我是露易絲,自從13歲第一次偷用了媽媽的青春露之後,愛上了保養品,更是個保養控!

以神農氏嚐百草的姿態,使用各種保養品,分享心得。

除此之外變美更是我人生中的一件大事,而我也樂於向大家分享我的美妝經驗。

✉ 合作邀約|sp19851007@hotmail.com

目前日期文章:201302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page1

又到了新的一季,以前春天是很想談戀愛,現在春天到了是很想買東西耶糟糕(喂)

而且最近也沒啥慾望買包跟買衣服,但是就很想買配件,

我一定是生病了,我向來對配件類的東西都蠻有抵抗力的啊!

但不知道怎麼搞得最近超容易被燒到的啦!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001

是說,大家好像都知道我很愛屯髮品這件事了,畢竟我同時期使用的洗髮精一次都四五瓶,

所以輕輕鬆鬆拿出13款護髮品真的是輕輕鬆鬆啊!

而且,其實這邊只是其中一半,我還有另外一半還沒整理出來(這位太太真的很超過),

所以這一篇護髮文如果反應不錯的話,嘿嘿我隨時就會來發第二趴。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0) 人氣()

page

今天要快速的來分享一篇食譜,因為我其實也是昨天神來一筆做的,

沒想到到超多人要敲食譜,好在我有一邊拍照一邊做,不然就會像暫時無緣的留學生萬用肉燥跟護色染一樣,

到現在一個子都沒看到(不過這兩天之後會補給大家啦哈哈)

所以接下來就要快速的分享這個超神奇的布丁蛋糕給大家啦,

神奇之處就是沒有布丁跟蛋糕就可以完成唷,而且超超超簡單的。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00001

大家都知道我有一個老饕朋友,就是小雨!

她真的是超熟門熟路的饕客,我每次回台灣她總是會帶我去吃美食,

像之前的超大碗sashimi蓋飯也是她帶我去的,他對食物很講究,所以推薦的餐廳不只食物做得好,

在服務、衛生還有用餐環境都相當棒哩!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bonjour (28)

今天又是我最愛的Bonjour鞋鞋文了,這是我第三次寫Bonjour家的鞋了,

幾乎每一季出新鞋款我都有follow到唷,大家應該知道為什麼會那麼推薦Bonjour家的鞋吧;

相信大家對「Bonjour」都不陌生,「Bonjour」是2006年創立的台灣品牌,

以「Bonjour」為名,想以法國精品的精神打造出精緻的鞋款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_MG_2644

嘿嘿,這次的髮色大家期待很久了吧!因為是我第一次染得這麼特別哩!

長久以來因為我的頭髮退色快,所以我都染深色系列為主呢!

不過染久了確實有點無聊哈哈,所以這次就叫Iven幫我做點變化,

經過討論之後,我的頭髮就有了這次超棒的成果咧!超有層次的!

接下來就看看我的介紹吧!!!我的頭髮本來可不是這樣的咧!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P1100522

今天要來分享一個我自己常化的妝容,因為我有點鳳眼,所以略微上揚的眼睛看起來都會有點兇!

但是我平常又比較喜歡韓系的妝感,但是韓國又不愛垂垂眼,

所以我就融合了日韓妝容的特色,打造出這個看起來好相處的妝容唷。


P1100618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