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露易絲,自從13歲第一次偷用了媽媽的青春露之後,愛上了保養品,更是個保養控!

以神農氏嚐百草的姿態,使用各種保養品,分享心得。

除此之外變美更是我人生中的一件大事,而我也樂於向大家分享我的美妝經驗。

✉ 合作邀約|sp19851007@hotmail.com

目前分類:韓流、日流;適合自己的就是潮流 (14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000.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我很常穿紗裙啊,其實我自己很愛這種極度浪漫的單品,

穿起來很柔美,而且紗裙其實比想像中還好搭耶,

而且可不只有溫柔婉約一種風格而已,其實改變一些搭配的元素也非常有味道,

每次穿紗裙都會有人問我是哪家的紗裙,所以今天要特別跟大家推薦一家紗裙專賣品牌啊!

其實Peachy這個品牌已經靠著紗裙打出一片天了,一開始Peachy真的只賣紗裙喔,

, ,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00.jpg

因為我平衡感不是很好的關係,所以我穿高跟鞋走路都特不自在的!

除了拍照或是吃喜酒會搭配高跟鞋之外,我平常還是最愛穿著平底鞋到處趴趴走,

平底鞋的好處就是可以耐走不傷腳,因此打開家裡鞋櫃,幾乎80%都是平底鞋

如果妳跟我一樣愛穿平底鞋,好消息!

又有一個國外知名品牌進駐台灣啦,就是色彩相當繽紛的ZAXY,

, , ,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00.jpg

唉呀呀,又到了Melody in Wonderland正韓連線時間,

現在平均兩個月會開團一次喔,可以即時得追上韓國流行的風格,

又不會覺得好像一直在噴錢,這加網拍真的很值得追一下。

 

這次準備了五套不同風格的穿搭要跟大家分享,

, , ,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000.jpg

唉呀呀,又到了Melody in Wonderland正韓連線時間,穿她們家的衣服好久了!

只能說這次我分享的有點晚了,再兩天就要收團了,

所以有看到有喜歡的朋友,趕快前往下標惹不要懷疑!

 

這次準備了四套裙裝要跟大家分享,秋高氣爽的好天氣就是喜歡穿裙裝啊!

, ,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我其實沒有很愛買鞋,可能因為我喜歡的鞋款都是實穿型的款式,

非常基本款、鑑別度又不會太高的鞋款就可以穿很久,

就有點muji的精神啦,沒有顯眼的裝飾;

單純就是靠素色真皮和鞋型取勝,偏偏這種鞋真的是最耐穿啊!

 

, ,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6166.jpg

又到了兩個月一次的Melody in Wonderland正韓連線時間,穿她們家的衣服好久了!

大概有兩年半那麼久,真的伴我從少女變少婦啊哈哈哈哈哈!

上次的分享剛好是臨盆前,頂著大肚子都可以在Melody in Wonderland找到適合自己的衣服真的很開心,

因為Melody每次去連線都會有近兩百款的衣服連線,所以不管什麼風格都挑的到喔!


, ,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page.jpg

拍這篇穿搭的時候,姊已經39週了,因為怕隨時要臨盆所以先把這篇文章打起來存檔,

希望大家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我已經順利的生了!

只能說一到喝空氣都會胖的後孕期,我就吃的超保守!

但是體重還是會不爭氣的上升啊,不過我覺得增加的體重還算可以接受啦,

, , , ,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4889.jpg

因為我的這條孕婦褲真的太多人問了,所以想說來快速寫個短篇分享文好了!

因為大家都知道我是不買孕婦裝的,因為我覺得根本沒必要啊!

孕婦裝生完之後就束之高閣了實在很浪費,但是肚子慢慢變大了,想穿搭配性高的褲子還是得至少入手一件孕婦褲啦!

不過生完也是可以繼續穿啊哈哈哈,原則上我覺得是看不大出來喔。

所以,買東西很在意c/p值的我,覺得就是孕婦褲值得買。

, , , , ,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00.jpg

我跟一般的女生蠻不一樣的,大部分女生的鞋櫃裡應該大多滿滿的高跟鞋,

但其實我的鞋子裡面平底鞋比較多啦,因為我實在不大會穿高跟鞋,

加上有點姆指外翻,有一些平底鞋穿久了骨頭都會痛了何況是高跟鞋呢!?

 

好在我阿母沒把我生得很矮,所以就算是穿平底鞋出門我也甘之如飴不會矮人一截啦!

, , ,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00.jpg

幾乎每隔一陣子,就會看到我在部落格上抱怨我又胖了(哭),

因為懷孕真的太容易變胖了(食量跟懷孕前一樣也會持續變胖),懷孕初期不知道還一直放心的吃!

因為很多人都跟我說一人吃兩人補什麼的,拜託!這是錯誤的觀念啦!

因為baby到出生也大概只是三公斤左右而已,平常攝取過多的熱量根本就是胖媽嘛!

撇開產後身材難恢復之外,還容易有妊娠糖尿、妊娠高血壓等病症!

, , , , ,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8896.jpg

之前用絲巾在頭上綁個大蝴蝶結,本來只是想當個花俏的孕婦,

沒想到詢問度很高哩,其實這是我用泰國最紅的Kiss Me Doll絲巾綁的!

當然,綁出來的蝴蝶結可大可小啦,這就是用絲巾的優點啊!

 

 

,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孕期來到了第27週,終於要進入喝空氣都會胖的後孕期了!

目前體重來到了吃飽就會6開頭的狀態,腰圍大概是35吋,

但到目前為止,我只買了幾件孕婦褲!因為我覺得就是要繼續穿一般的時裝才不會放縱自己變胖啊!

而且時裝都這麼好看,孕婦裝難免顯得有點boring、老氣,

而且孕婦真的不需要幫自己貼標籤啦,我跟懷孕之前一樣愛美,

, , , ,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IMG_6995.jpg

延續著上一篇的穿搭,今天繼續分享五套近期的藏肚穿搭喔!

整個週末睡飽飽,趁著精神飽滿之際來把文章繼續打完!

 

 

, , , ,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6702.jpg

懷孕到目前大概已經將近六個月了,肚子也是一天比一天要大,

雖然說目前寶寶才僅僅只有600g,但是體重好像已經增加七八公斤了,

從日本回來後真的意識到自己不能這樣放縱的胖下去,所以我決定要好好控制飲食了,

而且今天產檢的時候,醫生說曾經有媽媽在22周(跟我現在一樣)卸貨的時間都可以維持一樣的體重,

頓時也讓我覺得人生又充滿了光明。

, , , , ,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ROCKPORT (0).jpg

這幾年地球暖化越來越嚴重,除了擔心冰原融化,極地動物絕種之外,

還有一些很膚淺的事情需要擔心啦!如果以後台灣不能穿冬裝了怎麼辦啦!?

偏偏秋冬的衣服就是特別好看阿嗚嗚嗚,最近晚上終於稍微涼了一點,都11月了欸!

終於可以把漂亮的衣服鞋子拿出來了,還是希望聖嬰現象早日消失,快點回到涼爽的地球吧!

, ,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5058.jpg

上星期去韓國連線的時候,好多朋友要我幫她找小香風的單品;

小香風就是指香奈兒的風格,集聚時尚、名媛、優雅、氣質的代名詞。

而帶有點毛呢編織感的合身小外套更是小香風的經典啊!

,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4578.jpg

當了孕婦之後才發現,真的蠻多衣服很藏肚欸,

以前沒肚子還真沒發現,是說大家一定會想說我才四個多月肚子本來就不大啊!

但我只能說,因為我本來還沒懷孕的時候就是走一個胖肚子的節奏,

所以我大概才兩個月的時候,脹氣加上便秘就讓我看起來像一般人五個月了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現在孕婦好像很少會去買真正的孕婦裝,其實韓貨、時裝等,

, , ,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0.jpg

是說懷孕到現在也不過15週,體重不爭氣的已經超越55大關了!

因為我本來就是易胖體質,所以只要稍微不忌口就會火速的增胖啊!

而且現在其實只是懷孕初期,我的baby也不過區區6公分而已,

所以這些日子增加的體重的確是傳說中的胖媽媽(燈冷)

所以大家不要再有我是個瘦子很好穿衣服這樣的想法了哭哭,

, , , ,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IMG_2937.jpg

雖然已經進入九月秋老虎的天氣,但住在南台灣的我還是絲毫感受不到任何涼意,

所以今年也都還沒開始採購任何比較厚重的外套或是厚長袖衣物,

相反地,現在的天氣反而是比較適合穿七分袖或是薄長袖,

常常有關看文章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其實每次會推薦給大家的都是便宜又大碗的店家,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也是如此,標榜正韓服飾的Dress Culture都是老闆娘親自到韓國挑選的商品,

, , ,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