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很期待的日本連線終於來摟,光是照片就整理超久,所以抱歉讓大家久等摟!
今天先把第一天跟第二天的部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次一共會在日本待五天四夜,所以接下來幾天,
如果回飯店不算太晚或是不太累的話,也會繼續跟大家連線的!



自從小時候跟家人到過東京跟北海道玩過之後,就沒來過日本了,
然後我妹之前也在大阪待了一年,聽她描述的繪聲繪影,所以我對日本真的很嚮往;所以這次終於利用寒假成行了!



我跟漢克是在易遊網上訂了機票和飯店,機加酒是分開的,但是五天四夜大概兩萬多一點,
是日航早出晚歸從松山飛羽田,所以相當划算!
日航的飛機餐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除了有讚崎涼麵之外,甜點還是哈根達斯,真的十分感人!


我們的飯店是跟涉谷地鐵共構的Hotel Mets,從機場坐地鐵就會到,一出飯店到涉谷109百貨只要7分鐘;
而且鄰近有許多超商和餐廳,真的超級方便!



日本的飯店都超級小,但是麻雀雖小可是五臟俱全;
飯店裡的配備只能說是超貼心!


日本的廁所幾乎都有免痔馬桶,不管是機場或是百貨公司的公廁,
都是配備超先進又乾淨,害我每次上廁所都玩超久!



盥洗用具也都非常精緻,讓我大心的是有超香的沐浴鹽,所以我每天回飯店都馬上泡澡,整個就是超滿足的!


還附有Utena的洗面乳呢!


我們這次出遊主要的目的就是瘋狂大瞎拼♥ˊ
所以我們找了在西門新宿開店的小公主賢伉儷一起出遊,由她們帶著我們逛,
整個就是超好買,直搗最划算的單品們,完全沒浪費一絲一毫的時間!


涉谷的109百貨是我們這次的主要target,因為日本百貨現在都是年終大出清,
每一層樓都有非常瘋狂的time sale,人整個超多,而且裡面都有警察,大概怕大家買東西買到暴動吧!


每一家店大概都是這樣的光景,在特定時間店員就會拿著大聲公大喊,還會加上啦啦隊口號,
這時候就會有人潮前往搶time sale,每一個品牌time sale的規則都不一樣,但是都很划算就是啦!
第一天我就買了超多東西,不過我們稍後再一起看看吧!

第一天的晚餐是一間蠻特別的拉麵店,而且日本真的隨隨便便東西都超好吃的咧!
連百貨公司理的義大利麵連鎖店都好吃的誇張,像貝里尼到日本開可能會倒光吧,完全不能比啊!


這間小小的拉麵店很特別,點餐是要自己去點餐機點,然後把餐券印出來拿給內場;
這個方是在日本非常的流行,小拉麵店通常都是這樣點餐!


連便利超商都超多東西可以買的,飲料的款式真的多到目不暇給,
便利超商甚至有現炸的炸物,真的超特別的,根本不怕餓死,相較之下,美國就是超級鄉下啊!


第二天我們前往原宿,原宿比較多小店或是潮流店,
所以第二天算是漢克的shopping日!



原宿的小路口都超有味道的,而且日本真的很乾淨,所以就算是牆壁被塗鴉,
或是被貼滿貼紙,也不會有髒亂的感覺!



隨便拍拍街景都超超超超超美的!





販賣機也算是日本很特別的文化,像是這一台就很普通;
但是在路上可以看到聲光效果超厲害的販賣機,之後再拍給大家看吧!


這就是我說的被亂貼貼紙但是不髒亂的感覺XD









超多潮流店的,漢克逛得很滿足,可惜今年沒啥折扣,不好買!








今天小公主他們是去批店,買了超多小物,明天換我去,真的超期待的啦!


然後以上這些就是我跟漢克這兩天買的東西,已經擺滿整張床了哈哈哈哈哈!
然後漢克只買了圈起來的那件牛仔褲,其他都是我的東西,整個只能說超超超超爽快,
而且都專櫃貨唷,而且日本的東西精緻度就是跟我平常買的網拍差很大啦吼!
然後這兩天買的最划算的就是下面的三件外套了,三件都不到三千塊唷!



今年超流行這個連帽牛角外套,正式又不失俏麗
這件是專櫃Vence的,材質是64%的羊毛,這樣不到三千真的超超超超划算低!


SneepDip的泰迪熊毛外套也是今年超火紅的單品,質料軟軟的超蘇胡,
而且超級好搭,一般就當作外套,店員是繫了一條細皮帶當洋裝,整個超正!


Ingni也是日貨連線超夯的品牌,他們家的東西不貴又超好看,
這一件外套我在time sale的時候結帳,所以只要兩千多整個超爽,因為他是超可愛的粉紅色,
作工超超超細,版又好看!每個袖子都還有包布邊,加上兔毛領,整個就是超超超超貴氣的啊!
其他的衣服穿搭,看看我這幾天會不會穿出去再分享唷!

以上,就是第一天跟第二天的連線啦,大家快點幫我推推吧!
有推才有明天的連線唷,大家晚安安安安





延伸閱讀:
【旅行】跟露易絲一起遊東京-自由行不求人

【旅行】跟露易絲一起去旅行─東京連線Day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