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今天要來跟大家推薦一個超優質的短踢品牌:ViewFinder!

這個牌子是我學長創立的啦,說到我這個學長,

想當年他是盧小桃的直屬學長,想當然而對我就沒有很照顧(被揍)

不過,網站裡的其他照片,都是另一個很照顧我的學長拍的,

看到學長們這麼用心的經營這個牌子,真的很感動,感覺好像看到親戚的小孩那樣親切(喂)




先來看看包裝有多麼豪華,尼砍砍尼砍砍,我學長簡直下了厚本啊!

連包裝盒都那麼漂亮,這個盒子磅數超高的,配上那個麻繩,整個質感不得了,瞬間破表阿,

而且,後來這紙盒都被我拿去裝小東西了,整個超好用!

 



一個盒子裡面會有兩件短踢,但我不知道,買一件的話是不是也有漂亮紙盒咧!

如果每件都有也太傷本了吧,這樣生意真的做起來嗎,學長?

說到生意做不做得起來,大家想說看這排場,哎唷,衣服一定貴鬆鬆瘩!

大家先來猜猜是多少錢?

1680嗎? 不用。
1380嗎? 不用。
1080嗎? 不用!
  980嗎? 不用!
  880嗎? 不用!

 

殺毀啊!這麼優質的MIT短踢,一件只要680,好短踢,不買嗎?

有時候真的很擔心學長,堅持用台灣最好的布料,每一件又都是原創設計,

又為了堅持品質,少量製造(每款目前都只有50件);這樣一件只賣680,應該是佛心來的吧! 

 



就是這麼優質的品牌,所以我真的很推薦!

先來說說這個品牌名稱的來源吧,ViewFinder 其實就是「相機的觀景窗」,

攝影師透過觀景窗來取景說故事:不同的角度、不同的色調度、不同的構圖都可以表現出每張相片不一樣的情緒與想法。

ViewFinder 的原創T恤,如同一個觀景窗,創作者可以藉由T恤這畫布,自由揮灑不同形式的影像、插畫、或是文字!

不論是幽默的、另類的、頹廢的、令人省思的讓穿上 ViewFinder 的每個人都能展現自我的生活態度及風格。

是不是很有sense,因為我們以前系上有暗房,有一群愛攝影的同好會在暗房互相切磋,

所以,學長也因此得到了靈感,取了這麼有深度的名字!



這次我一共選了四件短踢,兩件我的,兩件漢克的!

想必大家都忍不住想看看實際穿起來的模樣了吧,不過差點忘了說,

每件短踢出貨,都會有上面這樣的專屬防塵袋唷,尼砍砍,是不是真的很高成本?

 




先來看看第一件短踢吧,這一件叫做《洗衣時禁止狩獵》,

設計的來源是來自於格林童話的狼和七隻小山羊,

這個圖我真的很喜歡,所以在它還只是初稿的時候,我就先跟學長order這一件了,

大家快看狼跟綿羊把毛褪掉以後的肉色身體,整個就超誘人的阿(挖金變態)





我覺得這樣可愛的畫風,穿在身上真的很好看,

而且整體設計其實是偏中性,穿在男生身上也不會娘唷,這點真的很神奇!




不得不說短踢的材質真的很好,穿起來很挺,不容易皺巴巴唷!

領口的羅織紋也是比較不容易鬆的那種,學長對產品的品質都有嚴格把關。





女生的版型偏長,但是紮進去褲子或裙子裡剛剛好,

因為我不想穿的太貼,所以我是選M號的,所以穿起來就是合身的,比較休閒的感覺,

學長是說他覺得M號對我來說有點大,但我覺得這樣剛剛好阿,

因為我的後背肉很厚,穿太憋會顯得更壯哩!


再來是漢克著用的這件《木偶奇遇記》,用得是經典形象的皮諾丘造型,

但是手繪的皮諾丘剛好臉被遮住了,所以富含玩味啊!

當小木偶遇上啄木鳥會是怎麼樣的情形呢,大概就是這個圖這樣兵荒馬亂的情形吧!

這個手繪的設計,線條相當俐落,所以做成衣服穿在身上也相當有精神唷!

配色也相當的鮮艷大膽,所以遠遠的就可以注意到衣服的花樣,非常顯眼好看!



我超愛這件的啊!我發現的時候已經為時已晚,所以已經沒有女生的尺寸,

但我昨天上官網看,女生的尺寸又再度補貨了!所以這邊跟學長喊話一下:「趕快補一件女生的給我啊!」

 



這個圖案也是相當中性,男生女生穿都超好看的!

非常適合買來當情侶裝啊!在次再度提醒一下學長:「快幫我留一件女M啦!」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漢克拍這件穿搭的時候,整個靈猴上身;返老還童,

我整個都要抓不住他了XD





男生的衣服版型做得相當俐落,穿起來相當帥氣!

搭配上牛仔褲就相當簡單帥氣,像是鄰家大男孩一樣可口!






圖案的大小也算是黃金比例,看起來就很高級的樣子,

不會像路邊攤有些短踢都設計的不大有質感,而且因為是原創的又很少量,

所以不大會跟別人撞衫唷!




最後一套,我故意選了情侶裝要閃瞎大家的眼睛,也因為是情侶裝,所以拍起來特別有愛啊哈哈哈!

這個圖樣是《寵物賭徒》,一樣也是這樣詼諧的手繪風格,非常適合pet lovers購入,

因為大家都不知道,寵物自己私底下是過得如何愜意吧,搞不好在夜闌人靜的時候有著不為(主)人知的活動唷!





因為很少跟漢克一起入鏡,雖然我們都已經呈現老夫老妻樣了,
不過還是有羞澀的一面的啊哈哈哈哈!









接下來一系列就是超有愛的情侶穿搭啊!然後我就已經開始辭窮了,

所以接下來辭彙可能會超級貧瘠的哈哈!





除了漢克比較不上相,拍起來相當老之外,我覺得我們乍看之下還蠻專業的啊!

怎麼沒有型錄要來找我們拍一下咧(被揍)




這張要示範的是老揹少,喔不!是少揹老!

雖然漢克比我小一歲,但是都不保養就會看起來比較老,

在這邊再度警示一下大家要抓緊青春小鳥的尾巴好好做保養阿!












最後真的要好好讚賞一下學長,學長的短踢成本已經那麼高了,

還是沒忘了做公益唷!大家只要買這件公益短踢《綠重生》,學長就會將這件衣服的販售營收「全數」捐給綠色和平組織唷!

這時候就要轉頭看看某藝人的公益潮踢,上面只印了一個大大的L就要980,還只捐100塊;

根本就不算是公益,其實是要錢,又要牌坊的斂財行為嘛!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唷!希望大家會喜歡!

大家順便來去學長的官網看一下吧,不得不說果然是學長,

網站架的也相當有質感,整個就是我們的淡江資傳之光嘛!

官網:http://www.viewfinder.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ewFinder MIT
    全站熱搜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