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間很特別的餐廳唷,雖然是連鎖店,但是數量卻沒有多,
而且常常伴著環球影城開,因為它是一間電影主題的餐廳唷,
是多年前叫好又叫座的電影─阿甘正傳的主題餐廳,這間餐廳有多有趣就讓我帶大家來看看吧。


阿甘正傳是一部超勵志的電影,整個電影是以湯姆漢克飾演的阿甘Forrest Gump為第一人稱,
陸陸續續道出他因為智商只有75卻一路從被欺負到成功的故事,
所以國中的時候,超多老師愛放這一部電影給大家看的呀!
其中因為阿甘因為智商不高卻超級服從,所以非常意外的步上從軍之路且如魚得水這段,
他認識了人生裡少數的好友布巴Bubba,布巴是來自巴拿馬的一個捕蝦家族,
所以布巴無時無刻嘴裡都是談論著關於蝦的話題,算是一個蠻有梗的角色。


▲  在軍旅生活裡無時無刻的都在談論蝦,好在阿甘也很有耐心,
      所以他們就這樣變成好朋友了!!!


不停的談論著蝦ing


▲ 不過好景不常,布巴後來戰死沙場,而他說的最後一句話就是他想回家,
     所以阿甘退伍後就完成了當初跟
布巴的約定,回到布巴的家鄉開撈蝦公司就叫─Bubba Gump Shrimp Co.


▲ 最後陰錯陽差,阿甘居然靠撈蝦致富還上了雜誌!!!!
     總之,這個蝦公司在電影裡也算是個標的物啦。



剛剛提到這間店的名稱正是和電影裡面完全相同,
所以走進餐廳裡面,真的彷彿就像是走進了電影情境當中!
不管是餐廳的名字或是logo都跟電影裡的相同唷!!!




餐廳裡面的牆壁上,貼滿了許許多多的電影劇照,
滿滿的牆上都充滿著電影情節的片段回憶!以及花絮的簡介等等。



雖然店內沒有華麗的裝潢,特別打造出有點漁村的感覺,
但是這些和電影裡相關的配件跟劇照就讓整間餐廳超有感覺的!!!



店裡面乍看之下就很像一般的美式餐廳,但是裝飾品都花俏的很,
跟電影裡都會有些淵源喔,像是車牌上都會有電影裡的經典台詞!!!





▲  吧台裡更是直接播放著阿甘正傳喔!!!






▲ 裡面有一個小包廂可以給客人聚會包場使用,是一個比較獨立的空間,
     比較特別的是裝潢的風格是走純鄉村風,因為這間小屋就是阿甘的老家,有媽媽的味道哩!!!



▲ 店員打扮的也很阿甘(笑)



桌上放有兩個車牌,分別是電影裡的經典名句:Run, Forrest, run 和 Stop, Forrest!!!
這兩塊車牌可是有特別的用處哩,平常的時候會停在Run的那塊板子,
如果需要服務生服務的時候,就可以把車牌翻到紅色的那一面,
服務生就會趕緊過來關心哩,沒錯!它就是一個服務鈴的功能!



桌上的飲料menu也作成桌球拍的樣子,有看過電影的人就知道打桌球也是一個很重要的梗!
阿甘也是靠著打桌球得到第一筆財富。



菜單一打開果然大部份都是蝦子料理,都是用電影裡面一些主要角色的名字去命名,
像是媽媽/珍妮/丹中尉之類的!!!!



一般的主題餐廳都是吃氣氛的,這間蝦餐廳卻意外的蠻好吃的!!!!
我們點了雞尾酒蝦當前菜,水煮冷蝦配上特調的番茄醬整個口感超清新的!!!
酸酸甜甜的真的好開胃阿!!!



滷蝦子在美國算是有些店的主打,像是我在舊金山灣區就很愛吃一間蝦店,
但阿甘的滷蝦子就沒San Fran那邊的好吃了,雖然口味調的不錯,
但可惜蝦子好像不是太新鮮,所以沒有附頭,蝦殼也有點軟,算是美中不足!!!



我和朋友們一人都點了一份主餐,份量不算太大,
但是料理起來算是蠻精緻的!!!



這是我點的蝦子義大利麵,是綜合了蒜味跟青醬,口味蠻特別的,
雖然基底是以橄欖油下去拌麵,但吃起來還是相當清爽。




炸魚條套餐就略顯得平常ㄧ點!!!


但是上菜的的餐具超可愛的,直接就是阿甘開出海捕魚的船阿!!
船的細節都有做出來呢,果然是超入戲XDDD



漢克點的mama style,裡面有魚有蝦又有飯,調味調的很不賴,
雖然份量不是非常大,但是因為有飯的關係,超適合漢克這種一定要吃飯才會飽的死小孩,果然是mama style啦!!!




吃飽飯以後就可以到餐廳外面拍照啦,餐廳特別佈置了一個場景,就是阿甘娓娓道出自己身世的那個公車站牌哩,
長椅上還放了一咖行李箱跟媽媽說人生就像是巧克力一樣,永遠不知道下一個是甚麼口味的那一盒巧克力!!
最後就用一張漢克模仿阿甘的照片作為ending啦!!!
希望大家有機會可以嘗試看看這家有趣的餐廳唷。以上希望大家會洗翻!!!


請加入我的粉絲團,小禮物得主公布在粉絲團唷!

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