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996

昨天跟大家分享了我新的髮色,這次染的比較淺,

雙氧的部份調的比較多,一染完髮尾馬上有感覺!!!!

剛染完一星期整個髮尾真的有點梳不開,

所以我當下馬上訂了超多護髮品,

因為我真的有點嚇到,一方面也希望髮色可以更持久一點。

因為這次的髮色真的很美很美耶!!!!

DSC_8970

除了因為這次染的比較淺,因為我髮質的關係所以不能燙捲,

所以要出門的時候,都得自己用電捲棒捲,

這樣一直電棒下來,我的髮尾也差不多溘然長逝了。

不過我對髮質的堅持還是非常龜毛,

所以大家也可以常常看到我的髮品文,

因為我就是天天洗髮加上天天護髮,整個用量超大的,

而且我很愛換新的東西用,所以大家也可以常常看到新東西。

不得不說,我真的是個很適合分享心得的人種啊哈哈哈哈哈。

 

IMG_6979

因為最近髮質的狀況真的比較慘一點,

所以我稍微改變了我洗髮的習慣,以前都堅持用洗起來很乾淨很澀的深層洗髮精,

最近改成一天比較深層清潔,隔天使用受損髮的洗髮精,

想說調整一下髮尾的狀態,等比較柔順的時候再改回來。

 

IMG_6997

 Amida 綠茶控油洗髮精這瓶是比較深層潔淨的,

味道有一點綠茶味,整體來說跟伊利莎白雅頓那組綠茶香氛組的味道很像,

所以洗起來就只有一個舒服而已!!!!

IMG_6988

泡泡很細,洗的時候頭皮會很涼很舒服,

真的好適合夏天洗唷,而且頭皮會洗的很乾淨,

洗完比較不會出油,所以我就算隔天使用受損髮用的洗髮精搭配用,

也不會讓頭皮負荷太大,而且大家要記得,

洗頭髮都要洗兩次唷,第一次是洗頭髮上的灰塵和油污,

第二次才能把頭皮洗的乾淨一點唷!!!!

 

IMG_6986

因為頭髮真的太乾,天天用深層潔淨的洗髮精有點受不了,

所以我會和受損髮用的洗髮精交替洗,

所以我另外買了新的「呂」自生花草洗髮精

分別是受損髮質 (粉紅瓶金蓋)和滋潤保濕 (淺紫瓶金蓋) ,

其實我覺得兩瓶洗起來還蠻像的,洗完頭髮髮尾比較不糾結!!!!


IMG_6987

泡泡也是都蠻細緻,蠻好起泡,不會說洗半天都洗不乾淨的感覺,

大家對呂的印象應該留在漢方系列,我之前也有用過(疑似是咖啡色瓶,有點忘記了)

洗起來是濃濃的的人參味,洗起來很順但我不愛味道,

這個系列都是花香味,而且是很高雅的味道,

所以這次全新的「呂」自生花草洗髮精我很推薦唷!!!!

 

IMG_6991

我也買了「呂」自生花草潤髮乳 ,我是買受損髮系列的!!!

我在髮質很夭壽的時候就會再另外潤髮,

護髮產品的分子比較小,所以可以滲透到髮芯,強韌頭髮。

而潤髮乳的功效,大多是填補頭髮表層的損傷,讓髮質柔順。

所以護髮後再用潤髮抓一次,髮尾就會差很多唷!!!

 

IMG_6995

那這瓶潤髮我覺得真的蠻好的,跟那種分子很細的護髮素不相上下,

因為啊,洗髮後或乾燥髮帶負電荷(靜電),而潤髮乳帶正電,可中和靜電,

還能撫順毛鱗片,也能中和水中的礦物質和酸鹼值,

並在頭髮外層形成保護膜,讓頭髮服貼滑順好整理。

所以我覺得潤髮這個步驟也不大能省略啦!!!

IMG_5307

IMG_6980

MISSHA PROCURE 高效能護髮精華霜一共有三款,

我買了其中兩種,因為名字聽起來都很厲害,

分別是桃紅的毛鱗片滋養以及咖啡色的深層修護,  

大家評評理,兩個看起來是不是都狠厲害的感覺,

不過依名字來看,一個是比較深層修護,一個是比較針對外層的毛麟片。


IMG_6983

這兩支都是走便宜又好用系列,可以說是韓國板的OPAL啊!!!

質地用起來比較像髮膜,非常的扎實!!!!

我個人比較愛咖啡色的,感覺髮尾用完會很有感覺的改善,

吹完頭髮會覺得頭髮很順!!!!

 

IMG_6985

粉紅瓶的就比較像潤絲了,感覺是撫平糾結的頭髮角質,

但是吹完頭髮之後,頭髮會變得意外的很順,

所以有時候我會先用咖啡色的,按摩一下,再用粉紅色的,

兩瓶合璧的效果真的很不錯咧!!!!

IMG_6992

 Kerasys 天然草本滋養護髮霜也蠻多人推薦的,

在韓國算是護髮的第一品牌,聽說微風廣場也有設櫃就是,

有分三個不同系列,我當然是選擇受損髮專用的!!!!

IMG_6968

是有點像凝膠狀的!!!!使用起來很像潤髮,

感覺是把頭髮的毛麟片都包住了,

沖的時候會感受到手指可以把糾結的髮尾順開,

但是是比較滑潤的感覺,但是沖洗的時候卻又蠻好沖的,

香味也很不錯!!!!

 

IMG_6993

LA FOCUS 蕾舒法克119急救菁露( 護色修補),這瓶放在最後面就知道這瓶是大壓軸了,

這一瓶實在太讓我驚訝了,之前一直再等我開Loreal團的大大們。

不用等了,直接買這一瓶就對了,因為我已經好幾年沒遇過這麼物超所值的產品了,

它的包裝十分的國際化,我本來還以為是國外進口,但其實它是MIT的產品。


IMG_6964

使用起來的效果我整個感動到有點想哭,

大家看到這邊覺得我怎麼忽然變那麼誇張,

可是這真的要自己使用過才知道那種感覺,我是選護色系列的,

用完之後頭髮的顏色真的有稍微起死回生一點,

但這不是讓我感動的原因啦,本來質地是那種非常厚重的霜感,

以我以前的經驗就是都浮在頭髮外面吸不進去,呈現一個雞肋的潤絲狀態,

但這一瓶不是耶,稍微搓揉一下就感覺變成小分子,

因為髮尾就沒有潤髮乳那種油滑感,就是感覺滑滑的營養被吸進去了,

我把頭髮夾起來先洗澡,過了八分鐘後沖掉,

沖掉的時候也沒有往常護髮品被水一沖油油的東西全部被沖掉的感覺,

應該說沖掉的時候也沒甚麼油膩感,但手指頭的感覺會很明顯唷,

摸到頭髮有一點點阻力,是那種很濕潤的阻力,

就是頭髮從乾癟癟的狀態變成有點生命在裡頭的感覺!!!!!

總之這瓶我大推啦,而且我另外要買regular版的求救菁露回來了。

相信在這炎熱的夏天裡,

大家對於髮品的需求也和我一樣有增無減(因為冬天偶爾可以偷偷懶不洗頭)。

這次和大家分享了幾款都是近期我在台灣使用的一些髮品,也是我覺得非常不錯的產品,

希望大家也都可以和我一樣找到適合自己的美髮清潔產品,如果懶的東選西挑的話,

建議您不妨可以用用看今天推薦給大家的幾款產品唷!

 






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露易絲夢遊仙境的簡介及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