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發摟我的朋友就知道,我個人真的太愛迪士尼了,

每年幾乎都會去個一兩次,目前全世界五座迪士尼只剩下巴黎的沒去過了,

然而這次去了香港迪士尼樂園,第一次住在迪士尼的resort裡面,

所以也花了比較多時間在迪士尼裡面,用餐也都在迪士尼裡面,

以前住外面的時候,比較無法這樣深度了解迪士尼,

這次用力的大鬧香港迪士尼樂園之後,給了我更多和以前不一樣的經驗,

那這次在迪士尼總共吃了六餐,分別是兩餐西餐、兩餐港式點心、兩餐buffet早餐,

所以我打算分成三篇食記,另外一篇resort的心得,以及迪士尼樂園的心得,

我保證這次會好好分享了,因為這次完全沒有落賽,所以不會像泰國行那樣偷懶哈哈哈。



page08.jpg

那第一篇就來看看港式點心吧,我們兩天在迪士尼剛好兩餐中午都吃中餐,

這一點真的很特別,因為迪士尼很少有這麼中式的餐廳哩,

除了佛羅里達的迪士尼Epcot外,Epcot是佛羅里達迪士尼的其中一個主題樂園,

設計成世界村的樣子,遊記以後有機會在讓我補一下吧哈哈!

第一天中午比較晚吃中餐,我整個餓爆了,所以照片相對比較少咧,

第一餐是在樂園裡面的「廣場飯店」,大家可以看到照片就會發現,

這間餐廳真的港的可以,不管是裝潢還是餐點,

都是超級正統的港式餐廳,還難想像它是開在迪士尼園區裡面呢。

 

079.jpg

在園區裡吃飯,總是害怕餐點會不倫不類,不是太好吃,

但是這次的經驗真是讓我大改觀,因為每一餐都太好吃了,

第一頓飯就讓我有很深刻的印象,如同這道滑蛋蝦仁,

價錢蠻公道,蝦仁也超級大的,吃起來自然彈口,好吃。

 

080.jpg

炒飯炒的鬆鬆的不油膩,蠻中規中矩的一道,

吃起來爽口,帶有一點點蟹肉腳,但是我沒留下太深刻的印象,

但是這次完全沒吃到雷,讓我真的太意外了,

所以短短幾天,我被養肥了兩公斤,算是完全對得起這些美味餐點,哈。

081.jpg

090.jpg

牛柳和口水雞也弄得好好吃,肉質不馬虎,

口味也調得很好吃,本來以為在美國常常吃到港仔開的正港dim sum已經夠美味了,

這次來到香港才知道,以前吃的真的是小case,

廣場餐廳弄得十分精緻,口味也很棒。

083.jpg

這一道超特別的,是香港當地的友人點的,

上面疑似是蛋白做成的滑蛋,裡面則是麵線,

這道叫做蟹肉上湯伊麵,蟹肉穿插在麵線裡,

吃起來口味不大重,但滑滑清爽的口感真是太合我胃口了啊!

 

089.jpg

海蜇皮也是一道菜,但我覺得超特別唷,

因為平常吃到的冷盤,海蜇皮都是切成一絲絲細條的,

但這個海蜇皮超大片的,所以咬起來的口感超脆!

 

092.jpg

這道是漢克點的,居然在迪士尼裡面可以吃到鮑魚是不是很誇張,

外面是荷葉包的,裡面包著調味的糯米飯,

這個很特別,叫做原隻鮑魚荷葉飯!

 

094.jpg

098.jpg

096.jpg

在我已經飽炸了以後,居然又有點心車推出來,

但這幾道我都吃不下了,但光看漢克吃到沒聲音,

我相信是超級好吃啦!!!到香港還是得吃點心啊!

095.jpg

不過最後的甜點,總算有點迪士尼的影子啦!

是我最愛的奶黃包咧,上面印著可愛的米奇,

奶黃包大家都有吃過吧,就是把砂糖跟蛋黃一起熬成餡包在包子裡,

咬下去的時候,可以舌尖可以感受到甜甜的奶香!

這個奶黃包的味道就跟我平常愛的奶黃包一樣甜甜的好好吃,

但我本來期待它是會爆漿的蛋黃流沙包,但他只是普通的奶黃包而已(笑)

然後,這個午餐就在這奶黃包上畫下美好的句點了。

 

page00.jpg

接下來,要為大家介紹的是第二天的中餐,

用餐的地點是在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就是resort裡其中一個飯店)的「晶荷軒餐廳」,

各位可以清楚看到,這間餐廳的裝潢和擺設也是非常中國風呢,

如果不說,看到這個裝潢各位可能還以為今天是來吃滿漢全席呢!

不過裝潢裡都可以看到跟餐廳名稱相互呼應哩,到處充滿荷花的元素啊!



776.jpg

777.jpg

今天中午我們享用的是迪士尼特色點心午餐(請提及可以預早48小時訂購,資料按此),

這是由餐廳搭配好的個人套餐,看到菜單就真的讓我食指大開囉!

來這裡用餐的人都是點這個套餐,

所以一進去看到大家的桌上點心,就讓我驚喜連連了。


774.jpg

除了套餐之外,飲料可以另外點,

這一張可是萬聖節才有的特調飲料咧,

是以「聖誕夜驚魂」裡的腳色為發想,

在這炎炎夏日,不免俗的一定要來杯清涼的特調飲料!

各位看這飲料圖片是不是也非常吸引人呢?

 

page01.jpg


話不多說,各位看到這裡一定和我一樣飢腸轆轆囉!

首先,第一道開胃菜是麻將雞絲粉皮,

粉皮料理在台灣真的不常吃到,

但我在美國會在川菜館吃到,我超超愛的!

但是在港式料理當中好像也滿常出現的,

麻醬的調味鹹度適中,搭配上涼涼的粉皮,真的非常容易入口!

夏天真的吃這個就對了,整個大開胃。

 

page09.jpg

接下來就是讓大家瘋狂的迪士尼特色小點,做得這麼可愛怎麼吃的下去啦!!!

尤其綠色小人外星仔根本是大犯規,我本來超愛它的,

妳看看連耳朵跟天線都做的微妙微肖阿啊阿啊!

788.jpg

而這個點心裡不只外表可愛,內在更是好吃!

可別看豬豬一臉無辜,它肚子裡面蜜汁叉燒啊!

所以它是一個叉燒包無誤,至於小綠人是是菜肉包,

整個內外都有配到色,但怕嚇到大家,

所以就沒有穿腸破肚的內部照片了(笑)

 

791.jpg

另一班則是米奇頭得煎薄餅,吃起來很像韓國海鮮煎餅咧,

裡面吃的到一些海產口感,我也覺得很好吃,

但吃掉這麼可愛的東西真的有點殘忍啊!

792.jpg

總之,這套迪士尼小點整個讓我們愛不釋手,

一整團人拿著他們照相啊,因為很難再吃到這麼可愛的東西哩!

只有在迪士尼吃的到這麼可愛的東西了。

 

797.jpg

 

 

799.jpg

801.jpg

後來我們飲料到了,就是萬聖節系列的飲料也很討喜耶,

我的是藍色的那一杯,裡面還有像是眼睛的裝飾,喝起來是水果蘇打,

好像沒有酒,好好喝唷!果然夏天就是要喝涼水啊!

809.jpg

 

811.jpg

 

814.jpg

以上就是一系列難免的自拍照啦!

因為真的太討喜了。

 

819.jpg

香港的煲湯也最有名了,這道叫做「米奇元貝燉螺頭」

那煲湯裡有米奇就厲害了,把蘿蔔雕成米奇樣,

裡面在封了肉跟紅蘿蔔,好吃又好看啊!

湯頭超鮮的,裡面可是用干貝燉的湯頭!

 

818.jpg

這是外星仔跟米奇的相見歡(笑)

 

827.jpg

828.jpg

迪士尼小炒真的也很可愛,裡面是營養的時蔬哩!

然後刻出米奇頭跟跟米奇手,整個也是可愛得很!

 

 

820.jpg

這道川味家常悶牛小排真的不是我要說,

剛剛上菜的時候,本來想說只是一道普通的燉牛肉,

沒想到吃下第一口後,整個讓我開脾,

沒一會兒的工夫,漢克就把他的那嗑光光,

這時候他就開始打量我桌上的這碗了,

沒想到漢克竟然可以連我這碗也毫不留情的吞下肚,

因為牛肉實在是悶的非常軟又非常的入味,

所以才能夠如此打動漢克這隻歪嘴雞!


 

824.jpg

823.jpg

各位可能不知道,漢克這個苦命的莊稼人,每餐幾乎都是「無飯不歡」,

就在我們吃了幾道點心之後,漢克實在非常期待他的炒飯到來,

果然這道金盞脆鱔炒飯也是十分合他的胃口,

各位可以看到這疊炒飯粒粒分明,每一粒米都有被完整的烹調過,

炒飯裡面的配料也是一點都不馬虎,

基本的蛋畫青蔥不說,在加上那烹調過的鱔魚,真的可以說是讓人食指大動,

一口接一口完全停不下來!旁邊的容器也可以吃唷!

 

page02.jpg

最後的甜點也是壓軸了,米奇頭跟米奇手元素的糕點就不多說了,

達菲熊紅豆蓉包會不會太過份了一點!?

835.jpg

836.jpg

837.jpg

838.jpg

忍不住就來個達菲四連拍,完全捨不的得吃啊!

還有嘴巴真的太超過了,不過這個時候外星仔已經被我吃掉了,

所以無法讓他們兩位相見歡哈哈。

841.jpg

842.jpg

 

848.jpg

吃飽之後在餐廳外面合影,

各位千萬不要把焦點聚集在漢克的肚子上面,我想他會很害羞,

實在是因為食物太好吃了,所以整個都反應在他照片上!

這間餐廳連玻璃上面都是用水晶花朵來作裝飾,

整個就非常講究和細膩!

 

859.jpg

還記得之前幾次到世界各國的迪士尼樂園,

都是吃那些高熱量的薯條漢堡或是熱狗,

幾乎都沒有享用過遊樂園或是飯店內的餐廳,

一來是因為時間倉促的關係,二來是擔心吃到很雷的食物,

但是經過這次的香港迪士尼樂園洗禮,真的是徹底的顛覆我既有的觀念,

全部都是精挑嚴選的料理,各位如果有機會來香港迪士尼樂園,

千萬要把園區內的餐廳也排入行程之一唷!





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露易絲夢遊仙境的簡介及紀錄♥

arrow
arrow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