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嘿嘿嘿!不知道上次介紹完迪士尼之旅的中式料理之後,各位客倌們有沒有吃飽呢?

如果沒吃飽或是不合胃口的話千萬不要客氣唷,

今天我再帶大家痛痛快快的吃兩頓西式料理吧!

大家一定不知道,香港迪士尼樂園裡面有這樣高級的料理,

接下來的食記一定會讓大家食指大動。

 

004.jpg

不囉嗦,馬上第一站帶大家來到的是在迪士尼園區內的CORNER CAFE,

顧名思義,這間餐廳也剛好是位在園區內的一個轉角處,

這是一間非常受到園區內遊客歡迎的餐廳,

當天到了用餐時間,餐廳外面也是大排長龍,好不熱鬧!

005.jpg

坐下來之後,擺放在桌子上面最吸引我的莫過於這張怪獸大學特選飲品的菜單,

相信前陣子大家的都經歷過怪獸大學電影的旋風,

所以對於菜單上面的三種飲料,大家絕對和我一樣非常迫不及待想要嚐試看看!

本來要點大眼奇兵的,結果當天已經賣光光啦,

只好退而求其次選了藍毛毛,毛怪的眼睛還亂有梗一把。

右邊圖片則是甜點的菜單,想必每個女生,對於甜點都難以抗拒!


548.jpg

當天在CORNER CAFE因為正值萬聖節前夕,

所以剛好有萬聖節套餐:大街鬼魅套餐,價錢蠻合理,又剛好從前菜到主菜甜點都有,

前菜可以選擇湯或是沙拉,主菜則是有兩個選擇,

所以我就點了萬聖節套餐了,這套湯品叫做紅菜頭泡沫忌廉湯,

味道相當特別哩,加上香料以後的茄紅色蠻有萬聖節creepy的感覺。

560.jpg

這也是萬聖節套餐中的燴牛頰肉伴牛肋骨配忌廉薯及青胡椒汁

雖然從它的擺盤看不出跟萬聖節有什麼關係,

但是這道主菜真的超超超好吃的,

五分熟的牛排恰到好處,肉質超超超超軟嫩的,

大家一定要為了這道點萬聖節套餐啊!

是說平常時候去也點不到萬聖節套餐,

所以我很建議大家在萬聖節期間前往香港迪士尼樂園,

因為會有很多跟平常不同的擺設之外,還會多開幾座鬼屋,

那10月4日至10月31日的星期四至星期日也延長時段到11點,

也有不同的遊行,重點是票價不變。

(這部分等之後介紹園區內的遊樂設施會一併解說)

 

 

570.jpg

這個可愛的東西就是萬聖節套餐的甜點朱古力芒果慕司配士多啤梨醬

一看就知道是以聖誕夜驚魂為發想,

把整個蛋糕做成墓阿埔的樣子,只能說好在當天沒長輩,

不然遇到比較迷信的長輩怎麼受得了咧!!!

蛋糕週圍用草莓醬(原來香港的草莓叫做士多啤梨)打造出血淋淋的樣子,

骨頭則是糖霜蛋白,通通都可以吃唷。

571.jpg

各位千萬不要誤會,漢克絕對不是因為吃了這塊蛋糕結果臉變成這樣,

而是因為目前萬聖節期間,園區內有提供付費的萬聖節彩繪─「整鬼化妝間」,

漢克也不落人後的加入這個彩繪行列!看它的假眼睛,整個只有兇而已。


002.jpg

終於,讓我滿心期待的「藍毛毛」上菜囉!

整個飲料是不是超威風的,裡面還有LED冰塊,

透出藍藍的光好迷幻啊!

喝起來算是soft drink,但實際上調了什麼喝不出來,

最上方則是放了兩顆藍梅充當毛怪的眼睛。


001.jpg

這個也是怪獸電力公司裡面的淋支支能量奶昔,

但我對這一隻的印象超薄弱,忘記他的名字了啦!

但是奶昔上的奶泡還加了一堆米奇圖案的巧克力,

魔鬼藏在細節裡啊,連這個地方都看的到米奇了。

547.jpg

另外,當天除了我之外,其他幾個朋友是單點套餐,

像是海陸都包的龍蝦牛柳就也很受歡迎,

雖然說是牛柳,但端上來還是牛排啦。

550.jpg

這個好像也是單點的蘑菇湯,接下來的就都是朋友吃的,

我只有偷吃一點點所以就快速帶過,

其實我是怕大家太餓所以不敢細寫,是不是很貼心啊(屁)

551.jpg

這是Amber點的忌廉磨菇意粉

看起來超好吃的,白醬扁麵一直是我的最愛,

所以我有偷吃一口,真的很好吃耶!

565.jpg

這是漢克點的龍蝦牛柳,

龍蝦是採用焗烤的方式烹飪,但是因為奶油沒有非常多,

所以吃起來還是保有龍蝦的鮮味,

旁邊則是搭配一塊烤牛排,五分熟的烹飪剛剛好,不會太生也不會太乾!


572.jpg

現在時下的年輕人總是吃飯配手機,

剛好我們在餐廳裡面也捕捉到兩位這樣跟的上時代的帥哥美女(喂)

漢娜跟宇宙人這樣超可愛的,兩個異常的專心滑手機,

配上萬聖節的彩繪超逗趣的(笑)

573.jpg

然後這是Amber點的蛋糕,

完全是看中上面的仙杜瑞拉才點的,

是個酸酸的水果塔,不會太甜唷!

575.jpg

然後我也逼漢克點了一個很娘的甜點!

沒錯!完全也是因為上面站了一排公主的關係,

下面可是濃度超高的巧克力蛋糕啊!

公主們也是用白巧克力做的,通通可以吃唷!

但有點捨不得,因為印得很精緻哩。

1046.jpg

就在我們好整以暇的吃完第一站之後,

緊接著,馬不停蹄就要為各位介紹迪士尼之旅的第二頓西餐饗宴!

003.jpg

這間餐廳是位於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裡面的Walt's Café,

想當然而,店內的許多陳設和掛像都是有關於華特迪士尼,

燈光和氣氛都非常棒的一間餐廳,當天用餐時間也是高朋滿座,

建議想要去吃的朋友可以先預約訂位唷!

如果這間不是開在迪士尼裡面,真的會讓人誤以為是高級的法式餐廳。

但是當天的消費金額的確算是中高,但是品質真的不是蓋的。

1025.jpg

1026.jpg

餐廳裡面的沙拉bar也是非常講究,

不僅擺盤裝飾很漂亮,

對於食物的保鮮冷藏也是一點都不馬虎唷!

各位看到這些色彩鮮艷的沙拉配菜,

是不是和我一樣已經食指大動了呢?

而且很特別的是,我本來以為是自助式的沙拉bar,

但其實單點套餐就可以享用沙拉bar,

到沙拉bar可以客製化自己的沙拉,選擇想要的食材,

然後服務人員會幫你重新擺盤後再端上桌。

 

1029.jpg

1034.jpg

這就是我選好的沙拉啦,dressing也有超多選擇的,

玉米筍超超超好吃,還有一個是小番茄裡面包著軟起士也讓我印象深刻,

這樣真的超搭的!!!超級好吃!!!

1038.jpg

當天餐廳裡也有提供一些酒精飲料的選擇,

因為宇宙人之前有來過了,所以大大推薦這間餐廳的酒精飲料,

有蠻多調酒或是機尾酒,白酒、紅酒跟啤酒也都很充足,

我當天選了一杯叫做紅粉菲菲的雞尾酒,酒量很差的我喝下去完全safe!

 

1040.jpg

這是我們同團的三位男丁在剛開始用餐的清醒畫面,

這時候可以清楚看到三人的眼神都還是非常清醒和正常!

1061.jpg

這是單點的牛柳,當天是誰點的我已經忘記了,

但是這間餐廳不管是擺盤食材或是服務,

都是走高級路線,完全物超所值的享受。

 

1067.jpg

 

1070.jpg

 

1058.jpg

接下來這個套餐可真的厲害了,這可是萬聖節才有的特別套餐,

因為我們剛好在萬聖節的時期前往香港迪士尼才吃的到啊!

首先上來的就是這個湯品叫做煙肉青豆周打湯

中文名字有點不知所云吧,英文名字叫做Pea and Bacon Chowder,

其實就是青豆培根巧達湯啦,喝起來超特別的,

因為是青豆,所以喝起來比一般巧達湯爽口唷,完全不會膩。

1032.jpg

這個是萬聖節套餐裡的前菜,也超級特別的!叫柏爾馬火腿椰菜花沙律伴紅桑子油醋汁

非常推這間餐廳的萬聖節套餐,因為做得很有巧思又精緻,

比較像創意料理,平常吃不到的。

像是這個就是一些蔬菜凍,吃起來超級爽口的。


1060.jpg

1064.jpg

主菜的部分就超棒,因為乍看之下不知道是什麼對吧!

其實威靈頓羊配藍杜豆光看到菜名我也是蠻頭霧水,

但是這捲子裡面包的羊肉真的太嫩了!!!

嫩到我直接刻光它,完全忘記斷面秀這東西,

這肉質嫩到讓人驚訝啊,好想再吃唷嗚嗚。

 

1073.jpg

這個可愛的阿積紅桑子蛋糕也是聖誕夜驚魂裡面的Jack,

這一天的傑克頭更立體了,身體旁邊一樣用草莓醬營造出有點血腥的感覺。

 

1078.jpg

1081.jpg

1082.jpg

這個甜點真的好吃又可愛,所以讓我們三姝忍不住瘋狂合照啊!

而且Jack的頭跟翅膀也都是巧克力唷,

所以通通可以放心吃下去,吃完甜點真是Happy Ending啊!

 

page (2).jpg

今晚的每一道菜真的都相當的好吃和精采,

餐廳內的食材都非常新鮮,所以不管是海鮮或是肉類都可以放心的點選食用,

再加上餐廳內的酒類也是非常琳瑯滿目,

一定可以滿足來自四面八方的老饕,

最後最後,就在這三人喝醉曖昧的眼神之下結束了這次的美食饗宴囉!

以上就是這次在香港迪士尼樂園的兩餐西餐啦,

其他的文章請大家敲敲文我才有動力寫啦!!!

 

延伸閱讀:

【食記】香港迪士尼樂園的美食多多─Dim Sum篇


 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迪士尼樂園 萬聖節
    全站熱搜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