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Blogers-338.jpg

人是五感動物,不管是看到的、聽到的、吃到的、摸到的、聞到的;

或多或少都會深深的刻在記憶中的某一角,

大家一定有過這樣的經驗,聞到某個熟悉的味道,

就好像身歷其境回到那個場景一樣!!!

像是我現在聞到多芬沐浴乳的香味,就會很像回到升高中那年!

我覺得,人真的不能沒有味道。

 

5Blogers-331.jpg

跟漢克交往之前,我超愛噴香水的,

原則上出去都會噴唷,所以漢克第一次送我聖誕禮物就是送了我兩瓶香水,

不過隨著我們變成了老夫老妻之後,生活上瑣碎的事太多了,

根本無心還去噴香水啊,或是經營一些生活上的小細節,

我想,黃臉婆就是這樣慢慢形成的。

5Blogers-332.jpg

這次全新Coach Love Eau Blush 珍愛淡香精的邀約,

讓我恢復噴香水的習慣(因為要跟大家分享心得啊!)

這個香水的味道,讓我又有談戀愛的感覺了

(搭配敏鎬一起使用,效果更強)

5Blogers-334.jpg

5Blogers-335.jpg

5Blogers-343.jpg

看到這款香水的包裝,整個少女魂都大復活了!

看看設計非常一致的盒子跟香水瓶,

都是膚粉色,非常無害的樣子!!!

瓶子上還綁上了敷粉色的絲帶,整個包裝就是細緻而女性化,

和這瓶香水的味道相呼應!

 

5Blogers-342.jpg

香水中間有個明顯的愛心,仔細一看是兩個logo上的大C組合而成的!

香氛的顏色跟少女的臉頰一樣粉嫩!

蓋子的部分則是超夢幻的玫瑰金,

整個香水跟夢幻的雜物放一起根本沒有違和感!

 

5Blogers-339.jpg

 

 

5Blogers-345.jpg

玫瑰金色的蓋子上,則是有Coach家的經典logo,

用浮雕的方式呈現,非常有質感唷。

 

 

5Blogers-347.jpg

5Blogers-337.jpg

那大家一定很好奇它的味道吧!

先讓大家看看官方的形容唷!

這款香水帶有活潑的佛手柑(bergamot)和黑醋栗(cassis)香氣,

點綴在富有朝氣的植物調和清新小蒼蘭(freesia)的迷人前調之中。

中調是由柔 滑的木蘭花(magnolia)、香氛濃郁的茉莉花(jasmine)和梔子花(gardenia)所交織而成的奢華花香,

讓 NaturePrintR 成功調配出足以烘托都會女性那充滿千變萬化之迷人韻味的香氛。

細緻的鈴蘭花(muguet)香則增添一抹純真氣息,賦予此香氛完美的平衡。

純潔卻不失性感的後調散發出獨特的風情,

在龍涎香(ambrox)和撫慰心靈的麝香(musk)中,

優雅地帶出檀香(sandalwood)和雪松(cedarwood)的層次。

 

5Blogers-448.jpg

5Blogers-450.jpg

我自己覺得,聞起來的確是官方寫的,

前味是帶點甜甜的果香味,但是不是太過甜膩的純萃的果香;

比較像是果香味裡混合著花香,和其他香水相比,

在很快的時間之內會轉變成中味,是很明顯的茉莉花清香,

雖然成份裡沒有李花香調,但聞起來卻像是有帶點李花的味道,

再經過一段時間,味道會變得更溫和一點的後味,

它的後味我很喜歡,走氣質路線的,淡淡的但很持久,比較走向木質調。

我想麝香和檀香總能混合成一種給人安定的感覺。

 

5Blogers-451.jpg

所以說Coach Love Eau Blush 珍愛淡香精很像一個女孩,

前面相當的甜美可愛,卻會慢慢變得比較成熟性感,

這瓶香水就是這樣的多層次,真的很適合形象多變的女生。

 

5Blogers-453.jpg

我覺得約會的時候可以噴這個唷,因為就是給人有兩種不同的個性,

先甜美而後性感,不覺得男孩們不就特別愛這兩款嗎?

 

5Blogers-454.jpg

當然,不能忘記跟大家分享一下香水的噴法!

正確的使用香水可以使人加分;相反地,錯誤方式使用香水卻會造成反效果,

香水應噴於不易出汗或脈搏跳動明顯的部位,如:耳後、脖子、手腕及膝後。

將香水噴於頭髮上是錯誤的方式,若想製造所若有若無的香氣,

你可將香水先噴於空氣中,然後在充滿香水的空氣中旋轉一圈,令香水均勻地落於身上。

像我平常都是先噴在手腕內側,再噴往空氣裡!

這樣真的香味就會蠻均勻的,不會很濃很嗆鼻這樣。


  

 

5Blogers-456.jpg

棚拍當天剛好是用這瓶唷!!!

大家都覺得這瓶很好聞,是一個會喚起回憶的味道,

總覺得人生裡就是曾經有它出現過。

 

5Blogers-523.jpg

5Blogers-527.jpg

5Blogers-346.jpg

以上,推薦給大家。

最後,如果大家有想要試聞這瓶香水的話,

可以直接走到「雅男士與設計師」專櫃裡,

大喊「我是露易絲夢遊仙境的讀者,我要索取試管香水。」

就可以獲得1.5ml的Coach Love Eau Blush 珍愛淡香精,

只有到2月底,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是說也不用大喊啦,小聲的跟櫃姊說就可以了。

大家有去逛街的話可以去索取一下,反正不吃虧啊哈哈哈哈!

 

 

全省LAB SERIES雅男士暨國際設計師香水專櫃

台北太平洋SOGO百貨復興館7樓/台北新光三越站前店6樓/台北新光三越A11館3樓/

台北南西三越三館3樓/板橋遠東百貨1樓 /板橋大遠百6樓/新竹大遠百1樓/台中新光三越百貨5樓/

台中廣三SOGO百貨1樓/台中大遠百6樓/高雄漢神巨蛋7樓

 

 

請訂閱我的部落格♥

 

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