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說,每次看露易絲在shopbop上買得爽歪歪,實在是令我非常羨慕和忌妒!

可是生性勤儉又持家的我(臉都紅了),實在是非常捨不得花錢,

但終究是抑制不住心中的惡魔,我也在EAST DANE入手了一隻MMJ手錶。

 

之前很多看露易絲文章的朋友們對於shopbop絕對是一點也不陌生,

因為我知道大家一定被她放火燒的遍體麟傷,

EAST DANE其實就是和shopbop隸屬於同一個購物網站,

只是說網站把男生和女生的品項做了清楚得分割,

也因為如此,大家可以非常明瞭的知道每樣單品適合男生或女生,

當然,有些單品屬於比較中性,所以同時會在兩個不同的網站都出現!

 

看到極度沒有時間觀念的露易絲都已經在shopbop上敗了很多支手錶(不要懷疑,她的錶絕對純裝飾),實在是令我感到非常忌妒,

趁著之前的手錶已經老舊淘汰的機會,我也馬上在EAST DANE上面挑選了這支Marc by Marc Jacobs 手錶,

相信大家對於Marc by Marc Jacobs 這個品牌應該都不陌生,因為台灣喜多百貨公司都設有專櫃,

Marc Jacobs是美國非常出名的時裝設計師,Marc by Marc Jacobs是他品牌相對平價的支線,

雖說是品牌支線,但是台灣專櫃的定價還是非常昂貴,

所以看到EAST DANE上面的訂價,我就迫不及待的掏出信用卡敗下去,

而且在EAST DANE購物也是超過100美金就可以免運費郵寄台灣唷,

不得不說他們的效率真的很不錯,下單完畢馬上就用DHL快遞寄出,約莫3天就讓我收到商品了!

 

國際快遞最怕的就是包裹被摔被破壞,但是EAST DANE不僅在外箱上面包裝用心,

就連內箱也特別用了一個印有LOGO的硬盒做包裝,

多層次的包護,免於包裹在運送途中收到損傷,老外做事情的確是相當謹慎小心!

 

打開硬盒之後,終於看到我訂購的商品了,

因為Marc by Marc Jacobs算是國際知名的大品牌,

所以當然也是有自己專屬的錶盒包裝!

 

一層又一層的拆開,終於讓我看到滿心期待的手錶了,

這次訂購的手錶名稱是Larry Band Watch,黑色錶面搭配三眼設計,防水100M,

黑色外框的部分是霧面的,讓整支表顯得更有質感。

駝色真皮錶帶讓手錶整體不會過於單調!

 

手錶背面同時也有Marc by Marc Jacobs的刻字,

就連錶帶背面也有Logo的刻劃,

每個小細節都可以看出手錶的質感相當不錯!

 

 

讓我感到相當驚豔的地方還有這裡,

一般來說,調整時間的轉鈕通常都不會有太多著墨,但是這支手表的轉鈕上,

竟然還是刻有Marc by Marc Jacobs的字樣,這點真的不得不好好讚賞它一下!

 

這支手錶可以說是我最近的新寵,不管是到哪裡都會帶著它出門,

而且因為手錶整體的設計非常年輕,

所以不管是什麼樣的outfit都可以做搭配!

 

因為是黑色的錶面,所以給人的感覺又更為穩重了些,

但是搭配上的是駝色錶帶,所以整體並不會顯得單調或是太過於老氣,

也是因為在配色上面十分合我的胃口,所以才會讓我對它一見鍾情囉!

 

 

 

好久沒有這麼人模人樣出門了,

每次出現在粉絲頁上總是像個滑稽好笑的大叔,

實在是很對不起我這俊俏的臉龐(完全不知到羞恥為何物),

今天趁著露易絲要到台南拍穿搭,特別好好梳妝打扮了一下!

 

每次去到百貨公司多少也會去MMJ專櫃物色一下商品,

但是看到訂價之後總是讓我躊躇不前,

所以這次要買手錶的時候,我立馬就上去EAST DANE上面逛逛,果真看到我喜歡的錶款,

不知道台灣是賣多少,如果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比較一下囉!

 

 

 

今年的七夕情人節是在8/2號,

應該不少朋友開始在物色商品要送給自己心愛的另一半,

EAST DANE上面有非常多世界知名的設計師品牌,

大家可以趕緊上去挑挑看選選看,價錢絕對會讓您非常滿意!

 

 

 

 

 

露易絲:情人節有要送我什麼嗎?

漢克:吃喝拉撒睡都包了,是還要送什麼?

這張照片要表達的大概是這個樣子!

 

 

 

 

雖然說是全黑的錶面,但是因為搭配白色字體,

所以讓整隻手錶顯得更有朝氣,明亮度更加提升!

 

 

 

這裡是East Dane上面幾乎所有的設計師品牌,

有不少是台灣有專櫃或是常見的,也有非常多是我們比較陌生的,

但是一般來說,所有單品都算是滿不錯看的,

大家可以把自己喜歡的品牌到manager my designer做勾選,

這樣下次要找商品的時候也會比較省時些!

 

這是男生網站申請帳號的地方(可以點圖前往),當然如果已經有shopbop帳號的朋友們,

就完全不需要經過這個關卡囉,

因為男生和女生網站的帳號資料都是通用的,不需要特別再另外申請,

而且購買商品的方式和規則也都相同,當然也可以兩邊都買,

讓商品總值超過100美金享受免國際運費的優惠唷!

 

如果想要找特定品牌的商品,當然可以直接在網站右上角的搜尋欄打上品牌名稱,

通常只要打出現幾個字,網站就會跳出很多相近的品牌讓您選擇,

簡單來說,這是一個非常人性化而且對於使用者非常友善的一個購物網站!

然後這是MMJ的配件,為了寫這篇文章又忍不住逛了一下,

所以現在手非常的癢,有幾個後背包真的是太好看了啦!

 

這是我購買的手錶網頁,上面的商品絕大部分都會比亞洲地區來的便宜不少,

而且網站在配送台灣的時間上面也是非常迅速,

如果還在為了情人節送禮煩惱的朋友們,不仿趕緊上去為自己另一半挑挑禮物囉!

 

 

 

 

EAST DANE 官網

 

 

 

 

 

 

 

 

請加入我的粉絲團,小禮物得主公布在粉絲團唷!

 

arrow
arrow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