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年輕的時候,可能最注重眼妝的部分!

覺得眼線就是要拉得夠殺才可以,關於底妝這玩意,

就整張臉乍看之下是同一個顏色就可以了,

所以大家看到我以前的妝文可以發現,比較早期的妝文,

在底妝這個步驟簡直是神速,通常都是一塊粉餅就療草帶過,

但是人是會成長,隨著無法仗著年輕肌膚狀太好就隨便,

加上人成熟了就懂事多了,其實要把底妝化得夠遮瑕同時又沒有粉感!

所以現階段得我,真的非常care底妝啊!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最近最新推出的植村秀UV泡沫隔離霜光燦水潤配方!

其實是很有技巧的,需要做好隔離打底,使用的底妝產品也要夠保濕,

才有辦法打造出完美有光澤感的底妝! 

 

025.jpg

植村秀UV泡沫隔離霜從推出以來都是NO.1的底妝!

大概是我高中的時候剛推出的吧,

這是第一款可以做成泡沫幕絲狀的隔離霜,完全解決底妝厚重的問題。

我真的驚呆了啊!!!!不過十多年過去了,

這次介紹的是今年9月全新推出24小時保濕的光燦水潤配方,

這一瓶真的很適合像我這樣的乾肌(部分會出油)!

而且重點是它是蜜桃色,可以解決亞洲人膚色泛黃的問題,

同時具有光燦複合因子,整體的妝容具有光澤感,

因為24小時保濕功能,整個肌膚都不會乾乾的!

看起來皮膚會很好,很像韓劇女主角的妝容,非常有質感。
 

 

呂-(37).jpg

這個妝容的底妝就是以植村秀最新光燦水潤配方加上鑽石光粉餅霜打造而成的,

接下來讓我一步一步的來介紹吧!

 

028.jpg

前面有說到植村秀UV泡沫隔離霜一向是銷售榜上的常勝軍!

原因有幾個請讓我來分析一下!

首先,妳要有使用隔離霜的習慣,

因為台灣空氣真的很髒,一定要做好隔離,防止紫外線的攻擊。

植村秀的泡沫隔離霜因為是泡沫質地,

有別於一般的隔離霜大部分都很油膩;
 

 

001.jpg

這一款隔離霜就是人如其名(?)

質地是泡沫狀的,擠出來呈現蜜桃色,可以解決肌膚泛黃的問題,

在臉上一下子就能推勻不會有黏膩感,

帶有一點潤色的效果,但是我覺得對於填平毛孔這部分比較出色。

加上有防曬係數SPF30 PA+++,我覺得對於多數人都是很夠用的。

 

 

008.jpg

使用的時候一定要搭配植村秀家的五角海綿才好用!

以前年輕不懂事的時候居然是用手推開,

現在使用五角海綿之後,才發現他完全不會吃幕絲,

一點都不會浪費隔離霜!快速均勻上妝,

而且上完妝之後超級自然,淡淡的光澤度,看起來皮膚超好的,

如果當天沒有要參加重要聚會,我覺得用泡沫隔離霜一瓶就夠了喔!

 

010.jpg

使用了隔離霜之後,皮膚會有潤色的效果,

因為亞洲人的膚色真的容易蠟黃,用完隔離霜,

膚色立即透亮,超喜歡那種水亮水亮的感覺也!

泡沫質感不會黏膩!解決傳統底妝厚重的問題!

 

 

012.jpg

如果你追求素肌的樣子,那這一瓶淡淡的顏色可以稍微矯正偏黃的膚色,

對於毛孔的遮瑕非常得夠力,所以拿它來打底可以讓後續的底妝更無暇好上妝。

 

017.jpg

因為乾肌有時候臉就是不吃妝啊!這次新的UV泡沫隔離霜好像聽到我的心聲了!

它添加24小時超保濕「全日保濕精萃」與「光燦複合因子」,

隔離打底同步注入高效保濕力,肌膚水潤明亮。

首創添加含有澳洲堅果籽萃取的「全日保濕精萃」,

24小時長效超保濕,讓後續底妝超水潤服貼!

非常熱愛這次新版本的植村秀UV泡沫隔離霜光燦水潤配方,

真的已經是全方位的好用了喔!

 

 

 

 

004.jpg

最近看到很多人推薦鑽石光粉餅霜,整個很心動!

當然馬上要來試用一下摟!

我不得不稱讚植村秀鑽石光粉餅霜,

我一直以來很喜歡這種質地的粉底,

在粉盒裡的時候是霜狀的,但是一擦到臉上就會變成粉狀的質地,

完成的底妝非常有質感。

 

整個光澤度很夠,整體看起來閃閃發亮!

傳統的粉餅霜用起來都霧霧的,妝感就會有點霧霧,到了晚上就容易暗沉!

但是植村秀鑽石光粉餅霜,因為添加了極致鑽光打亮科技,可以解決傳統霧狀粉餅霜的問題,

上妝之後,可以讓整體妝容具有光澤感,

看起來皮膚自然就會很好,這也是日韓明星皮膚看起來很好的祕密,!

 

049.jpg

這張照片可以清楚看見原本的質地,是有濕度的那種質地,

我喜歡這種質地底妝的原因是遮瑕度都會很好,

但植村秀保留了這個質地的優點,卻把容易厚重的缺點改善了,

搭配特殊設計的海綿,上底妝變得非常的容易。

 

 

 

 

003.jpg

這次推出的鑽石聚光海綿,是這個粉餅霜的賣點之一,

大家應該都有看過彩妝師把粉撲摺起來上妝吧!

其實就是希望可以讓妝容更服貼,植村秀的鑽石聚光海綿在研發的時候,

就融合了這個特性,呈現凸起的弧形狀,

改善一般海棉上妝容易有妝痕跟斜角線的問題!

因為有一個半球型的凸面,更可以浮貼臉的任何角度,

上妝的時候可以上得很均勻,海綿的質感很紮實,

也可以讓底妝薄透不厚重,但同時維持遮瑕度。

 

022.jpg

我的膚色雖然算白,但我的臉比身體還要黃一點,

不過粉餅霜可以把我的臉矯正到正確的顏色,

一個步驟就可以做到粉底加上蜜粉的妝感。

 

027.jpg

覺得是可以速戰速決的底妝產品,

省去不少時間,而且持妝度也非常的好!

可以看得出來,鑽石光可以把肌膚填平,創造出光澤感的底妝

對於這種妝感,我覺得很適合手感不佳的初學者使用,

不大需要什麼輕彈的手勢,就可以把底妝化得很好。

 

page1.jpg

把各個步驟的臉部肌膚局部放大讓大家看一下這兩個底妝產品的妝效,

第一個步驟主要是毛孔遮瑕、潤色,粉餅霜則是遮住顏色形瑕疵,

並finish up整個妝感超級明亮有光澤。

 

 

呂-(18).jpg

加上鑽石光粉餅霜添加了零氧化科技,這個真的很威!

相信大家應該都有到了下午,妝容整個髒髒的困擾吧!

鑽石光粉餅霜因為添加了零氧化科技,讓妝容到下午都不會因為氧化而變得髒髒的!

一整天都可以擁有明亮有光澤感的妝感,晚上約會也不用怕喔!

 

 

 

呂-(23).jpg

特別喜歡植村秀UV泡沫隔離霜光燦水潤配方,

這次跟姊妹來到海島國家也沒忘記帶它!

尤其是它的持妝力都超犀利的,

所以大家可以先靠櫃試用一下這一瓶,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呂-(20).jpg

呂-(22).jpg

 

呂-(25).jpg

最後,還是要提醒大家,

一個完美的底妝是讓整體妝容完美的第一步驟,千萬不可以偷懶喔!

植村秀的泡沫隔離霜光燦水潤配方搭配鑽石光粉餅霜,

真的可以讓你的妝容超級有光澤感,看起來皮膚超好的!

真的要推薦給大家!

大家快來植村秀靠櫃體驗,還可以領明星產品的試用包!

活動連結(點我)

 

 

呂-(36).jpg

 

 

022 (2).jpg

 

 

 

 

 

【本文為廠商邀約】

 

   




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