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_look5-(12).jpg 

如果朋友想要穿得時髦又有質感,卻無奈沒有太多預算,

我一定會叫他快點去逛Orenda的網站,因為Orenda的衣服相當平價卻非常的有質感,

網站上也會提供多種搭配idea,是我相當喜歡的一個品牌!

那今天我會用幾個單品重複穿搭,給大家10個穿搭的ideas喔!

 

 

 

 

 

 

 

LOOK 1

 

運動時尚內毛絨短上衣 運動時尚內毛絨拉鍊短圓裙

 

O_look5-(2).jpg

這一套蠻明顯是個套裝嘛!

但是上衣跟裙子可是分開賣的,不這樣綁一起買也有好處,

各取所需啊! 這兩個單品另外做搭配也是相當好看的!

 

 

O_look5-(3).jpg

 

O_look5-(10).jpg

但是搭配在一起就是好討人喜歡唷,

因為每年冬天就是有些運動風元素會偷偷的出現啊!

而且這樣想都不用想,直覺的穿上去就好了!

 

 

 

O_look5-(9).jpg

 

O_look5-(13).jpg

另外就是這一套穿起來真的是無敵舒服啊!

因為上衣跟裙子的內裡都是刷毛的喔,所以穿起來好軟好舒服唷!

而且有65%的棉,雖然衣服有點厚度也不會很悶!

感覺在冬天會特別的暖和啊!

 

 

O_look5-(15).jpg

O_look5-(16).jpg

 

 

 

 

 

 

 

 

 

 

 

 

LOOK 2

 

運動時尚內毛絨短上衣 + 蕾絲透膚長裙 + 仿舊頹廢感牛仔外套

 

 

O_look6-(1).jpg

運動風好像一直都是每季穿搭都會出現的元素之一,

那這件短上衣正是這樣的概念下去設計,

短版上衣內裏材質是毛絨,所以就算是季節變化之下,也可以達到絕對保暖功能。

 

 

O_look6-(3).jpg

因為較寬的剪裁,可以讓下半身的視覺效果顯得更加修長,

所以裡面再加件蕾絲裙也非常好看,

那我選擇這種蕾絲透膚長裙來搭配,因為這種透膚設計有種神秘感,

再加上蕾絲又會有氣質高雅的感覺,

搭上這件短版上衣正好mix了一點運動風跟girly的單品。

 

O_look6-(4).jpg

O_look6-(5).jpg

O_look6-(6).jpg

但因為怕灰色配上黑色,整個人會太暗沉,

所以我把牛仔外套拿來做一個披肩搭配,這件仿舊頹廢感牛仔外套的做工非常好,

說老實話,拿來當成披肩是有點對他大材小用了,

不過反過來說,這應該是這件牛仔外套的附加價值,

下面就為大家好好來著墨這件牛仔外套吧!

 

O_look6-(9).jpg

(我的右邊並沒有東西,這個拍照姿勢純粹受安啾啟發)

 

 

 

O_look6-(13).jpg

O_look6-(15).jpg

O_look6-(16).jpg

O_look6-(17).jpg

O_look6-(18).jpg

O_look6-(20).jpg

O_look6-(23).jpg

O_look6-(24).jpg

 

 

 

 

 

 

 

 

 

 

 

 

 

LOOK 3

 

 仿舊頹廢感牛仔外套 + 運動時尚內毛絨拉鍊短圓裙

 

O_look7-(1).jpg

看到上一個look一定迫不及待想好好認識一下這件牛仔外套吧,

眼尖的朋友們一定不難發現,這件牛仔外套是頹廢仿舊的設計,

其實大概從百年前的西部墾荒時代,牛仔丹寧元素就是一直都沒有絕跡,

雖然不是每季都是大鳴大放,但卻也從來沒有缺席在流行服飾的舞台上。

O_look7-(2).jpg

O_look7-(14).jpg

O_look7-(16).jpg

也因為牛仔元素在搭配上很容易,

所以不管是長袖牛仔襯衫或是牛仔外套都是我自己非常愛用的服裝款式,

這次跟大家分享的這件orenda仿舊牛仔外套,是以刷白的方式來呈現,

因為主體是屬於淺藍色系,所以不會像一般單寧外套讓人感覺比較沉重,

除此之外,肩膀上的仿舊破壞面積恰到好處,不至於讓這件衣服的美感消逝殆盡。



O_look7-(8).jpg

O_look7-(9).jpg

而且因為是淺藍色系的關係,所以穿法上又比較彈性,

不僅可以當成外套來穿搭,也可以直接把他當作牛仔襯衫搭配,

完全是個一魚兩吃的概念來做選購,這麼實用的好物當然要迫不及待跟大家分享囉。

在這套LOOK當中我是把牛仔外套當成襯衫來著用,

下半身我特別選了拉鍊短圓裙來搭配,因為牛仔材質的衣服一般來說是屬於縱向視覺,

所以這種有點澎澎感的短裙剛好可以彌補橫向視覺的不足。

整體來說,不會讓人感到特別長或是特別寬,這種比例應該是最舒服的搭配,

至於下半身的這條拉鍊短圓裙因為是毛絨材質,所以才會有這種澎澎的效果出現。

 

 

O_look7-(19).jpg

不得不說,這件短裙真的觸感非常柔軟舒服,

而且腰部的鬆緊帶面積較大,所以不會對於腰部有太束縛的感覺,

真的是我穿過評價相當高的短裙,

除此之外,裙子的後面還有拉鍊設計,所以整個穿脫都是相當方便簡單!

 

 

 

O_look7-(20).jpg

(很愛咬我的阿寶,不知道躲在我的椅子下是不是要襲擊我的小腿)

 

 

 

 

 

 

 

 

 

 

 

 

 

 

 

LOOK 4

 

 簡約復古色丹寧長版襯衫

 

 

O_look4-(2).jpg

最喜歡這樣隨性的穿搭啦!!!!

非常的休閒但是還是相當時髦啊,當然有墨鏡這個配件是很加分的!

像這樣oversize的單寧襯衫單穿會有一種率性的中性風,

可以很輕鬆得搭上白色休閒鞋或是夾腳拖,

出去玩的時候就很適合做這種輕鬆的打扮。



O_look4-(3).jpg

 

O_look4-(5).jpg

 

 

O_look4-(9).jpg

再冷一點的話搭上雪靴也很OK啊!

裡面可以選擇要不要加上legging,然後再把第一套刷毛的上衣當作披肩這樣,

不過因為沒有穿給大家看,所以大家眼睛閉上十秒鐘,自己想像一下喔!

O_look4-(10).jpg

我非常喜歡這件牛仔襯衫的扣子,

是古銅色有點仿舊的感覺,Orenda就是這樣一個對小細節結也很叮金的品牌,

收到絕對不會有一般百元商品比較cheap的感覺。

 

O_look4-(12).jpg

O_look4-(13).jpg

 

 

 

 

 

 

 

 

 

 

 

 

 

 

 

 

LOOK 5

 

 簡約復古色丹寧長版襯衫 +素踢 + 高腰排釦短褲

 

O_look3-(1).jpg

把這件當作外套又是一種不同的感覺啦,畢竟這樣的穿法很適合線在秋天哪!

不過這件我本來是訂黑色的,結果不知道怎麼搞得手殘訂到藍色,

寄到的時後才發現,我還是好想要黑色啊!

這件的黑色款也超超超有質感的。

而且做這樣搭配的話,因為單寧短褲通常都是藍色的,

如果外套是黑色的話層次會更好一點,我要前往補訂黑色了!

 

 

O_look3-(2).jpg

O_look3-(3).jpg

O_look3-(6).jpg

其實裡面這樣白踢加上高腰短褲,

應該是我最常作的穿搭,但是外面的外套替換一下,

就會有完全不一樣的感覺啦,J丟喜穿搭欸樂趣啊!!!


O_look3-(7).jpg

 

 

O_look3-(11).jpg

配上這樣oversize的淺單寧襯衫,

就是有一種歐美風簡約的帥氣感,

總之我自己很喜歡這樣穿啦,有點帥帥的又可以把身體的曲線表現出來。

 

 

 

O_look3-(12).jpg

O_look3-(14).jpg

O_look3-(16).jpg

O_look3-(19).jpg

O_look3-(20).jpg

O_look3-(22).jpg

 

 

 

 

 

 

 

 

 

 

 

 

 

 

LOOK 6

 

附帽條紋七分袖洋裝 + 仿舊頹廢感牛仔外套

 

 

 

O_look8-(4).jpg

欸這樣的洋裝又是橫條紋又是one piece,

根本就是我愛的每個條件都命中喔,

這件橫條紋直筒洋裝還有附上帽子跟假袖子裝飾呢,

所以穿起來活潑一點兒!

O_look8-(5).jpg

O_look8-(7).jpg

這件其實可以定位在休閒服呢,在家穿也超級舒服唷!

但是要出門也是說走就走啊,因為帽子的部分大加分啦!

 

O_look8-(10).jpg

這樣隨性的把披肩的部分打結垂在胸前,

不知道怎麼搞的,簡單的設計就是好好看啊!

是一套穿起來舒服,看起來也很舒服的洋裝哩!

 

O_look8-(11).jpg

O_look8-(13).jpg

當然啦,牛仔外套又出場啦!

單寧元素就是這麼好搭,好像搭什麼都不可能奇怪啊!

可能就是生命會自己找到出路吧!

O_look8-(14).jpg

O_look8-(15).jpg

O_look8-(16).jpg

O_look8-(17).jpg

O_look8-(18).jpg

穿這樣感覺都年輕10歲咧,我今年只有20歲阿啊啊啊!

(漢克表示:這件衣服應該有毒)



O_look8-(19).jpg

O_look8-(20).jpg

O_look8-(21).jpg

 

 

 

 

 

 

 

 

 

 

 

 

 

 

LOOK 7

 

名模LOOK露肩縮腰長洋裝 + 大V領開襟長版薄外套

 

 

O_look9-(2).jpg

像這樣的長洋裝,我也不知道有什麼好說的,

因為我本來大概擁有十來件吧,每天睡醒不知道穿什麼就是這樣的洋裝套進去就是啦!

感覺有化妝或是素顏穿這種洋裝都是合理的,

因為大家知道其實我在家就是個蓬頭垢面的歹歹,

所以穿這樣出去就是一個素素的阿姨,但是完全合理啊!

但是化好妝,氣勢就來了。

只能說這種洋裝就是進可攻退可守啊,

因為有些衣服穿了還素顏可能會一直被路人白眼吧,

這樣的單品完全不用擔心欸。

 

O_look9-(9).jpg

O_look9-(10).jpg

不過這件洋裝可是有設計感的,在肩膀處有鏤空設計,

讓這個單品更有態度一點,魔鬼藏在細節裡啊!

 

 

O_look9-(17).jpg

O_look9-(26).jpg

腰部剪接更能展現漂亮曲線,抽摺抽得真的很漂亮欸。

搭上長版的針織外套呈現隨性優雅的LOOK。

 

O_look9-(30).jpg

O_look9-(31).jpg

這薄針織外套是被Fi仔燒到的,因為她每次出國都會戴一件這樣的外套,

然後不小心搞丟在當地,然後他再買一件,然後再搞丟,

不知道為什麼她就是這樣鬼打牆。

但是穿過才知道,長版外套超好搭之外,防曬的機能性真的不簡單啊!

 

O_look9-(32).jpg

 

 

 

 

 

 

 

 

 

 

 

LOOK 8

 

高領針織背心 + 排扣單寧長褲 + 大V領開襟長版薄外套

 

O_look10-(3).jpg

薄外套搭上這樣的褲裝也很OK!

我以前很怕嘗試這樣偏長的針織外套,

因為我怕拖垮身高比例,但後來我發現是多慮了,

這個單品根本超時髦啊,很多韓妞都會這樣穿的!


O_look10-(2).jpg

 

O_look10-(18).jpg

然後上次這樣穿就燒到人了,馬上就有詢問度,

但那個人是安揪的髮型設計師,他是個男的欸,

這之中是不是有什麼誤會?

 

O_look10-(2).jpg

看背影意外得好好看阿,

這個長度的針織外套反而有一種說不出得帥氣感!

 

O_look10-(20).jpg

O_look10-(21).jpg

 

 

 

 

 

 

 

 

LOOK 9

 

 都會感修身風衣洋裝

 

 

O_look2-(3).jpg

雖然說已經正式進入秋冬季節,

但是說實話,生活在南台灣的我,

除了早晚溫差較大之外,其他時間還是可以感受到艷陽高照的滋味,

也就是如此,這種無袖式的風衣洋裝,其實還是非常受到我的欽賴。




O_look2-(4).jpg

O_look2-(9).jpg

相信許多觀看部落格的朋友們應該和我一樣都是精打細算的鐵公雞,

所以今天特別要拿出這款風衣洋裝和大家分享,

顧名思義,這款衣服既可以當成風衣的方式著用,也可以拿來做為一般長版洋裝出場,

這樣一兼二顧多用途的服裝,不就是大家尋尋覓覓要找的嗎?

 

O_look2-(10).jpg

但是或許大家也會想,冬天穿無袖的不保暖吧,

既然怕冷,那風衣底下何不就多穿件長袖衣服來搭配呢?

沒錯沒錯,大家如果有機會可以上到orenda的官網瞧瞧,

網站上面的Model正是這樣做搭配,而且搭配的非常優雅氣質,

讓我又多學到了一招穿搭。

 

O_look2-(12).jpg

O_look2-(13).jpg

O_look2-(19).jpg

把這件直接當作洋裝真的非常的俐落好看,

不知道的人可能以為會很貴咧,但這件其實一千元有找,

整體的質感非常好,質料是硬挺的那種。

我特別喜歡腰部的綁帶,可以隨心所欲的綁出腰身,

可以打造出都會女子比較clever的形象。

O_look2-(20).jpg

不管是雙排扣或是肩膀上的臂章,該有的細節一個也沒少啊!

雙排扣更是今年秋冬的trend啊!!!

所以這樣時髦的單品,真的可以考慮一下!

 

 

O_look2-(23).jpg

O_look2-(25).jpg

O_look2-(27).jpg

O_look2-(30).jpg

O_look2-(31).jpg

 

 

 

 

 

 

 

 

 

 

 

 

 

 

LOOK 10

 

白素背心 + 排扣高腰短褲 + 都會感修身風衣洋裝

 

O_look1-(2).jpg

除了剛剛說到官網上是搭配長袖襯衫,

但住高雄的我現在還穿不了長袖呢,可以內搭個無袖素踢和短褲就好,

這樣的穿法可以常在歐美街拍看到,

時髦的型人們輕鬆得穿出態度,所以我們也要學起來啊!

 

O_look1-(6).jpg

O_look1-(7).jpg

舉手投足之間,有別於直接把風衣當作洋裝的穿法般氣質,

反而增添了一些個性,所以我也搭配上相對上比較帥氣的靴子,

一件衣服可以打造出多種風格真的只有划算而已啦!

值得一提的是,這款商品還有兩種配色,

另一個配色也是實穿的黑色,讓我有點心癢癢啊!

 

O_look1-(9).jpg

O_look1-(11).jpg

 

O_look1-(14).jpg

O_look1-(16).jpg

 

O_look1-(23).jpg

以上就是今天的十套穿搭啦,

因為每一套都好美,所以打起文章心情特別愉悅,

Orenda網站上還有很多時髦的單品,加上model都超優所以好生火啊!

那上面的幾個單品我都超喜歡,所以才能這樣重複穿搭啊!

那品名的粗體字上我都加好連結了,大家直接點過去就可以啦!

 

 

 

 

 




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