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今天要來跟大家推薦巴黎萊雅全新推出的髮油之王─金緻護髮精油精華,

我一看到介紹上寫說這瓶是髮油之王,就覺得哇塞口氣也太大了吧,

不過使用了之後,覺得這一瓶確實非常的好用,

畢竟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系列的其他四支商品都超級熱銷的啊!

重點來了,今天要介紹的這支,不只是髮油,更是頂級髮油精華!

 

另外,2014年款的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系列也幫大家整理出來喔;

【金色版】適合乾燥髮質,頭髮稍微毛躁的頭髮適用

【紅色版】適合染後髮質,染後的秀髮色彩亮澤及持久

【棕色版】適合受損髮質,為粗硬髮或傷害秀髮帶回新生命

【多效噴霧】適合細軟髮質,噴霧科技的精油,修護秀髮同時不怕頭髮扁塌

今天要推薦的【髮油精華】適合重度受損髮質,

高效密集修護為了經常性的漂/染/燙/造型/電棒者/自然捲/粗硬髮質者

 

 

 

072.jpg

那2015年全新推出的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精華是for Intense Damaged Hair,

也就是傳說中的重度受損髮,沒錯!就是我本人的頭髮,

又或是需要經常性的漂/染/燙/造型/電棒者/自然捲/粗硬髮質者,

 它的滋潤度提昇了整整30%,而且是日台銷售No.1的口碑人氣王

不只產品秒殺,還有高達96%的回購率!連漂過的頭髮都能得救!

雖然我自己沒有漂過頭髮,但我知道漂對於頭髮的傷害最大,

因為漂劑停留的時間很長、完全破壞頭髮結構。

身邊有些朋友漂過頭髮都會大抱怨,漂後完全梳不開、很難吹乾、亂翹、超級毛躁

而且像假髮或尼龍髮一樣完全沒生命!用過這瓶後,只能說有漂頭髮的人有福了!

 

每次寫髮品都要抱怨一下我的頭髮多難搞,以及我多保護他們才有今天看起來尚可的模樣,

我髮質的天生不良吧,油頭皮、髮量、髮質細、毛燥、自然捲,難整理奇妙髮旋就別算進去了,

傳說中難搞的髮質我都有啊,頭髮沒整理的時候根本稻草。

因為天生細軟髮,所以頭髮根本不耐染燙,但為了美麗及個性還是得染髮啊!

但之前同時染燙造成耳下頭髮全都變閃電之後,我就不燙髮了!

造型頭髮就靠電棒了,但是電棒也超傷頭髮的啊!

抱怨完了就要好好來跟大家分享這一瓶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精華了。


 

115.jpg

這一瓶是同系列裡最新的髮油,裡面有濃縮精華分子,滋潤升級+30%!

所以可以一整天的密集滋養,這系列讓我蠻驚訝的,

因為拿到這瓶之前,我一直以為這開架的產品(價位也是很平價)應該會是塑膠瓶,

但這系列居然是玻璃瓶欸,這真的讓我蠻驚訝的,因為質感未免也太好吧。

 

116.jpg

壓頭的部分也有特別設計唷,有可以鎖起來的設計,

所以旅行時攜帶也蠻OK的,只是蓋子被我壓得蠻髒的哈哈。

因為已經用了一陣子了,大家忽略上面的指印好了。

 

 

002.jpg

最近的護髮產品真的很流行護髮油,護髮乳好像比較沒那麼受歡迎了!

畢竟髮油可以達到高效密集修護,分子小可以立即吸收,用完也不會油膩。

不像髮乳的分子較大,營養只停在表面不進去。

精油雖然乍看之下蠻油的,但其實可以立即吸收,質地輕盈不粘膩。

而且這瓶金緻護髮精油精華更是含有6種珍稀花卉精油精華,

然後覺得這種護髮油的用途更廣喔,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三種不同的使用方式。

 

128.jpg

第一種方式就是Pre-Shampoo,就是在洗髮前使用的護髮,

其實蠻多品牌用另外出這樣使用的護髮,

但我覺得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精華就可以這樣多元使用啦!


我通常會在要泡澡的時候使用他,泡澡時護髮,泡完的時候剛好可以洗頭洗澡一氣呵成!

總之就是在洗頭之前呢,先使用大量的金緻護髮精油精華按摩在乾燥的髮尾就可以啦,

因為是洗髮前使用,所以這個用法會比較奢侈一點點啦,

我大概會按個六大次來按摩髮尾,然後停留在頭髮上至少10-30分鐘才去洗頭髮喔,

所以我會說,如果是有要泡澡的時後來這樣護髮會更事半功倍一點。

 

 

127.jpg

洗完頭之後,我自己習慣還是會用沖洗式的髮膜唷,

雖然說只有免沖洗式髮油停留在髮絲上,吸收掉才有長效保護功能;

髮膜效果當然沒有免沖式的護髮油來的明顯啦,不過還是要護髮一下才心安,

在護髮膜裡面添加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精華會讓護髮品更rich一點,

沖掉之後會明顯比較柔軟喔,只能說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精華真的很好用。

 

 

 

120.jpg

當然,這瓶護髮精油也可以像一般的護髮油一樣使用,

一般我都洗完頭髮的時候會用在濕髮髮尾,我以前都是要吹乾之前再抹,

只是效果沒有一洗完頭髮就使用來的好,

大家要記得,抹這種免沖的護髮品,要洗完頭馬上!

先用手的溫度把髮油揉開,然後抹在還在滴水的髮尾上,

然後再用快乾巾把頭髮包起來!

 

126.jpg

如果是濕髮使用的話,我會壓個大概四滴左右喔!

按摩在髮尾以後包上快乾巾,

等到快乾巾把頭髮的水差不多吸乾的時候再去吹頭髮,

這樣頭髮會很好吹乾,而且吹乾以後頭髮會變得超軟,

效果比要吹頭髮之前再擦還來的有效唷!

有些過度摧殘的頭髮會有類似梳不開或是無法吹乾的問題,推薦大家可以用這個方法試試看!

 

051.jpg

如果有用護髮油再吹乾的話,我覺得頭髮會比較直亮一點,

髮尾比較重,就不會毛毛的了,

看起來髮質會好蠻多的,雖然因為最近染深也佔了大部分的原因啦。

 

 

 

055.jpg

但我仔細看髮尾的狀態也都挺不錯的阿,

當然還是有一些分岔啦,但是上油吹乾之後就看不大出來了。

 

058.jpg

乾髮的時候,我在夾電棒之前會使用啊!

雖然這一瓶的質地算是護髮油裡面蠻輕的,但我還是不會用多,

如果是像我一樣細軟髮或是短頭髮的女孩,

可以用少少的量不要一次用太多唷,像我都用兩滴就夠了!


060.jpg

先用手搓熱也是蠻重要的一個重點。

 

061.jpg

然後均勻的抹在髮尾,然後記得像我一樣把髮尾這樣捲起來,

這樣比較可以把油抹得更均勻一點。

 

 

063.jpg

接著,就可以使用電捲棒來造型頭髮啦!

然後夾完電棒,會覺得捲度比較有彈性,

而且夾完也亮亮的,最主要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精華可以隔絕熱能損傷喔,

記得用電捲棒的時候要打底,捲度比較持久;光澤也會比較漂亮。

 

064.jpg

有時後會有人說我頭髮看起來很毛躁,那通常是我沒上油就上電棒啦,

不然有先打底過後再夾電棒,髮質看起來都會超好的喔!

 

068.jpg

另外,這一瓶髮油的香味也蠻特別,不是很嗆鼻的香味,

而是有點東方香調有點神祕的味道,我覺得還蠻好聞的。

 

 


073.jpg

有使用護髮精油的時候,覺得頭髮還蠻耐近看的!

靠這麼近也不會覺得頭髮毛躁喔!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精華真是個好物啊!

 

 


 

076.jpg

有使用L'OREAL金緻護髮精油精華整理過頭髮,

確實看起來會比較柔亮有光澤喔!

 

 

069.jpg

是說這一瓶最近有配合的活動,有興趣的大家可以注意一下:

【登錄發票好禮抽】活動期間:2015/1/6~2015/2/28

購買任一品「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全系列產品,立即可享85~9折

活動期間登錄購買發票號碼,可獲得1年份的「吳依霖510團隊專屬護髪體驗券」(市價15000元),機會難得,先搶先贏唷!

【決戰百變秀髮女王】活動期間:2015/1/6~2015/2/28

大膽的向「髮油之王X髮神天后」下挑戰, 拍下你使用前/使用後的美照,

並上傳到官網,接受網友線上大PK,就有機會獲得眾多好禮,

最高可獲得台灣銀行發行楓葉金幣1/4英兩金幣(市價11000元)+髮油之王(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精華)一年份12瓶!



以上,請參考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精華官網

 

 

 

 

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