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今天的文章真的花了好久的時間才寫完的,光整理照片就花了好久的時間啦!

要跟大家分享我超愛的首飾們,而且跟平常看到的手鍊手環很不同喔,

今天要分享了兩個品牌,無獨有偶的都是使用了軟性的織布來做飾品;

來自美國的Emi Jay和來自法國的蕾絲手環Missiu。

 

IMG_6424.jpg

大家會發現今天的照片超多的,因為我對這兩個牌子的東西充滿了濃濃的愛意啊!

話說第一次跟這兩個品牌相見是在安啾的手腕上,某次跟安啾吃飯,安啾的手上就綁了Emi Jay,

我整個看了目不轉睛啊,那時候就覺得這神奇的配件真的好搶眼啊!

明明就看似簡單的東西,但是經過顏色混搭;

真的讓人很難移開目光欸,跟安啾告別之後回家立馬就買了啊!

所以大家可以發現我佩帶Emi Jay跟Missiu的首飾已經超過半年了喔!

只是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最近的新款啦,保證會超級生火的。

 

 

 

 

TheEverygirl_EmiJay_1.jpg

是說Emi Jay這個品牌在美國已經紅很久了,超多時尚雜誌都有揭露過!

那這個品牌是是由兩個熱愛時尚的年輕女孩所創立的品牌,

產品皆為美國純手工製,所以品質真的非常的好喔!

雖然這樣的設計最近蠻多品牌跟路邊攤都有了,不過像我也買過Sephora的!

品質還是有差喔,Emi Jay的版型比較寬大,也比較有彈性不容易蜷曲,

拿來當髮帶綁頭髮也不會讓頭髮有折痕,且品牌營收20%全部捐贈給公益團體。


 

emijay.jpg

除了很多雜誌都有推薦之外,也有很多好萊塢女星愛用啦!

然後韓妞們更風靡這個,可能因為韓劇繼承者們吧,

我印象超深刻的啊,就是有一幕金嘆把女主角的馬尾拉掉,

我想說天哪這什麼小學生的劇情,原來當時是要聚焦在Emi Jay的髮飾上啦哈哈!

 

 

 

Emi Jay的包裝都挺精美的,而且分成蠻多的系列的喔!

這次會一次跟大家介紹幾個系列的新顏色,真的非常的吸引人喔!

那接下來我先把我要介紹的款式列出來喔,因為我拍的照片大部分都是混搭啦!

皮革蝴蝶結髮飾▴OXBLOOD▴Nude

Dazzle Bead Hair ties▴BLACK DAZZLE

2+Print Hair Ties▴PINK PLAID

Crystal Bead Hair Ties▴Seafoam

Lace 髮飾手環▴Black Lace on Champagne Pearl

 

 

 091.jpg

這款Dazzle Bead Hair ties▴BLACK DAZZLE 真的很華麗欸,

因為Emi Jay都是彈力繩的材質,可以拿來綁頭髮也可以拿來當手環,

在歐美造成了一股旋風,因為很隨性好看!

但沒想到也有這種帶鑽式的華麗款,黑色 X 白鑽真的有一種能讓人目不轉睛的魔力。

 

159.jpg

161.jpg

有了它,連撩頭髮都變得魅力十足啊,

讓手腕上多了一個很女人味的裝飾,我很愛Emi Jay的原因,

跟我很愛懶人鞋的原因一樣,穿戴跟拿掉只需要一秒鐘,

不需要在那邊扣扣拉拉得好麻煩,就只要把手放進去就好了啊!

 

158.jpg

 

164.jpg

 

MOBO-143.jpg

混搭也會很好看喔,另一款我們等等介紹吧!

 

 

096.jpg

2+Print Hair Ties▴PINK PLAID 算是Emi Jay的入門款,

也是非常划算的一個套件,裡面有五條已經配好色的手環,

顏色當然是很契合啦,可以單用或是互相搭配,當然跟其他款式互相搭配也可以啊!

我很喜歡粉色格紋這一組,顏色好粉嫩好少女啊!

 

120.jpg

132.jpg

格紋配上本來就搭配好的粉紅色就很match的感覺啊!

而且因為顏色蠻粉嫩的,所以我覺得休閒感的毛衣都很適合啦!

如果是夏天的話,根本就是百搭了喔!

 

 

134.jpg

 

 

 

_DSC1240.jpg

_DSC1241.jpg

MOBO-222.jpg

另外蠻酷炫的部分就是,格文的部分可是兩面設計,

翻過來的話,另一面是同色系的點點設計,

等於說又多了好多種配戴方式啦!

 

MOBO-219.jpg

MOBO-196.jpg

 

IMG_6293.jpg

Crystal Bead Hair Ties▴Seafoam 是另外一款帶水鑽的的Emi Jay,

比較特別的部分就是鑽飾跟彈性帶的部分是同色系,

我覺的也非常好看欸,我選的這藍綠色更是給人清涼的感覺啊!

 

 

 

_DSC1242.jpg

跟剛剛的2+Print Hair Ties▴PINK PLAID 裡面的淺藍色一起戴,

還有漸層的清涼感呢,只能說Emi Jay就是可以多元的搭配啊,

可以運用一些巧思,讓手環的搭配性更高!

 

_DSC1247.jpg

_DSC1276.jpg

_DSC1278.jpg

 

_DSC1217.jpg

Lace 髮飾手環▴Black Lace on Champagne Pearl也是我很愛的一款喔!

我本來就喜歡蕾絲的東西了,沒想到Emi Jay也能有蕾絲的元素啊!

 

_DSC1219.jpg

尤其是黑色的蕾絲配上真珠色的底色,真的顯得非常得好看,

不會太girly,反而有一種神祕的感覺,搭上單寧外套中性打扮也很OK!

 

 

 

IMG_6316.jpg

兩款混搭也是非常好看,剛好這兩款都是精緻的設計,

戴在手上真的是亮到不行欸,有時候穿得比較簡單一點就得靠配件撐場面啦。

 

 

IMG_6315.jpg

 

IMG_6341.jpg

IMG_6426.jpg

IMG_6464.jpg

 

088.jpg

皮革蝴蝶結髮飾▴OXBLOOD▴Nude 蝴蝶結款真的太好看了,

所以我忍不住選了兩個顏色啦,紅色跟裸色都好好看喔!

我本來很少綁頭髮,但我就很想把這蝴蝶結綁在頭上啊!!!

 

229.jpg

226.jpg

 

 

230.jpg

跟一般款的Emi Jay相比更是貼手又精緻,

而且是皮質的喔,非常得耐用又耐看啊,搭配比較典雅的穿搭也完全沒有問題。

 

232.jpg

236.jpg

182.jpg

098.jpg

連小Lu也很喜歡我的蝴蝶結Emi Jay,一直拿去研究,

小小年紀就有時尚的眼光,長大一定不得了啊!

 

001.jpg

拿來綁頭髮真的是特別好看啊,一個小小別緻的蝴蝶結,

綁起來好有氣質又很特別啊,對於Emi Jay可以當手環又可以綁頭髮這檔事,

我真的受惠太多啦,畢竟像我們這種長頭髮,遇到風大的時候真的只有悲劇而已,

又或是吃麵的時候不想連頭髮一起吃,這時候手腕上的Emi Jay就派上用場啦。

 

 

 

 

_DSC1179.jpg

_DSC1180.jpg

IMG_6758.jpg

 

 

IMG_6598.jpg

 

另外一個品牌的軟性首飾也太美了啦,是來自法國的Missiu,

說是法國品牌,但其實是法國巴黎設計,但是 made in Italy!

現在居然還有義大利製的東西欸,我都要老淚縱橫了,

因為是義大利首席精緻蕾絲工法製作,所以Missiu蕾絲刺繡手環特別精緻,

Missiu的發音很像miss You,不知道背後有沒有什麼感人的故事呢!

那今天會介紹的款式如下:

水晶迷幻 Clou ▾紅莓 Raspberry

初綻漣漪 Ethnic ▾淺紫色 Parme

Love & Peace▾ 皇家藍 Royal blue

靜謐月彎 Tamara ▾ 黑色 Black

璀璨迷徑 Josephine ▾ 銀梅色 Silver/Plum

 

 

IMG_6286.jpg

包裝也很漂亮欸,每一款都好大器喔!

越來越喜歡這種軟性的首飾,戴起來很輕之外,根本不妨礙做任何的事,

之前去海島玩,就看我跟安啾上山下海都戴著這些,

完全不用怕首飾會不見或是變色等等。

 

097.jpg

包裝後面還有如何配戴missiu的教學喔,

我有買過沒牌子的,沒戴過就被我丟掉了,品質真的有差欸,

而且因為沒有missiu的專屬m字,所以沒辦法打活結喔!

打好活結以後,missiu戴上手也只需要幾秒鐘。

 

 

IMG_6314.jpg

我選了幾款是這樣大寬版的,因為單戴一條就夠吸引人啦,

遠遠的就可以看到細緻的蕾絲在手上,真的是詢問度蠻高的喔!

 

IMG_6320.jpg

IMG_6427.jpg

初綻漣漪 Ethnic ▾淺紫色 Parme 我之前在日本有買到一條淺黃色的欸,

實在是被這一圈一圈的蕾絲吸引了,戴在手上會忍不住一直想看,

一點點的立體感也讓我愛不釋手啊!

 

IMG_5476.jpg

搭配上Emi Jay的Lace手環也很好看欸,

我覺得這兩個牌子就是超級好搭配啊,搭配上一般金屬的首飾也完全沒問題!

 

IMG_5479.jpg

IMG_6443.jpg

IMG_6433.jpg

IMG_6287.jpg

靜謐月彎 Tamara ▾ 黑色 Black 的圖騰也很吸引人,

可以靠編織製作出這麼細緻的蕾絲飾品真的很厲害欸,

而且missiu的蕾絲不是薄薄的那種,而是有點厚度!

所以非常得耐用,而且綁好了以後就不會跑來跑去了!

 

IMG_6797.jpg

IMG_6798.jpg

_DSC1360.jpg

黑色的款式也很適合皮膚白皙的女生,戴起來對比更明顯!

 

 

086.jpg

接下來要介紹其他款式的蕾絲手環啦,

大家可以發現missiu有窄版跟寬版的手環,

我覺得兩種都很好看欸,寬版只要一個就可以震懾住大家了!

 

 

_DSC1142.jpg

這個粉色的水晶迷幻 Clou ▾紅莓 Raspberry 真的超好看欸!

寬寬方方的版型很大器的把手腕包住,

而且寬版的更可以看到蕾絲的細節,也更有立體感啊!

因為是真的蕾絲喔,上面也有蕾絲織品特有的光澤感。

 


 

MOBO-430.jpg

是不是!遠遠的就可以看到手上的蕾絲了,

非常的美啊,完全無法移開目光啊!

 

 

MOBO-421.jpg

MOBO-412.jpg

IMG_5473.jpg

神秘愛無限 Infinity ▾黑銀色 Black Silver

這款愛無限還蠻常見的吧,但我選了有金蔥的款式,

整個更上一層樓的感覺,有一種金屬感的氛圍。


IMG_5482.jpg

所以我拿來搭配手錶或是金屬的配件也非常的好看喔!

 

 

 

125.jpg

 

 

124.jpg

130.jpg

 

_DSC1356.jpg

_DSC1357.jpg

 

 

222.jpg

璀璨迷徑 Josephine ▾ 銀梅色 Silver/Plum

 這一款也是寬版的喔,而且是雙色的設計,

紅色 X 黑色非常的顯眼,給人一種有毒的神祕感啊,有一種很誘惑的感覺對吧,

不過這款可是以璀璨寶石為設計藍圖呢,巧心交織出繁複感,

有如走入奢華迷徑般耀眼絢麗,令人奪不開目光,襯托細膩時尚品味,

因為是寬版的又是如此顯眼得顏色,所以在精緻典雅中不失搖滾精神氣質。

 

 

 

212.jpg

搭配上顏色沒那麼深的衣服,紅色 X黑色的配色尤其的顯眼!

整個手上有了重點,所以看起來很精神呢!

 

 

206.jpg


 

 

185.jpg

其實遠遠看很像鑲滿紅寶石的手環呢,但其實是蕾絲輕配件,

但依舊可以看的到細細的光芒,這就是Missiu的迷人之處喔。

 

 

187.jpg

233.jpg

MOBO-135.jpg

MOBO-137.jpg

 

 


_DSC1185.jpg

Love & Peace▾ 皇家藍 Royal blue

也是蠻常件的一款窄版的蕾絲,但是特別選了寶藍色就覺得很美!

而且之前看到安啾把窄版的蕾絲戴在腳踝上也超好看的,

夏天來了我就要來試試看了。

 

_DSC1186.jpg

身上偶而就是要有這種高飽和度的顏色啊!

這樣玩色彩的遊戲實在很過癮,飾品就是擔任一個畫龍點睛的角色,

所以選擇跳一點的顏色也是很OK的,看看我拿來跟Emi Jay做混搭也非常好看呢。

 

 

_DSC1188.jpg

_DSC1214.jpg

以上,就是這次推薦的兩個牌子喔,在台灣都是同一個代理商進口的,

那這次代理商也提供Lois的讀者專屬優惠喔,只要在1/16~1/30 這段期間,

於Missiu官網結帳的時候,在使用優惠卷欄位填入 【Lois-MISSIU-EMIJAY】,

即可享有全系列商品九折優惠,且單筆訂單結帳金額滿$2000,再加碼贈送日式和風購物袋。

所以今天有被燒到的朋友們,不要錯過這次的機會啦。

大家請參考Missiu官網FB 粉絲團吧,前往下標啦!

 

 

 

 

 

 

 

 

 

 

 

 

 

 

【本文為廠商邀約】




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