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露易絲,自從13歲第一次偷用了媽媽的青春露之後,愛上了保養品,更是個保養控!

以神農氏嚐百草的姿態,使用各種保養品,分享心得。

除此之外變美更是我人生中的一件大事,而我也樂於向大家分享我的美妝經驗。

✉ 合作邀約|sp19851007@hotmail.com

page2.jpg

是說今天的標題感覺很聳動吧,但真的不是我誇張;

韓國專業彩妝品牌CLIO珂莉奧這次新上市的魔幻吻痕光感持色唇膏的slogan就是:

「給了他性感吻痕,我的唇色卻依舊完美持久!」

相信每個少女們的心跳都漏跳一拍了吧,但這次新上市的唇彩就是這樣的吸引人,

今天要示範的六個顏色都美呆了,都是很適合東方人的高飽和度顏色,

擦起來很有很顯氣色也很有氣勢,而最吸引人的就是保濕度以及持色效果。


001.jpg

魔幻吻痕系列榮獲韓國美妝節目專家評選第一名,使用過之後我覺得真的就是實至名歸啊!

大家可以先看一下這次的顏色,大致上就是帶有紫色、紅色、桃色的元素,

另外我喜歡盒子的設計,盒身是消光黑色!

強調出每個口紅的顏色,從盒身就能看到口紅的顏色讓我在挑色的時候也非常方便。

 

002.jpg

承襲了合身的消光黑色,整支口紅也是很有質感的消光黑,

另外燙上品牌以及系列名稱,非常的好看!

我喜歡這種霧面消光黑的質感,就算使用了一段時間也不容易沾染上底妝、眼影、蜜粉等

所以會一直保持這樣漂漂亮亮的樣子,口紅的口徑不會太瘦,所以非常好拿啊!

 

003.jpg

六個顏色使用起來真的好看到不行啊!

都是飽和度相當高的顏色,而且有幾個根本就是韓妞專門色啊!

而且這幾個顏色可以打造出不同個性的妝容,有些顏色沒有距離感,

有些則是霸道到不行,我都超級愛的!因為女人的心情本來就是陰晴不定啊,

搭配每天的裝扮擦上不同顏色的唇彩也會讓心情變得很好欸。

大家可以發現,光是手上的試色照就可以看得到口紅的光澤感了,

其實通常主打持久的口紅都會比較乾燥,

但是,魔幻吻痕光感持色系列更調合能呵護雙唇的保養成分:角鯊烷(Squalane)及去端膠原蛋白(Atelocollagen)

讓唇彩一抹飽和、持久、顯色,卻又能輕易卸除,長時間持唇妝也很OK!

 

 

IMG_8103.jpg

063.jpg

1號的紫色電幻真的完全就是韓妞會擦的顏色啊!

本來以為我無法駕馭紫色欸,沒想到CLIO的顏色調得超美啊!

黃種人擦起來也不會奇怪喔,這款紫羅蘭色可以讓整個人有自己的個性,

在別人心裡留下深刻的印象啊!

 

 

 

IMG_8104.jpg

 

068.jpg

3號的桃紅引誘大概是大家最喜歡的顏色吧,粉粉嫩嫩的好可愛,

而且塗上這個顏色的口紅,瞬間有氣色欸欸欸。

 

IMG_8108.jpg

074.jpg

這也是一個沒有距離感的顏色,擦上去感覺很溫柔唷!

帶有點橘色的口紅是4號得杏桃沙瓦,連名字都感覺很可口啊!

 

 

IMG_8109.jpg

 

080.jpg

很多人怕用大紅色的口紅會很有距離感,

但是6號的紅色夢露是個超親切的紅唇,一點殺氣也沒有,

適合喜歡紅潤感不喜歡距離感的朋友唷!

 

 

IMG_8110.jpg

081.jpg

要有氣勢跟殺氣的也不是沒有啦,最後兩個主打色真的霸氣到不行,

這是酒紅紫色,有點K-POP明星那種會勾魂的感覺,

怪不得7號口紅叫作愛情靈藥,應該可以搞定每個男人喔!

是一種壞壞小惡魔的感覺,擦起來超級好看。

 

 

IMG_8111.jpg

087.jpg

這個艷紅色也非常的有氣勢啊,是我認知裡的性感紅唇,

擦上這支8號的危險情人,就有一種神祕的東風味。

 

page.jpg

這是六個顏色的嘴唇試色照,不知道看到這邊大家最喜歡哪一個顏色咧!

每個顏色都好鮮明、好飽和啊!

但是都有共同的優點,就是擦起來非常的水潤有光澤感。

是說這系列的口紅很持久,但不是那種喝水不會印到杯子上的那種口紅啦,

那種口紅通常都乾得要命,我個人是很不喜歡啊!

但是這支口紅的底色真的持久的很強悍,所以大家如果很在意唇彩會轉印的問題,

擦完唇膏以後可以用衛生紙稍微按一下就不大會轉印了。

 

 

008.jpg

接下來跟大家分享幾個擦口紅的方法,可以讓同一支口紅有不同的表現喔,

如果大家喜歡超自然得妝感的話,可以先使用唇膏點在雙唇中間,

然後用指腹慢慢點開,就會有超超超自然的唇彩,

不要特別描繪唇型,就算是8號危險情人也會變成乖乖牌情人喔。

 

039.jpg

042.jpg

是不是有一種透明感新妞的感覺呢?

只要一點點的唇色就可以讓氣色變得很好哩!

 

 

049.jpg

如果嘴唇跟我一樣比較單薄的朋友,可以用唇筆幫忙畫出比較豐厚的唇型,

用唇筆會比較自然一點點啦,只要把握上下唇是1:1.5就可以啦。

 

055.jpg

如果想要妝感強烈、飽和度高的唇彩,當然是直接擦上唇膏摟!

而且CLIO魔幻吻痕光感持色唇膏的斜面也可以俐落的描繪出好看的唇型。

 

056.jpg

但是我覺得紅唇就是要這樣超級飽滿才性感啊!

果然是危險情人啊,大紅唇總是超有侵略性的!

 

005.jpg

那這個妝容的眼妝是使用去年九月改版升級上市的「魅黑防水濃烈眼線液筆」,

加強了防水抗暈的功能,這支還沒升級前就賣超好了欸。

 

059.jpg

改良之後的眼線液,怎麼畫怎麼黑喔!

所以拿來眼尾點一個桃花痣好了,畫起來可不會拖泥帶水的!

 

060.jpg

這樣就完成了一個超東方味的妝容啦,

眼妝不需要有什麼顏色,因為重點都在紅唇上啦!

 

009.jpg

010.jpg

不過三種不同的口紅畫法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咧?

我覺得三種都很好看啊,其實就是飽和度不同做出來的變化。

 

 

 

006.jpg

另外,這次的新品還有炫彩玩美定妝眼影棒,我的是色號01 香檳金(臥蠶筆),

我還蠻喜歡畫臥蠶的,因為會瞬間變笑連的感覺喔,

不過雖然這支叫做臥蠶筆,但是也是有三種用法啦,

可以畫臥蠶讓眼睛無辜之外,還可以當作眼影打底!

因為這支是防水防油防汗配方,所以打底了之後眼影更顯色也更持久;

最後,這支孩可以拿來打亮蘋果肌喔。

007.jpg

拿來畫臥蠶超好看的,因為我很喜歡這種柔和的顏色,

畫起來不會亮到很刻意,但是輕輕一畫就蠻顯色的了。

 

 

b (2).jpg

b (4).jpg

這時候綁起馬尾,擦上色號7的愛情靈藥,

韓風紫色大勢唇就輕鬆讓這個妝容畫龍點睛啊!

快點加入韓流團體了啊,有氣勢之外還有一點可愛。

 

 

 

b (8).jpg

最後,我覺得7號跟8號疊擦也好看到不行,

歐美的潮人都會這樣擦欸,先把8號危險情人點在嘴唇中間,

唇周再用7號愛情靈藥包起來,

有點類似咬唇的畫法,只是改成兩個顏色的漸層喔!

 

b (9).jpg

b (10).jpg

b (11).jpg

IMG_8115.jpg

以上,這次的六個超每顏色都推薦給大家喔!

我覺得不管是顯色度、持久度、保濕效果都不會輸給專櫃品牌,很值得入手的新品。

全台小康、都會區小屈、Tomod's都買得到!

 

 

 

 

【本文為廠商邀約】

 

 

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老菁遊記
  • 小區賣的太好
    我每次去看,貨色都超級不齊全勒!!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