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這幾年韓國流行勢不可檔,一直引領著亞洲的趨勢;

不管是K-POP或是K-Beauty都讓人崇拜及模仿,

那今年韓國彩妝的趨勢,底妝的部分還是跟往年一樣是無暇的光澤肌,

唇彩的部分則是以花辦唇取代了咬唇妝,但其實化妝的手法還是挺類似的!

 

花辦唇的部分其實還是漸層唇色,但之前咬唇妝是單色漸層,

花辦唇則是雙色漸層,這樣有一個優點,

就是維持了咬唇妝的楚楚可憐,但是減少了氣色不好的可能,

像我嘴唇比較薄,之前畫咬唇有時候底遮得態完整,

真的看起來就蠻像剛吐完血的林黛玉啦,那花瓣唇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啦!

 

084.jpg

那今天使用Kevin老師的彩妝品牌BeautyMaker來完成這次的妝容。

大家都想創造出彷彿韓星般透亮白的妝感,但是因為韓國與台灣溼度、氣候上的不同,

韓系彩妝使用在台灣女生臉上還是會有很大的問題,首先像是韓國人追求膚色偏冷色調偏白的妝容,

但台灣女生的膚色會比較偏黃,較適合蜜桃色調的底妝來調和本身肌膚,

還有因為韓國天氣乾燥很多產品成分必須蘊含大量油脂,才能創造出這樣的光澤感,

但是這樣的作法,到了台灣就會成為大災難,不僅膚色偏灰慘白不自然,更會面臨容易脫妝的危機!

因此Kevin老師有個想法,想要讓台灣女生也可以擁有適合的韓系妝容。

Kevin特地前往韓國,與韓國彩妝科技實驗室聯手研發出最適合台灣女性的「極淨光亮白舒芙蕾氣墊粉餅」,

韓國的技術、科技加上台灣的美, 讓韓風在地化!讓所有台灣女性擁有彷彿韓星般的光澤、水潤、透亮妝容!

 

IMG_2412.jpg

在上底妝之前,先使用「水膜力妝前保濕凝露」來打底,

雖然我有時候會省略妝前打底這個步驟,但每次如果有仔細的先使用,

妝感真的會比較完整且持久,因為皮膚的保水力如果很夠,就可以把底妝抓得很牢。

 

 

003.jpg

Kevin老師的這支妝前保濕凝露打底我覺得CP值蠻高的,

除了很保水、濕潤之外,雖然是沒有顏色的妝前乳,

但推開之後自然有一種霧面的感覺,可以讓肌膚看起來比較平整。

 

 

004.jpg

用完之後就是這樣有點光澤感的樣子,

是霧面的感覺,不是那種會很濕亮的妝前乳,我蠻喜歡這種效果。

 

001.jpg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重頭戲啦,

這是Kevin老師2015年最新推出的「極淨光亮白舒芙蕾氣墊粉餅」,

從前年開始氣墊粉餅根本就是最紅的底妝產品啊,這把火從韓國燒到連歐系品牌也紛紛推出氣墊粉餅,

那這次的「極淨光亮白舒芙蕾氣墊粉餅」是Kevin老師首度跟韓國彩妝科技實驗室聯手打造的新品。

 

002.jpg

那這個「極淨光亮白舒芙蕾氣墊粉餅」算是在氣墊粉餅界掀起了革命吧,

跟一般氣墊粉餅最大的不同就是這一款明顯的雙色,氣墊粉底的中間有一個粉紅色的螺旋花紋,

這可不是海棉做成兩個顏色而已,上面的海棉可是真真切切吸附兩種顏色。

一般的粉底如果要像這樣在海綿上做到花樣,粉底就要超及濃稠才可以,

但是極淨光亮白舒芙蕾氣墊粉餅」的質地算是蠻清爽的,而且裡面的保養成份比例也挺高的。

 

 

005.jpg

隨意的以粉撲輕壓沾取再輕拍,就可以打造出透亮的底妝,

不用擔心顏色會不均勻喔,只要多拍幾下就可以均勻混色了!

完妝後還可以單獨沾取粉紅色,可以打亮T字或是蘋果肌。

我覺得這塊粉底的顏色比較偏白一點,所以我是選用自然色喔!

 

 

055.jpg

跟我手邊其他的氣墊粉底比起來,我覺得這塊粉底比較好沾取,

可以比較快速的完妝,之前用的可能要分蠻多次沾取的。

 

059.jpg

我臉上的瑕疵就是老樣子,有時候膚色比較黯淡偏黃,

然後很多的斑點是我比較care的,我特別選在長痘痘的時候拍照,

大家可以發現遮瑕的效果蠻好的,然後膚況看起來有光澤感也蠻平滑。

 

006.jpg

底妝完成後分別使用一筆勾魂持久眼線液筆來畫眼線,

確實很細、很快乾,筆頭畫起來十分順暢喔!

還使用了立體大眼防水眉筆來畫眉毛,是我喜歡的那種斜筆頭,拿來畫粗平眉特別容易上手!

 

 

010.jpg

另外,!Kevin老師的想你水吻唇膏也推出了新顏色喔!

加上之前的顏色現在一共有六個顏色了,六個顏色都蠻美的!

有三個比較偏粉紅,有三個比較偏橘色;都是很實用的顏色啦。

擦起來也很水潤,光是試在手臂上就有感覺了喔!

 

007.jpg

那最近火紅的花辦唇其實跟之前的咬唇畫法蠻像的,

也是主打一個漸層的感覺啦,所以我都會先用粉底遮唇色,

然後嘴唇內用比較深的口紅色,我是使用「晨露玫瑰」這個色號,

外圍則是使用淺一點但同色系的「愛麗絲粉紅」來做漸層色,

塗好口紅之後再用手指輕拍嘴唇,稍微暈染一下就完成了喔!

 

 

008.jpg

花瓣唇的優點就是跟咬唇一樣楚楚可憐,但比較不會病懨懨的這樣。

我覺得有漸層就很好看欸,比單擦一個顏色還有變化。

 

086.jpg

配上乾淨的眼妝,透亮的粉底加上花辦唇!

算是最近蠻夯的日常妝,非常輕鬆可以上手喔!

 

 

 

 

089.jpg

096.jpg

出去跑跳了一整天,有用「極淨光亮白舒芙蕾氣墊粉餅」補過一次妝,

加上臉自然泛出的油光,我覺得這樣自然的妝感也蠻不錯的,

不會說出去一整天就暗沉了,補妝也蠻eazy的!

 

102.jpg

然後回家之後又補了花辦唇,但這次想浮誇一點,

就把口紅塗的比平常更滿,覺得豐唇的效果也蠻好,

但我覺得像是這種亮澤感的口紅比較合適啦。

 

106.jpg

我豐唇了以後就變成Nicki Minaj了(被揍)

總之,我自己是看得很不習慣啦,不過看起來好像性感了一點。

原來只把口紅畫滿一點就不用打玻尿酸了(筆記)

 

 

009.jpg

011.jpg

以上就是這次的妝容以及新品分享,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喔!

BeautyMaker-Kevin時尚彩妝網

Kevin玩美妝- 手機APP購買

 

 

【產品為廠商提供】

 

 

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