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004.jpg

開門見山的放了兩組對比照跟大家分享,

雖然沒有打上before and after,但大家仔細比較一下腮幫子的狀態應該可以感受到我有點不同吧,

沒錯的,我也做了最近超夯的音波拉皮,正式的名字是Ultherapy極線音波拉提,

我看到很多明星、身邊朋友啊,超多部落客都做了這個;

可能因為明星跟部落客都有拍照上鏡的需求吧,我覺得這個效果好,

又非侵入式的手術,幾乎沒有恢復期,所以大家都趨之若鶩的跑去做了。

 

 

我也有在星和遇到我的讀者,然後她本來看了我的文章想做4D埋線,

但後來選擇了音波拉皮,後來跟我分享效果超棒,連膚質都有改變;

但真正讓我下定決心的是我在星和的美容師小安,她只師打了眼周的部位,

但效果真的好到不行欸,因為我一個月會去找她兩次,

他做完沒過多久我就發現,她眼睛大了超多的啦!

加上我的4D拉提的效果也漸漸沒有了,所以我馬上預約了音波拉皮。

 

 

IMG_7212.jpg

大家一定會發現我最近都會all back綁包頭吧,

就知道我小臉成果非常棒,以前鬆垮的大臉哪敢弄這種髮型啊!

我都會留長瀏海來遮腮幫子啊,打完音波之後就不用遮遮掩掩了啦。

 

IMG_7273.jpg

我覺得音波拉皮對我來說,下半臉的效果非常的好,

尤其下巴跟下頷骨的線條變得很俐落,

這樣把頭髮綁得乾淨一點也不會覺得臉很垮很大,

這是我這次做音波拉皮最大的收穫了,只能說現在科技實在太厲害啦。

那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做音波拉皮的過程吧。

 

015.jpg

搬回台灣之後,我都是做偏向微整的小針美容或是雷射護膚,

那我固定都在離我家很近的高雄星和醫美診所,

星和的醫生都蠻不錯的,我有讓幾個醫生施打過療程都蠻滿意的。

 

星和的醫師態度都非常親切,而且不怕花時間做諮詢啦

因為我曾經遇過跩個二五八萬的醫生,所以就沒有分享了,

不過想之道是哪家的醫生,可以偷偷悄悄話問我嘿嘿。

 

047.jpg

另外星和還有一點讓我很滿意,從我第一次去做臉就有安排一個我專屬的美容師,

那每個人去都會有自己固定的美容師喔,不管是什麼療程,

我的美容師都會持續追蹤,用line問候我療程後的狀況,這點真的很貼心。

所以我預約療程也是直接透過美容師,這樣真的超方便的啦。

那這次音波拉皮之前,也事先做好了衛教材開始的。

 

002.jpg

手術前再來看一張對比照吧,燈冷!

臉一緊實真的人看起來就比較清瘦啦,殊不知年過三十的我,

因為新陳代謝越來越胖,我還在持續發胖中啊,

不過做了音波拉皮真的差蠻多的欸哈哈哈哈哈,身體變胖臉沒胖這樣。

 

017.jpg

施打之前老樣子,還是要全臉上麻啊!

因為我最怕這種熱燙燙的感覺,打針我倒是不用上麻藥咧!

 

026.jpg

那施做音波拉皮的機器是這台Ulthera System超音波治療儀,

這台有通過FDA認證,所以大家還是要看清楚機器才行,

機器上面可以看到超音波的圖喔,就可以看到熱能到皮膚的深度。


 

 

 

 

024.jpg

然後就開始分區施打了喔,施打的時候會塗一層冰冰的凝膠當介質,

雖然施打的時候熱熱燙燙的,但是有凝膠的關係我覺得可以忍受啦,

而且跟4D埋線比起來真的超不痛的啦,也不用打麻針這樣。

 

040.jpg

然後每一個分區都有固定的發數要完成,那機器會直接幫醫生記錄發數喔,

那我整臉打了504條音波,算是打蠻多的了,

那音波的數量,也是要醫生諮詢之後才會評估喔。

 

029.jpg

打的部位都是沒有神經的地方,這是醫療行為所以要醫生執行喔!

如果打到了有神經的部位,可能會受傷,所以大家還是要慎選診所跟醫生喔。

這方面我就覺得星和非常的專業,他們施作的個案很多,

醫生也都很熟練,經過這次的效果這麼好,我也放心的幫我妹預約了。

 

 

 

008.jpg

施打完的狀態是降子的,完全沒有傷口,

頂多嘴邊肉有點紅紅的也有點水腫就是;

極線音波拉提的優點就是無傷口、無恢復期、維持效果較長的特性

與一般電波及雷射治療的不同在於,

其熱能是由內而外作用,拉提SMAS筋膜層,增加肌膚緊實度;

可避免表皮燙傷反黑等風險,這也是為什麼我更喜歡音波拉皮,

因為我做4D拉提的緊實效果雖然很好,但因為有一些小針傷口,

我的臉很容易長斑,所以我做完4D後幾個月,幾乎每個傷口都形成斑點了,

所以音波拉皮相較之下就比較適合我了,我打算每年都要存錢來打一次,

畢竟年過三十之後,真的就只有怕老而已啊!

 

 

 

005.jpg

那做完音波之後,根據每個人體質不同,

會有一周到一個月的水腫期,某天消了水腫之後就會發現臉變很尖,

我做了三周之後就跟fifi見面了,她說我整個臉變好尖,

結果她就也跑去做音波啦,超怕痛的他都可以克服了,大家應該也可以啦!

下巴的部分我覺得更明顯了,我都沒有追加玻尿酸還變尖喔。

再來就是我去做臉的時候,美容師按摩的時候發現嘴邊肉的脂肪變少了,

所以音波拉皮也是有這樣的效果哩。

是說我幾年前也做過微波拉皮,但我覺得效果就蠻普通的,

而且那間診所居然不是醫生施打,讓我超傻眼的(這個部分也可以私訊詢問我)

 

006.jpg

除了臉整個收尖之外,我覺得很困擾我的法令紋也改善蠻多的,

法令紋跟嘴邊的木偶紋真的超顯老的欸。

 

007.jpg

之前的臉怎麼可以這麼肥啦,現在看之前的照片真的有點嚇人,

如果大家想要臉更小一點,可以先施打一點肉毒再去,加起來的效果實在太好了!

就是把裡面的肌肉消了,再把外面的鬆皮往上拉,效果超級加倍喔!

 

 

 

 

121.jpg

接下來就附上一些下巴尖尖,嘴邊肉收緊緊的照片跟大家分享啦,

沒有鬆垮垮的線條,拍照起來好看多了啊!

 

1817.jpg

1860.jpg

總之,這就是音波拉皮過程及效果啦,有更多沒有寫到的問題可以問我,

那有關價錢的問題可以直接問星和診所,因為每個人施打的量不大一樣唷!

也可以選擇只做上半臉或下半臉,價錢也不一樣!!!

大家可以用line問唷,很方便吧!!!

 

 高雄星和診所line ID:starclinic.kh

我的美容師小安line ID:famly1225



 

 

請訂閱我的部落格♥



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 , , , ,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