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懷孕到了後期,雖然體重也胖破十了,但在我的克制之下,

好在沒有很恐怖的亂胖一通,而且肚子裡小baby的體型跟重量一直很標準喔,

不得不說我還蠻會養胎的,不至於到了後期得跟很多媽媽一樣狂喝甘蔗汁,

醫生甚至希望我別吃甜食了,希望我的寶寶維持在三公斤左右比較好生。

一方面要注意體重,另一方面還是要給寶寶足夠的營養,

除了告誡自己克制不吃甜食外, 飲用營養完整但熱量不高的安滿孕媽媽奶粉,就成了我養胎的好選擇!

 

是說我懷孕期間一直有在喝奶粉,孕哺奶粉的配方具有媽媽跟baby需要的營養,

另外就是我喝奶粉可以幫助排便喔齁齁,所以整個孕期我喝過三個不同品牌的奶粉,

但我最喜歡的還是安滿孕媽媽奶粉。

 

 

IMG_8416.jpg

除了等等會跟大家細節分享的配方之外,我覺得安滿孕媽媽奶粉喝起來的奶味最正常,

另外兩個牌子的奶味不是過稀就是帶點奇妙的甜味,

喝起來真的就是會有點起雞皮疙瘩,雖然我還是會默默喝完,

但嚐試過別的品牌以後,我還是選擇安滿孕媽媽奶粉。

還有就是,不知道為什麼別的品牌的奶粉都很難溶解欸,

每次喝到杯底都還有一堆沒沖開的粉,卡在喉頭裡又是一陣雞皮疙瘩,

安滿孕媽媽奶粉完全不會有這樣的情況喔,所以我真的很喜歡。

 

 

!PIC-218.jpg

 

IMG_9159.jpg

懷孕最希望胖寶寶不胖媽媽,

據說最理想的狀態就是整個孕期只胖8公斤,這樣生完很快就可以瘦回去了,

日本的婦產科都會非常嚴格的要求孕婦履行體重控制,

安滿內含豐富完整的營養成分,對媽媽寶寶都好。

我覺得傳統那種一人吃兩人補的想法已經過時了,

並不是一味的吃多就可以讓寶寶攝取到應有的養分,

所以我覺得吃的對比吃的多還來的重要多了,媽媽們更是不能偏食,

或是以自己的愛好來暴飲暴食,我覺得爆肥的媽媽真的不是對小孩好,

是孕期補充營養的好選擇,

只是一個自己愛吃的藉口罷了,吃到妊娠高血壓或高血糖真的很不健康。

 

 

IMG_9162.jpg

那安滿孕媽媽奶粉的配方可以滿足媽媽跟寶寶的營養需求,

像是裡面有「葉酸」,這是大部分的孕婦都會補充的營養,很多外國人甚至在懷孕前就會開始補充葉酸了,

所以這瓶安滿孕媽媽奶粉也可以在預備懷孕的時候就開始喝了喔!

葉酸主要是幫助紅血球、核酸、核蛋白的形成,

在胎兒初期的發育與成長占有不可或缺的重要地位,我有朋友因為偏食不愛吃菜也沒補充葉酸,

結果後來發現寶寶有脊柱裂,這是會一輩子半身不遂的!

所以葉酸真的很重要喔,而安滿孕媽媽奶粉的葉酸含量,

是市面上唯一經過臨床實驗證實,能有效提升體內葉酸濃度的孕媽媽奶粉。

 

!PIC-7.jpg

IMG_8417.jpg

安滿孕媽媽奶粉也含有DHA,而且是海藻萃取得植物性DHA,

能提供寶寶成長發育需要的脂肪酸,有些媽媽就會有疑問;

因為有些人說魚油不能吃到懷孕後期,怕生產的時候無法凝血,

那跟DHA沒關係啦,是魚油成分裡面的EPA會讓凝血功能降低,所以這個奶粉喝到生,

生完需要哺乳的時候繼續喝也不會有問題喔!

 

IMG_8422.jpg

另外,很多準媽媽在懷孕期間都會有便秘的問題啦,

我個人是相當嚴重,所以我都要吃醫生開的軟便劑再加上喝奶粉才會排便,

單吃軟便劑無法拉屎;單喝奶粉也無法,這是個謎啦!

不過,安滿孕媽媽奶粉裡面有添加獨家專利的Bbi得益氏菌,

所以可以維持消化道機能健康,也可以促進營養吸收,這樣對胎兒的發育與營養吸收比較好,

然後裡面也有添加膳食纖維啦,我覺得對於我的便秘真的也是或多或少有緩解的效果喔!


IMG_9191.jpg

除了上述幫助媽媽的成份以外,也有幫助寶寶的重要營養喔!

那就是DHA 和 GA。 很多媽媽可能都聽過DHA,

這是一種魚油中富含的不飽和脂肪酸,主要是幫助寶寶的發展。

安滿的DHA是從海藻中萃取,比較沒有腥味和重金屬汙染的疑慮。

但還不僅於此,還有添加GA神經節苷脂是for增進寶寶的潛能,

DHA加上GA的雙重配方,讓寶寶潛能發展更有力~

當然還有其他孕婦很容易流失的鈣、鋅、鐵、微生素B12都通通加在裡面了!

所以早晚各一杯安滿孕媽媽奶粉就可以補充到全方位的營養了啦,

雖然我還是有另外補充鈣片、鐵劑,因為媽媽們太容易缺鈣缺鐵了,

如果比較粗心或健忘的媽媽也不用太擔心,安滿其實也蠻足夠的囉!

 

 

IMG_9166.jpg

IMG_9197.jpg

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我已經喝到第二罐了啦!

因為我真的蠻需要喝奶粉的,所以一瓶900g我好快就喝完了喔!

而且這一瓶真的蠻好喝的耶,所以一個不小心就喝到見底才想到要拍照啦。

 

 

 

IMG_8425.jpg

IMG_8428.jpg

而且把安滿孕媽媽奶粉當做早餐,再搭配個麵包就蠻豐盛的,

早餐就不用另外準備飲料之類的,就像小時候喝的奶粉一樣用溫熱水泡開就可以了,

我覺得非常方便啊,而且安滿孕媽媽奶粉真的很好泡開不會結塊,

這是我超級大推的原因之一啦,相信這也是許多有在喝奶粉的朋友會注意的重點啊。

 

IMG_8435.jpg

IMG_8436.jpg

只要準備200cc左右的溫熱水,再將4湯匙的奶粉加入( 約為37.5g )

均勻攪拌後就可以喝啦,真的非常方便咧!

有時候我還會加芝麻糊進去,變成芝麻牛奶也好好喝,

因為有些人說吃芝麻的話,寶寶頭髮會比較多,所以我想到就會吃點芝麻喔!

安滿除了懷孕時可以補充需要的營養,懷孕後哺乳也可以持續飲用喔;

生產時媽媽可能會大量失血,而葉酸是造血的重要成分

,它裡面含的葉酸成分可以適時補充!

另外如同前面所說的,

還有幫助寶寶潛能發育的DHA和GA,可以幫助寶寶生長的重要组成部分

奶粉裡含的益生菌(bbi)+益菌生(膳食纖維)

也對媽媽的消化道功能有很多好處,

媽媽腸胃吸收到營養,母乳才可以有更充裕的養份喔;

之後我也會持續喝到哺乳結束唷!

 

IMG_9202.jpg

PIC-130.jpg

最後再用一張孕婦寫真跟大家說聲掰,

看看我把肚子養的這麼圓就知道我的寶寶也不小隻了,

再次強調,吃得多不如吃得好喔,以上。

//    更多關於安滿孕媽媽奶粉的介紹看這兒    //

//     免費申請試喝包在這兒     //

 

【本文為廠商邀稿】

 


請訂閱我的痞克邦

  

 

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