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94.jpg

IMG_5716.jpg

早在懷孕期間,我就有稍微在研究有關於Baby的第一張床,

同時也看了許多網路上的文章和開箱,

雖然有挑選了幾張在考慮,但是遲遲沒有下定決心。

因為關於嬰兒床這東西,很多家長分成兩派意見,

有人說嬰兒床是很多餘的,後來就變成一個置物架之類佔位置的東西了!

我個人真的不怕東西買貴,最怕東西買了用不到了,

所以一直很躊躇要不要買嬰兒床,或是要買哪款嬰兒床。

 

 

IMG_5720.jpg

不過就在月子中心的尾巴,我跟漢克覺得實在是不能拖延了,

因為回家之後一定必須要幫小北鼻準備好,因為這個年紀的小孩狀況會比較多,

所以千萬不要把小北鼻放在大人的床上同睡才是。

但又很怕餵完奶,懶得把北鼻放回嬰兒床裡,

我很多朋友就是因為一個懶字,從此嬰兒床變成了擺設;

不過我真的很可以理解新手爸媽想多爭取一點睡眠時間啦,

所以我選擇了Chicco的Next 2 Me多功能移動舒適嬰兒床。

 

IMG_1599.jpg

Next 2 Me多功能移動舒適嬰兒床是個機動性蠻高的床,

收到的時候體積跟重量都蠻小的,配件也不是很多,

配件中甚至還有一個收納袋,方便隨時把床拆解了帶著走,

這樣要回婆家、娘家也是相當方便,而且要收起來留給二寶用的時候也不會太佔空間。

 

 

0001.jpg

就在離開月子中心的前兩天,我跟漢克特別跑回家把心心的床組合完畢,

各位可以看到,零件骨架都已經很完整了!

所以不會像我們一般組合式家具還需要鎖螺絲和打鋼釘的,

也因為如此,我跟漢克大概只花了十來分鐘,就輕鬆地把床鋪組合完成。

 

 

0002.jpg

因為心心是女生,所以我們選擇了桃紅色,

當然也有其他適合男生的顏色(雪銀白)可以選擇。

 

 

 

IMG_5880.jpg

之所以會選擇Next 2 me成為心心的第一張床,除了看到網路上不少家長的推薦之外,

我第一次看到床邊床其實是在徐若瑄的粉絲頁,她也是選擇Chicco的這張床,所以實在讓我十分心動,

因為我跟漢克的工作量差不多,所以我們照顧小孩的時間也都是平均分配,

沒辦法把小寶貝都丟給某個人去照顧,

也因此漢克現在也多了奶爸身份,過著他的奶瓶人生。

 

0003.jpg

其實Next 2 Me會讓我心動的原因之一,就是它的機動性高,所以可以隨時在臥室跟書房間移動,

所以心心可以跟著我們的生活起居一直待在我們身邊,

非常方便就近照顧小孩,我就是愛這個床的輕巧方便,

但很多人會擔心是否床版夠硬,能不能久睡,

這款床跟很多遊戲床相比是硬底的床,所以久睡是沒問題的。

 


IMG_5884.jpg

在這裡也要跟大家聊聊Chicco這個品牌,

它是義大利60多年的嬰幼兒精品品牌,在全世界非常多的國家都有銷售據點,

算是非常深受許多父母們的信賴和喜愛,

在台灣有不少父母可能會和奇哥這個品牌混淆,認為是同一個品牌,

但是我深入了解之後才發現,原來兩者是沒有任何關係的。

所以以後不要再將chicco跟奇哥混淆在一起了!

 

 

IMG_5732.jpg

之所以Next 2 me會有絕佳的移動性,其實就在於它有兩個輪子的設計,

平常如果我們在定點擺放的時候,可以將輪子做固定,

如果要移動的時候,也可以輕鬆的依靠輪子來作用。

 

 

IMG_5728.jpg

此外,Next 2 Me也可以隨著父母需要來調整高度,總共有六段高度可以選擇,

可以依照每個人家裡的床鋪來進行高度調整。

 

0005.jpg

也可以調整成一邊高一邊低,有時候剛吃飽卻拍不出嗝的時候就可以把頭墊高一點,

這樣小北鼻會比較舒服一點,也比較不會溢奶。

 

 

IMG_5893.jpg

我很推薦Next2Me的原因在於,因為她是可以和我們大人床平行的,

其中一面床圍可以倒下,就會變成名符其實的床邊床

所以可以很輕鬆地摸到小寶貝,不管是要餵奶還是安撫小北鼻,都不需要大費周章的彎腰駝背。

 

 

可以參考一下廣告。

 

 

0004.jpg

緊接著就是要讓大家看看,在網狀觀景窗的那邊,可以拉開拉鍊讓床圍降下,

然後可以把支架固定於下方。如此一來,支架就不會在那裏晃啊晃的!

 

 

IMG_5887.jpg

除此之外,Chicco也非常貼心的提供了安全帶,

可以將寶貝的床和大人的床做固定,如此一來就更加的穩固和牢靠了。

 

 

IMG_5715.jpg

這天特別幫心心穿的漂漂亮亮在家,拍了幾張照片紀念,

生了小孩才真的體認到,現在生活的重心幾乎都是在女兒身上,

只要一有空閒,就會想要抱抱她和她玩一玩。

 

 

IMG_5717.jpg

看來心心好像對於這張床很滿意,回到家都睡得還不錯,

而且躺在上面也是開開心心的樣子,

每天看到小寶貝開開心心,其實自己的心情也都會跟著開心不少。

 

 

IMG_5722.jpg

IMG_5723.jpg

剛剛有提到,靠近床邊的床圍是可以拆卸下來,

除此之外,這邊還是網狀的觀景窗設計,

就算不把床圍放下,還是可以透過網狀就看清楚北鼻的一舉一動。

 

 

 

IMG_5908.jpg

寶寶也可以從床裡看到媽媽,可以讓寶寶獨立睡覺又能睡的安心。

 

 

IMG_5737.jpg

IMG_5739.jpg

雖然回到家裡還有請月子阿姨幫忙一個月,但是因為平常要做的事情不少,

所以每天下午一點半鳳山的阿嬤會來報到,幫忙看顧一下寶貝孫女。

另外,鼓山的阿嬤則是每天晚上七點半會準時來打卡照顧心心,

讓我們夫妻倆可以稍微喘口氣,可以偷得浮生三時閒。

 

IMG_5742.jpg

或許有些人會質疑這種不是木頭製的材質是否穩固牢靠,

小北鼻躺在上面翻身是不是安全呢?

就官方的數據提供這張床的耐重視可以達到9公斤,

而且雖然不是木頭材質,但是小北鼻在上面滾動或是搖晃也都不會有任何安全上的疑慮,

當然,整個床就是設計給0歲的新生兒使用的,

等到小北鼻再大一點不這麼黏也不需要不分晝夜的照顧再給她換張床,

就目前功能性上來說 Next 2 me非常符合適合家中有新生兒的家庭使用。

IMG_5891.jpg

各位有經驗的爸媽們應該都知道,

像心心這種年紀這麼小的嬰兒,如果是母奶餵食,半夜至少都是1-2次,

所以把拔馬麻最希望就是能夠爭取到更多的睡眠時間,

所以有了Next2me的話,就可以更快更簡單的完成安撫寶寶睡覺。

 

 

IMG_5888.jpg

不知道看完了今天的分享,各位把拔馬麻有沒有心動呢?

其實對於我推薦給各位的重點整理,簡單來說,

大概就是輕便好移動,然後可以為各位爸媽們爭取到更多的睡眠時間,

對於照顧這種小北鼻的新手爸媽來說,這點真的實在非常重要,

所以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們,不妨到家裡附近的經銷據點或是各大百貨公司看看實品,

相信應該是會讓家長和小北鼻都滿意的商品。

 

 

//     Chicco官網連結     //

//     購買連結     //

 

 

 

請訂閱我的痞克邦

 

 

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