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好久沒有失心瘋的這樣愛上某個品牌的飾品了,

仔細想想上一次像這樣把這攤飾品都包下是在二十多歲的時候,

當時非常的迷戀Juicy Couture,所以買了幾百件飾品啊,

好在當時是在美國,真的相當好入手,

但隨著Juciy在美國被併購,店面全部收掉了以後,

我真的冷靜了很多哈哈,雖然偶而還是會趁著折扣的時候買些飾品,

但已經不是品牌魅力了,而是打折之後只要幾百塊,比路邊攤還便宜啊哈哈哈!

 

267.jpg

最近可以在我的粉絲團上看到我配戴可愛動物的小飾品,詢問度也蠻高的,

因為心中有愛,所以趕緊拍了照來跟大家分享敗家心得文章,

很怕熱度一過去,我又懶得跟大家分享了哈哈。

 

 0001.jpg

這個品牌叫做「yunique BACKYARD」,而yunique是個自創字啦!

大概就是You-Unique;你很獨特之類的意思吧,

至於BACKYARD就是後院的意思,可能因此該品牌充滿了很多小動物吧 (?)

 

第一次入手是在懷孕的時候,因為這個品牌還是以臨時櫃為主,

但臨時櫃都剛好設在我會走動的那一層,像是左營新光就是在要走去彩虹市集的三樓天橋前,

漢神巨蛋就是四樓,都是我會前往覓食的樓層啊!

所謂飽暖思淫慾( 欸?),每次吃飽之後精神太放鬆,很容易就會入手個幾個。

陸陸續續也擁有了好幾個,達到了可以跟大家好好分享的數量了。

 

0002.jpg

這個品牌是在2013年成立的,是結合台灣及泰國設計師為主的台灣品牌,

很特別的部分就是該品牌跟Les Nereides一樣都是以琺瑯為最主要的材質,

但我覺得Les Nereides有些款式比較細瑣,搭配上比較容易設限,

所以我喜歡yunique BACKYARD多一點喔!

 

 

 

0003.jpg

因為是臨時櫃,所以櫃位上的品項沒有到很多,加上yunique BACKYARD的飾品都是純手工,

每一款飾品從鑄模到完成都需耗時三個月,

所以款式無法量產,所以也沒有網路通路;

少量的首飾會輪流展示在不同的臨時櫃,所以想多看點款式還得多跑幾個點呢!

但是yunique BACKYARD結合金工工藝透過創意,跳脫既往飾品框架,

藉由暖色系的色調, 讓飾品看起來超級溫暖。

 

0004.jpg

品牌故事則是唯有在自然中才能尋找最初的純真,因此自然萬物是yunique BACKYARD設計的靈感來源,

讓飾品不僅是妝點的配件,更可以溫暖我們的心靈,藉由設計抓住那不想忘卻的瞬間,喚醒我們心中那古靈精怪的童趣心。

琺瑯手繪技法,讓它們不僅僅讓是飾品,也是藝品。

 

 

0005.jpg

0006.jpg

大家有興趣可以上櫃位逛逛,保證可以滿載而歸,

我最喜歡的飾品都是小動物面貌的,手繪的技法讓每隻小動物都有不同的表情,

戴起來當然就是獨一無二的yunique!

接下來就看看我為這些小東西拍的寫真集吧!

 

 

IMG_6273.jpg

IMG_6286.jpg

因為我的耳洞合起來好幾年了,

一直還在考慮要不要去重穿,但照顧傷口真的很麻煩,

所幸yunique BACKYARD有夾式的耳環,讓我超級超級心動的,

看看這可愛的小菇,感覺就是有毒的品種啊!

但是太可愛了啦,仔細看看香菇內裡的質感,

超級可愛的紋路,讓這個小丁點的玩意更有靈魂。

 

 

IMG_6293.jpg

IMG_6802.jpg

我也好愛這款手鍊,但是相片無法展現她的美麗,

是金屬加上貝殼的首飾,貝殼的偏光真的超美,

但為什麼照片就是拍不出來啦,好可惡啊!

箭尾的設計也是好看到爆炸啦,又個性又有女人味兒。

 

IMG_6274.jpg

IMG_6280.jpg

還有這隻可愛的法鬥狗狗,因為是手刷色;

所以還有同款不同顏色的法鬥喔,表情也是維妙維肖啊!

只是因為每一隻都要耗時三個月,所以好像沒看到有其他的狗狗哩,

希望yunique BACKYARD哪天可以推出阿念的西高地白梗款,我一定會整套買回家啊!

 

IMG_6275.jpg

IMG_6287.jpg

快看看那貓咪超狂的眼神,一下子就臣服在他們的魅力之下了,

我覺得大家都要去看看實品,因為她們本人真的很厲害,

是連毛流都有做出來喔,但是太細緻了真的拍不出來。

 

 

 

IMG_6792.jpg

IMG_6791.jpg

IMG_6793.jpg

兔子一直都是yunique BACKYARD的主要形象,

整個櫃位上有很多兔子系列的單品,那這隻則是以月亮上的玉兔去構思,

戴上手指後會發現這隻可愛的兔子正在追逐著月亮啊!

 

IMG_6778.jpg

 

 

IMG_6785.jpg

IMG_6789.jpg

這隻兔子則是我懷孕前第一隻入手的兔子,

第一眼就愛上他啦,因為牠是愛麗絲夢遊仙境裡面的兔子哪,

跟我的部落格風格蠻有關聯的,看看他的眼鏡真的百萬的可愛。

 

 

 

010.jpg

接下來就是我本人配戴這些小玩意兒的寫真集啦,

各位看官可以慢慢品嘗一下( 欸?)

 

021.jpg

030.jpg

035.jpg

039.jpg

琺瑯的小東西真的很美,而且每一個都有自己的靈魂啊!

配戴在身上也是相當的吸睛喔,非常可愛富有童趣的飾品。

 

 

042.jpg

 

050.jpg

051.jpg

 

 

056.jpg

058.jpg

耳環很有存在感,戴起來不會有刻意裝可愛的感覺,

跟一般時裝搭配也一點問題都沒有喔!

 

059.jpg

 

061.jpg

 

 

 

081.jpg

 

088.jpg

 

090.jpg

小磨菇耳環也是一百萬個可愛,

比較小巧一點,但還是很顯眼喔!

 

091.jpg

094.jpg

096.jpg

 

099.jpg

 

207.jpg

211.jpg

249.jpg

 

257.jpg

260.jpg

 

272.jpg

分想了很多配戴的照片給大家參考唷,

我覺得yunique BACKYARD就是恰恰好的甜美,

而且手作飾品數量不多,很難跟別人撞款,

很適合追求獨特性的朋友,yunique BACKYARD不會讓妳失望的。

 

 

274.jpg

以上,推薦給大家,最後也附上全部的櫃點,

大家有空可以去逛逛喔,每家店的小東西都不大一樣喔。

 

 

//     全省櫃點     //

漢神巨蛋四樓 ☛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四樓

漢神本館前手扶梯B2F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1號

新光三越彩虹市集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23號一樓

 

//     9/1 OPEN     //

台北新光三越站前店2F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66號

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4F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

高雄新光三越3F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15號三樓

 

 

 

, , ,
創作者介紹

露易絲♥夢遊仙境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