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jpg

我一直都是很注重外表的人,包括我的體態管理;

我分享過連英國唯美主義藝術運動的倡導者王爾德 (Oscar Wilde) 的一句名言,

「只有膚淺的人才不會以貌取人」。It is only shallow people who do not judge by appearances.

因為人的外貌,不只是我們父母給我們的臭皮囊而已,

包括了我們的臉部保養、身材、品味;甚至我們的內涵,都會影響到外在的面貌!

尤其三十歲以前可能是父母給的,而三十歲以後就要靠自己努力維持,

所以整個孕期我也是相當節制,沒有仗著自己是孕婦就大吃特吃,

懷孕後我更是忌口,吃的食物種類更健康、更營養,

精緻的食物非常少吃,但即使如此我還是胖了12~13公斤,

以日本嚴格的管控孕婦體重只允許胖8公斤來說,我還有點超越標準呢。

 

 

也看過有人說要恢復孕前體重還算容易,但要恢復孕前體態才是困難;

又我有一個年近50又生了兩個孩子的長輩跟我分享,產後一定要把肚子綁起來,

看著她宛如少女的腰身,我在孕期就買了一般的腰夾打算產後請月子中心幫我綁,

結果我產後才綁了一天,就整個過敏起疹子。

 

後來看到有人在徐若瑄的粉絲團問她有沒有穿塑身衣,

徐若瑄回說:「必須!」

我想說連徐若瑄都穿了塑身衣,我天生條件都不如她了,

怎麼可以不穿,所以鐵了心才去訂了產後塑身衣

比較過多家塑身衣以後我選了「HEBEN赫本健康精品塑身衣」,

接下來就是穿上塑身衣三個月的記錄,因為希望是真實的記錄,

所以不會有什麼美侖美奐的照片,請大家見諒。



 

 

 

IMG_5433.jpg

因為本來想說用一般便宜的塑身腰夾就好,所以等到真的鐵了心要穿都已經產後20天了,

但是赫本的服務很好,可以到月子中心量身,

可以跟顧問約時間,時間可以配合產婦挺彈性的,

只是有時候客人比較多,就得討論出一個顧問也有空的時間就是了。


 

IMG_5425.jpg

IMG_5426.jpg

會用很精密的尺來量身,顧問真的量得非常的仔細。

產後20天才穿也OK啦,反正當時肚子以經消很多了,搞不好省了一次送回去改尺寸。

雖說肚子已經消了很多,但是跟我的少女時期凹凹肚比起來還是差得遠了。


 

IMG_5435.jpg

然後顧問記錄了身體數據之後,又跟我分享了可以終身修改等等的服務,

還有挑選塑身衣的細節,像是顏色啊,或是要怎麼壓褲腳之類。

 


 


 

 

IMG_6066.jpg

IMG_6034.jpg

IMG_6061.jpg

量身完到塑身衣製作完成,大概需要14個工作天,

所以我真正拿到塑身衣已經是產後一個半月了,

是約在赫本在高雄左營的概念館,其實也就是在我的月子中心附近。



 

IMG_6059.jpg

IMG_6054.jpg

除了試穿是個重點之外,顧問還會教導如何穿塑身衣,

以及如何洗滌塑身衣,我覺得非常的受用喔,

因為一開始真的很緊會很不好穿上,顧問還不厭其煩的分享要用什麼姿勢穿上去。

 


 

 

0008.jpg 

我是選擇櫻花粉色的,另外還有貴族黑色及嬰兒膚色可以挑選,

但粉色的穿在淺色衣服裡面才不會透。

然後一開始我是選擇蕾絲收邊,第一次修改的時候改成車褲腳、減吋都是終身免費。

 

 


 

0006.jpg

做工非常的細致,布料是高單數的網狀材質,

意外的非常透氣,而且赫本的塑身衣有一點我很喜歡,

就是拿捏恰到好處的彈性,彈性力道會依照身體各部位雕塑的需求而變化,

像是胃部的彈力延展性最好,雖然會多少抑制食欲,

但不會說吃飽了以後會壓到很不舒服,

另外就是皮膚特敏感連穿內衣都會浮出一條疹子的我,

穿赫本的過程中都沒有發癢,因為整件塑身衣的受力非常平均,

除了布料透氣之外,就是沒有哪裡會壓得特別緊。

排扣的部分是有兩排,可以延長修改的時間,

全開到底的雙排扣也提升了骨盆部位的拉力。

 


 

0007.jpg

另外我還加購了一組防駝魚骨軟鋼條,因為我的脊椎不大好,

防駝鋼條的部分(加縫一組鋼條袋+4條可取出的鋼條)需另加4000,可以加強腰部支撐,

抱小孩才不容易傷到腰,也可以稍微矯正我駝背的狀況。

這張照片比較清楚的看到我選的蕾絲褲腳,但後來我把它裁掉了,

改短了一點點,這樣穿運動褲就不會跑出來了。

 


 

0005.jpg

實際穿起來的樣子是這樣,我覺得就是邊穿要邊調整肥肉,

可以把手伸進去順一下肉,照片中的腰部就沒有順得很理想,

但是我現在都會特別把背部附乳塞到前面,背看起來終於沒那麼厚了。

然後我特別喜歡穿上塑身衣之後的臀部線條,我的屁股本來可是一片磚牆啊!

但塑身衣的拉提效果很好,穿著的時候都感覺有人捧著屁股。

 


 

0001.jpg

穿塑身衣以來瘦最多的就是腰部了,所以我只記錄了腰部的數據

(脫掉塑身衣的腰圍依序是73.5 , 71 , 68 , 69),

其他的部位不大好量就沒特別記錄啦,

可以看到前期瘦得蠻快的,我覺得只要有穿塑身衣的隔天,

腰身就會很明顯,有時候去做SPA或是整骨就沒穿,

隔天腰就會有點水腫感,我覺得穿塑身衣就是可以把組織壓回去啊!

而且我第一次穿上的時候,因為緊緊的壓住肚子,還把一些最後的惡露排了出來咧!

七月底到八月沒什麼進展,就是因為我把塑身衣拿回去改小了,

所以有兩個星期沒穿到,感覺腰都有點長回來了!

其實我懷孕前腰身好像就是差不多69左右,我覺得我持續穿塑身衣搞不好可以比產前還苗條,

但其實我到現在都還沒恢復產前的體重,因為餵母乳的關係一直沒節食,

身上還有大概三公斤左右,但我覺得那是我長大的奶啊啊啊啊( 並不是 )


 

 

0002.jpg

穿著塑身衣的狀態就更棒了,是紮紮實實把肥肉壓扁,

或是均勻的推到肥肉該去的地方,

把生產前撐開的脂肪組織也壓回本來的大小,這就是穿塑身衣的用意。

聽顧問解釋,脂肪受到恆定壓力就會加速代謝,

要超過3個月以上才會有明顯的變化, 所以耐心是一定要的!


 

 

0003.jpg

我覺得腹部非常難瘦,因為我本人是扁身,

一直是走一個沒腰身但也沒小腹的狀態,但生完小孩之後小腹就回不去了。

但塑身衣可以把小腹壓到蠻扁的就是。


 

 

0004.jpg

這是7/21的樣子,腰身好像有瘦一點,

但我的後腰還是很彎,其實裝鋼條就是要矯正我的後腰,

整個脊椎超級歪的,從小愛駝背真是不應該。


 

cafe.jpg

然後這是顧問幫我紀錄的數據,是比我自己量更準確一點啦!

果然是腰身瘦了最多了,現在剩下小腹超過標準5公分,

其他都回到標準之內了,不過看數據就知道我也沒特別瘦就是了,

頂多符合一般的標準而已啊,不過反正都生了一個小孩了,是該滿足了。


 

176.jpg

以上就是記流水帳的產後塑身衣著用記錄,以我這種爛皮膚的人不會穿不住的塑身衣真的很難得啊!

不過我覺的有穿真的有差啊,有穿塑身衣的隔天腰身肯定比較好看喔!

我應該會一直持續穿下去啦,反正終身減吋免費,

期望哪天腰身可以比產前更瘦啊,但現階段還是期待小腹趕快不見。


 

請追蹤我的部落格


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