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露易絲,自從13歲第一次偷用了媽媽的青春露之後,愛上了保養品,更是個保養控!

以神農氏嚐百草的姿態,使用各種保養品,分享心得。

除此之外變美更是我人生中的一件大事,而我也樂於向大家分享我的美妝經驗。

✉ 合作邀約|sp19851007@hotmail.com

 

000.jpg

最近很常看到一個新名詞叫做「無齡感」,我覺得比美魔女還厲害,

直接讓人看不出年紀,是讓我非常嚮往的狀態啊!

是說我開始使用抗老保養品大概是二四、二五歲左右吧,

然後印象中我二十八歲的時後有發表過我愛用的抗老產品,

當時看到有路人留言說,二十八歲還太年輕之類!

我心中想說難道要等到皺紋都長出來才保養嗎哈哈哈?

我一直都很努力在保養我的肌膚啊,所以我覺得我的狀態維持的算好啦,

反觀漢克因為從來不保養,所以從當年的小鮮肉到今天的大叔,

應該已經看不出他其實還小我一歲咧咧咧!

 

IMG_7567.jpg

年過三十之後,覺得身分證上的年齡已經不重要了,

我只想把自己保持在最佳狀態啦,當然有時候我會選擇醫美達到快速功效( 但這一年多來因為懷孕跟哺乳也不能弄 )。

不管有沒有用快速的方式達到效果,平日的保養都是不可少的。

所以今天要推薦資生堂國際櫃全新百優全緊緻立體系列給大家喔,

這個系列的乳霜、眼霜可以幫肌膚注入滿滿玻尿酸、搶救鬆弛肌膚,

找回Q彈的澎潤肌,簡單完成我的無齡感美人計畫。


IMG_7573.jpg

年輕的時候比較常用東京櫃的資生堂,其實國際櫃所推出的產品除了質感佳,價格親民也相當適合東方人的肌膚,

而且百優感覺是針對輕熟齡肌的,每次也都會被包裝驚豔到,

這次的新品跟我之前超愛的資生堂國際櫃百優高透皙活力精萃很像,

都是銀色金屬感的包裝,百優總是給人很高科技的感覺,

我也很愛時空琉璃御藏美容油精萃,之前都寫過文章啦,大家可以去爬爬看。

 

 

IMG_7556.jpg

 

IMG_7569.jpg

我從懷孕前開始就有去健身房上教練課,有時候教練會用TRX來訓練我們的核心肌群,

其實TRX會爆紅就是因為只要有買TRX的繩子,到處都可以運動,

而且TRX是利用自己的體重當作重量來重訓,而核心肌群之所以重要也是因為這些主要的肌肉,

可以維持身體的健康,而且其實支撐了整個身體,

人要有肌肉才不會讓骨頭跟關節負擔太重而老化,

其實肌膚也是一樣的概念啦,如果肌膚當肌膚核心的膠原蛋白流失,

便容易造成肌膚彈力下降,產生皺紋老化現象。

所以就要補充一些可以支撐肌膚的東西才不會鬆弛、長皺紋!

那百優全緊緻立體乳霜以及眼霜其實就是掌握了肌膚原生力關鍵,

可以持續強化肌膚彈力與修復力的同時,協助淡化皺紋。

而眼霜跟乳霜都很實用啊,因為多數人的皺紋不是從眼周開始就是從法令紋等動態紋路開始。

 

 

00001.jpg

我非常喜歡這支百優全緊緻立體眼霜,因為其實眼霜分子小吸收好,如果出門不想帶太重,

其實一瓶眼霜可以搽整臉啦,只是成本比較高而已哈哈。

百優全緊緻立體系列的質地都比較豐潤,所以這瓶確實也不是無感的清爽型眼霜,

但我只能說我就是愛這種超夠力的感覺,一搽馬上感覺好平滑喔!



 

0003.jpg

不知道為什麼,蠻多保養品都是要人最後一個步驟才搽眼霜,

但我自己保養都是接在精華液後面就會搽眼霜,

因為通常眼霜的有效成分濃度更高、分子更小一點,理所當然的就要先搽啊!

而且如果有紋路的地方,不管是眼周會是法令紋我也會先用眼霜打底加強喔!

像這款眼霜這麼豐潤的質地很適合輕輕按摩眼周,

奶油般的質地不會讓眼周被拉扯而產生細紋。

 

045.jpg

047.jpg

使用了一陣子後,眼周確實變得很平滑明亮又緊緻耶,

真的很想讓漢克也保養一下,因為他的魚尾紋已經長到像鬥魚的尾巴了!

百優全緊緻立體眼霜同樣運用原生激活科技,具有迷迭香萃取精華與生化激活複合物,

這兩個成分等等在介紹乳霜的時候再來強調,

最主要這支眼霜添加了生化柴胡萃取精華與咖啡因,

我覺得眼霜就是要有咖啡因啊,有咖啡因的成份都可以消除浮腫耶!

使用起來會有明顯拉緊的感覺,用眼霜就是要達到這種狀態啊!

 

 

 

051.jpg

055.jpg

緊緻、保濕的效果特別好,裡面有成份可以協同表皮玻尿酸的生成,

同時減緩玻尿酸流失,最近都無法去補打玻尿酸,

只好用這支眼霜來補充啦,確實撫平唇紋效果也好,

使用完嘴唇也感覺變得很澎潤喔,我最喜歡把眼霜拿來搽嘴唇了,

不過不是每支眼霜的效果都好,但是這支撫平皺紋有感,使用起來效果就很明顯。

 

005.jpg

IMG_7563.jpg

百優全緊緻立體乳霜的包裝一樣美美的,只是手油油的時候會有點難開 ( 喂)

肌膚老話說到底就是膠原蛋白和玻尿酸數量相對減少,使肌膚不再飽滿。

這系列產品就是要讓肌膚下面的膠原蛋白跟玻尿酸再度澎起來。

 



IMG_7553.jpg

IMG_7560.jpg

00002.jpg

百優全緊緻立體乳霜的質地已經接近乳膏了,

跟百優全緊緻立體眼霜一樣是走比較濃郁給力的路線,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還嚇了一跳呢,但是秋冬快到了,我樂於迎接這樣的豐盈質地,

要利用手的溫度加以推開百優全緊緻立體乳霜,但稍微按摩一段時間就能完整吸收進去。

 

057.jpg

058.jpg

我好一陣子沒找到這麼適合按摩的乳霜了,

有些質地不夠豐盈的,根本無法拿來按摩啊,就是這樣超級潤澤的質地,

按摩起來才不會徒增了磨搽力,按摩才有效果啊!

063.jpg

其實我覺得使用了這系列之後,膚況比較好,

大家可以看一下上面只搽眼霜的狀態,其實肌膚也挺澎潤的,

只是搽了百優全緊緻立體乳霜之後,整張臉的光澤度就更好了!

百優全緊緻立體乳霜也是運用原生激活科技,具有迷迭香萃取精華與生化激活複合物,

迷迭香萃取精華可以緊實肌膚,使肌膚飽滿,達到肌膚回澎修護效果,;

原創科研成份生化激活複物則是含有肌醇、超級生化酵母精華,

具有加乘作用,可以為肌膚修復,穩定肌膚,改善肌膚老化、皺紋與粗糙。

裡面還有野生百里香植萃、維他命E衍生物、另添加玻尿酸N,

所以等到按摩後就會發現乳霜全部被吸收進去了,

膚表是摸不到殘留的乳霜的,膚觸變得很滑順。

 

 

064.jpg

因為這瓶乳霜很滑膩,所以我很喜歡用這瓶來按摩,

除了用手之外,我喜歡用一些美容小物更加事半功被啦!

覺得最近臉真的也蠻V的,整個膚況讓我很滿意,

完全看不出來我的身體不知道是天氣還是免疫力問題長了一堆蕁麻疹咧,

希望癢癢趕緊離我而去啊,不過好在這次臉沒問題啊!

 

077.jpg

這次資生堂國際櫃百優全緊緻立體乳霜✝眼霜非常的好用,

整個臉的緊緻度跟澎潤感都有明顯提升,

只能說32歲了,確實使用一些抗老產品也還蠻有效果的!

只要提升了肌膚核心能力,增強肌膚波尿酸的生成,成為無齡肌不是夢啊!

 

021.jpg

004.jpg

 

IMG_7578.jpg

以上,推薦給大家,這次也有免費兌換的網址喔!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兌換,也可以臨櫃試用完整的百優全緊緻系列,還能再拿體驗小禮喔!

文末抽獎:只要在這篇文章的FB粉絲團留言、按讚、分享,

就有機會抽到資生堂國際櫃百優全緊緻立體眼霜共三名

 

 

 

 

 

請追蹤我的部落格


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 , , , ,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v1217124
  • 想跟露易絲擁有看不出年齡的好肌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