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今天要來分享超多爸媽推薦的Lori's長版超厚嬰兒床圍,

我會知道這個品牌,還是因為讀者跟我分享呢!

因為我買過蠻多床圍的,但有些真的就是可愛而已,

實質保護baby的效果都沒有,實際上使用過Lori's長版超厚嬰兒床圍之後,

我就想把之前買的床圍都送人,因為相較之下Lori's長版超厚嬰兒床圍實在太實在啦!

 

因為我覺得嬰兒床是相對安全的地方,所以有時候得讓寶寶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我會選擇把她放在嬰兒床裡,記得當時心心剛會翻身而已,

我才去弄個奶回來她就卡住了,相信很多爸媽都遇過這一刻啊!

再來就是學爬、學坐、抓著站,一路就是跌跌撞撞的狀態,

本來的薄款床圍根本不堪使用啦,撞到還是會有喀拉一聲呢!

 

 

床-(97).jpg

只能說有了Lori's長版超厚嬰兒床圍,我跟心心的人生又是彩色的了,

嬰兒床又變回安全的狀態,不管是睡覺還是在床裡玩玩都不怕撞個滿頭包了。

 

 

IMG_1526.jpg

IMG_1533.jpg

我的Lori's長版超厚嬰兒床圍是最近的新顏色喔,

美美的蒂芬妮藍 X 純淨白,整個就是非常耐看的顏色啊啊!

收到Lori's長版超厚嬰兒床圍的時候,覺得整體包裝很有誠意啊!

除了厚床墊有塑膠套另外保護之外,還附上一個白色保存袋。

裡面還附上如何保養的說明書,其實不難啦!

 

 

 

0003.jpg

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這床圍厚度有五公分喔,我自己都想靠著睡啦,

這厚度看起來就是超級舒服的啊,而且床圍內是填充優質彈力綿,彈性佳具有緩衝且不容易塌陷。

整體的床圍長度有400cm長,我家的外國尺寸大床用起來剛剛好呢,

一般的嬰兒床絕對是夠用的喔,可以一且一片到底、不留縫隙;

床圍高度也有25cm,高度夠就不怕小孩學爬的時候亂撞,

而且這個品牌是MIT的,不管是床圍材料或是製造全部在台灣,

外層布料並使用100%純棉,並多一層裡布包覆彈性棉。

床圍上下緣共有18組綁帶,能平均牢靠的固定在嬰兒床上。

 

 

573.jpg

軟綿綿的靠著睡也好舒服,拍到這張照片的時候其實是心心忽然往後倒,

好在有Lori's長版超厚嬰兒床圍,不然這撞一下一定會哭哭,

Lori's長版超厚嬰兒床圍就是讓這種時刻超safe啊!

 

 

601.jpg

綁起來超級可愛的,但媽媽有點手殘亂綁蝴蝶結,

所以不是很好看哈哈,相信各位媽媽一定會綁得更好看的。

 

 

床-(60).jpg

609.jpg

一定有些媽媽會問,為什麼Lori's長版超厚嬰兒床圍都要做白的啊!

因為大家的床罩通常都已經很繽紛啦,如果配上又是圖案的款式,

一定會很搭配的啊,用了Lori's長版超厚嬰兒床圍忽然發現床好美喔!

搭配上可愛的床單就是剛剛好不會眼花撩亂,完全就是Simple is best, Less is more啊!

 

 

床-(49).jpg

574.jpg

關於清洗大家一定會有很多疑問,第一次打開我就是直接使用了喔,

那如果要洗的話,最方便是送洗衣店,送洗時並提醒使用水洗,不能乾洗,不能烘乾。

不過我家是用洗衣機洗啦,容量至少13-15公斤以上的滾筒型洗衣機;

清洗時請將床圍捲起放入,並使用洗衣袋包覆保護,選擇柔洗模式。清洗完後可以脫水,並自然曬(風)乾。

 

0002.jpg

另外這個固齒防護嬰兒床欄包也是實用到不行,

當初看到Lori's推出這玩意,我還想說我女兒到底用的到用不到啊!

長得像巨型割包的床欄包,內側有魔鬼瞻可以固定在床沿。

 

 

560.jpg

582.jpg

588.jpg

上面還可以掛上小玩具或是固齒器,反正baby們會對這些東西很有興趣,

可以延長她們獨自待在嬰兒床裡的時間,阿母就有時間去撒個尿之類。

 

 

 

床-(8).jpg

 

 

 

床-(17).jpg

床-(47).jpg

但這玩意主要的就是針對口腔期寶寶設計,

避免啃咬吃進嬰兒床塗料及剝離木屑,保護寶寶也保護嬰兒床,

我當時真的非常存疑,想說這我女兒真的用得到嗎?

沒多久就看到她開始吃床了,裝上這個之後,更是無時無刻的含住床沿啊!

 

 

552.jpg

555.jpg

床-(23).jpg

床-(24).jpg

 

 

床-(33).jpg


 

 

床-(13).jpg

床-(15).jpg

 

 

 

床-(81).jpg

當然對於學站寶寶也可緩衝跌倒碰撞傷害,

所以這玩意也超級實用的啦,我覺得設計這床圍的人真的有養嬰兒啊哈哈哈哈,

UX只有棒而已,完全就是嬰兒會需要的東西。


581.jpg

 

床-(29).jpg

然後固齒防護嬰兒床欄包還有分長邊跟短邊,

大家可以看看家裡寶寶愛咬哪邊再選購啦,

好在心心只咬其中一邊長邊,真的很怕四邊都咬的寶寶啊!

 

 

589.jpg


 

床-(73).jpg


床-(90).jpg

床-(93).jpg

厚床圍跟床欄包裝上之後,床邊恰好還是有個空隙,

偶而都可以感受到灼熱的眼光啊哈哈哈哈哈阿。

 

床-(1).jpg

所以建議各位爸媽可以買個兩套清洗替換喔,

不然我都抓不住拿去洗的時間耶,捨不得拆起來啊!

 

 

 

 

 

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