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露易絲,自從13歲第一次偷用了媽媽的青春露之後,愛上了保養品,更是個保養控!

以神農氏嚐百草的姿態,使用各種保養品,分享心得。

除此之外變美更是我人生中的一件大事,而我也樂於向大家分享我的美妝經驗。

✉ 合作邀約|sp19851007@hotmail.com

目前分類:化什麼像什麼,這是化妝不是易容! (7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0000.jpg

好久沒寫妝文了,都差點忘記我一開始可是寫彩妝的,

也可能是長江後浪推前浪,現在大家都太會化妝了,

只會一些基本技巧的我實在沒什麼好跟大家分享的啦,

不過也因為沒什麼特別卓越的化妝手法或技巧,所以我對妝品的選擇就更嚴格啦,

因為要真的很好用的化妝品,化起來才會好看啊!

, , , , ,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0000.jpg

哎呀呀,今天文章裡要來卸妝給大家看啊!

我覺得女生卸妝真的是一件可怕的事啊,更可怕的就是卸妝產品還那麼多,

簡直讓人眼花撩亂啊,不知道要選什麼產品好耶!

先看看今天的文章再決定要用什麼卸妝產品吧!


, , , ,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00.jpg

好久沒有分享妝容了,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最近入手的幾款妝品,

是說之前有跟大家說過最近很流行霧面的口紅,

但我唇紋深又乾加上唇型薄;好像就很不適合霧面的,

但還是一直好想嘗試看看喔,霧面加上飽和度高的唇彩看起來超性感的,

, , , ,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00.jpg

這幾年韓國原創的氣墊粉霜超流行的,不得不說K-Beauty實在厲害,

自從發明了氣墊粉霜之後,現在連歐美大品牌也都跟進推出氣墊粉霜了,

為什麼氣墊粉霜會這麼受歡迎呢?因為上妝的方式蠻方便的,使用特別的粉撲沾取粉底按壓,

, , , , ,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00.jpg

所有的妝品裡面,我最care的就是底妝了,底妝化的好,整體沒煩惱啊!

今天要推薦的是近期的心頭大好啊!明明就是個平價品牌,但是用起來完全不輸號稱訂製粉底的專櫃貨,

更別說價錢差了十萬八千里,只能說這款STARSUKI無畏裸妝光感粉底液的CP值實在太高了。

 

跟氣墊粉底或是乾粉餅比起來,我其實還是最愛粉底液了,

, ,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000.jpg

我介紹過超多種底妝產品,從粉底液到氣墊粉餅;

從BB霜、CC霜到ZZ霜,算是包羅萬象的各種底妝產品之中,

今天要介紹的算是我之前都沒有介紹過的新型態底妝,就是開架史上第一支智慧型棒狀CC霜。

之前不久才推薦過Za的潤色光感CC霜,沒想到最近又推出了這樣有話題性的底妝產品。

大學畢業剛好要十年啦,想當年Za的粉餅根本就是小資大學生的最愛啊!

, , ,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000.jpg

大家應該有發現,我早期的網誌蠻愛挑戰各種妝容的,

但這幾年就比較黔驢技窮哈哈,因為隨著年紀慢慢成長,

就有發現我還是適合比較乾淨的淡妝,回頭看那些各種風格的濃妝就覺得超不對勁的,

想說反正我也畫不贏一些超厲害的美妝部落客,我還是就守著我自己的本分吧。

好在這幾年也剛好都流行清透、乾淨的妝感,我才沒有被時代淘汰啊哈哈。

, , , ,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00.jpg

 一提到laura mercier大家一定最先想起這家的妝前打底,

沒錯,就是那支經典到不行的「喚顏凝露」,像我這種難吃妝的偏乾混合肌膚,

只要有了「喚顏凝露」打底,底妝都可以乖乖的非常服貼!

我覺得底妝真的非常的重要,可以決定整個妝感夠不夠乾淨!

化妝師總是可以把底妝打得又薄又透同時又很無暇。

, , , , , ,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0207.jpg

我一直覺得CC霜是個神奇的發明,而且妝感大勝BB霜啊!

C.CREAM其實是英文Complete Correction的縮寫,

最初是為了修正術後肌膚顏色不均勻所設計,尤其是進行皮表面創傷及鐳射治療的人來使用,

能提供受損較嚴重的皮膚保護及修護效果,並兼具視覺上調正膚色的特點,因此聞名。

, , ,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00.jpg

這兩年氣墊粉底超流行的,不得不說K-Beauty實在厲害,

自從發明了氣墊粉底之後,現在連歐美大品牌也都跟進推出氣墊粉底了,

只能說市面上的氣墊粉底令人眼花撩亂啊,不知道該選哪一塊好,

IOPE可以說是氣墊粉底的始祖,大韓民國第1名氣墊粉底領導品牌IOPE,

, , ,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000.jpg

好久沒推薦BEVY C.家的東西了,一說到BEVY C.就知道是妝前保養界的專家啊!

去年他們延續品牌理念,研發出許多保養型底妝產品!

這個品牌的東西算是中價位的,我覺得CP值算高喔!

在中價為這個range裡算是品質好,產品好用又有質感,

如果沒錢跟大家一起衝周年慶的朋友們也可以考慮看看。

, ,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00.jpg

我偶而也是會買些專櫃口紅來過過乾癮啦,像是YSL、Dior有時候就是會被燒到啊!

尤其是Dior最近換了小珍妮佛代言,整個生火到不行啊!

所以這時後趁周年慶去買個一支過過癮也就好了,

我平常比較常用的唇彩還是開架或是韓妝比較多,

因為我首要就是在意滋潤度,再來是擦起來的美感跟顏色,

, ,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00.jpg

大家對Pony應該不陌生吧,她出了幾本彩妝書都超精彩的,

本人長得超美就夠犯規了,還畫什麼像什麼!

不管是揣摩哪種妝感,或是模仿外國明星的仿妝都超級像啊!

她跟韓國彩妝網路商店memebox聯名推出了幾款彩妝品,可能因為Pony根據自己的化妝技巧加以設計,

所以我覺得眼影盒裡的顏色都很實用欸,可以畫出很漂亮的妝喔。

, , , ,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00.jpg

這兩年氣墊粉餅超流行的,不得不說K-Beauty實在厲害,

自從發明了氣墊粉餅之後,現在連歐美大品牌也都跟進推出氣墊粉餅了,

只能說市面上的氣墊粉餅令人眼花撩亂啊,不知道該選哪一塊好,

只能跟大家說聲抱歉,因為又多了一個選擇啦!

我今天又要推薦一塊新的ISA KNOX X2D2聚光燈金屬氣墊粉底,

, ,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072.jpg

好久沒仿妝啦,這次選擇了小臉Hani來仿妝依舊是自取其辱啊!

不過Hani的眼妝很有特色,一直很想畫畫看啊!

重點是Hani真的紅到一個不行,連我這個完全沒有涉獵K-POP的人都知道欸!

只能說那首Up-Down實在是太洗腦啦,根本就是大街小巷強力播送啊!

 

, , , ,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6112.jpg

跟大家預告好久的綜合文終於出來啦,現在回頭看看以前常常寫什麼面膜評比,

動輒二十多款產品,就覺得我以前真的超級熱血欸,

不過當時一個月只出一篇超精選文章,所以可以蒐集資料、撰寫的時間相對來講真的很多啊!

 

說到妝前打底這種東西,實在是可有可無有點雞肋的產品,

, , , , , , , , , , ,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085.jpg

今天的彩妝盤真的很燒很燒很燒,如果是易燃體質的話,

接下來的文章請小心閱讀,不然我怕會跑去百貨公司包色啊!

真的不誇張,2015 DIORSHOW時尚後台彩妝系列真的太美了,

整個系列像是精品一樣非常值得收藏啊,哪怕光是從化妝包拿出來,都很驚豔。

, , , , , , ,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00.jpg

這幾年韓國流行勢不可檔,一直引領著亞洲的趨勢;

不管是K-POP或是K-Beauty都讓人崇拜及模仿,

那今年韓國彩妝的趨勢,底妝的部分還是跟往年一樣是無暇的光澤肌,

唇彩的部分則是以花辦唇取代了咬唇妝,但其實化妝的手法還是挺類似的!

 

花辦唇的部分其實還是漸層唇色,但之前咬唇妝是單色漸層,

, ,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5) 人氣()

000.jpg

台灣已經要換季了,不只衣服準備把長袖、外套收到抽屜底層,

大家的保養品也差不多要換成清爽款了吧,那不知道大家的底粧會不會跟著換季呢?

今天要推薦的時空琉璃御藏高亮采粉霜和時空琉璃御藏高亮采蜜粉,

是資生堂國際櫃的最新底粧產品,除了質地跟粧感我覺得蠻適合接下來的春夏季之外,

這次的新品的包裝真的美呆了,怪不得叫做琉璃御藏。

, ,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6667.jpg

最近最夯的CC霜就是SK-II的光感煥白CC霜,

如果喜歡光澤裸妝感底妝的朋友,可以多了解一下這支產品,

因為這支CC霜除了妝感非常不錯之外,

因為是保養專家SK-II推出第一款蘊含40%美白精華與濃縮PITERATM成分的CC霜,

所以化妝的同時又可以保養肌膚也算是一兼二顧哩。

, ,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