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露易絲,自從13歲第一次偷用了媽媽的青春露之後,愛上了保養品,更是個保養控!

以神農氏嚐百草的姿態,使用各種保養品,分享心得。

除此之外變美更是我人生中的一件大事,而我也樂於向大家分享我的美妝經驗。

✉ 合作邀約|sp19851007@hotmail.com

目前分類:大大小小的指甲在這裡。 (1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000.jpg

美國牌子的光療牌子RCM─Red Carpet Manicure我已經介紹過很多次啦,

過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我有時候會去給人家做光療,

幹麻自己在家做咧,其實我覺得有時候如果想做些比較簡單的款式,

可以自己在家做就可以了,這樣比較省錢也比較省時間,

其實自己做光療根本就不難,我覺得比擦指甲油還簡單呢!

, ,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000.jpg

記得上次介紹過的Red Carpet Manicure光療組嗎?

我覺得有時候如果想做些比較簡單的款式,

可以自己在家做就可以了,這樣比較省錢也比較省時間,

其實自己做光療根本就不難,我覺得比擦指甲油還簡單呢!

 

, ,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這陣子放了很多DIY光療的照片跟大家分享對吧!

不過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我有時候會去給人家做光療,

幹麻自己在家做咧,其實我覺得有時候如果想做些比較簡單的款式,

可以自己在家做就可以了,這樣比較省錢也比較省時間,

其實自己做光療根本就不難,我覺得比擦指甲油還簡單呢!

, ,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終於等到UNT又出新顏色了,UNT現在根本就是台灣之光啊!

一想到指甲油品牌,大家也會想到UNT吧!!!

因為UNT就是這麼的專業、好用,顏色又多,

所以UNT的指甲油現在也是超受歡迎啊!!!

今年春夏當然一定也是要出新顏色的啦,不過這次有一個大亮點唷!

, ,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171.jpg

好久沒來分享我的光療了,這次累積了兩款超美的光療要來跟大家分享,

我每次都會刻意做不同style的光療,因為我就是蠻愛嘗鮮的,

然後之前都是在北部做啊!所以搬回台灣之後,一直想在高雄找一間做得好的,

但我在我家附近找了幾間,光看他們的sample就不是很喜歡。

 

, , ,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DSC_3473.jpg

今天的文章一次就要給大家好多項目,都是大家很有興趣知道的呢!!!!

像是我回台灣一定都會做的光療指甲,還有上次去泰國前第一次嘗試的接睫毛,

以及在夏天大家都會很想做的除毛!!!!!

那這些項目,我可是通通都是在Kila Kila 藝術指甲沙龍做的唷!!!!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page05.jpg

這一篇也是個欠超久的文章啦,

畢竟開完眼頭的我現在都已經不是長這樣了喔齁齁!!!

不過我最近有乖乖還一些文章債了,希望大家有感受到我的誠意唷哈哈。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用這張美照來揭開此篇的序幕吧!!!!這張照片可是我妹幫我拍的沙龍照哈哈,

這可是她第一次用單眼相機耶,只能說有天份哩!!!!

然後照片中的指彩可是我阿母幫我畫的耶,我們一家是不是都超有才哈哈哈哈!!!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我的愛牌Anna Sui的全新指彩啦!!!!


2013的夏天ANNA SUI推出全新10色炫彩華麗薔薇美甲油、5色魔彩爆裂美甲油及3款炫指彩甲貼,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page

今天終於要來寫這篇欠了一甲子的光療指甲文了唷!

因為美國labor貴鬆鬆,光是卸甲可能就要兩千塊了吧,所以我都只有回台灣的時候才有漂亮的指甲嗚呼呼,

所以我上次回去一個多月,在回去的一開始做了一個光療,然後離開台灣前又做了另外一個,

兩款都是走可愛風,而且詢問度超‧級‧高!!!

然後時不時有人敲文阿,所以今天算是來把大家敲破的碗黏起來,給大家一個交代啦!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0) 人氣()

UNT_副本

看到首圖就知道了吧,UNT出了最新的系列叫做「頭號粉絲」哩!

不管是UNT的新朋友還是舊朋友,這次真的不能再錯過了,因為這次的UNT整個不一樣啦!

這次UNT跟歷久不衰的Hello Kitty聯名出了指甲油!而且這次只有UNT的官網獨售唷!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7) 人氣()



噹啷啷,在粉絲團上詢問度破表的藍色指甲油終於要公布啦,
這顏色真的超級顯白,我自己塗完都大吃了一驚咧,連平常對我指甲油顏色很無感的漢克,也大力的稱讚,
讓我們趕緊接著看看,這到底是哪一隻指甲油吧!!!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1) 人氣()

自從去年的這個時候認識我的美甲師小恬以後,我每次回台灣都會千里迢迢跑到桃園給她弄指甲;
除了因為我跟她阿姊芬妮也有私交,也因為她已經是老師級的美甲師但是收價卻很實惠,
也有很多女明星會跑去給她用呢!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陸陸續續買了好多關於指甲的新鮮貨卻遲遲沒來分享,
結果不知不覺累積了超多東西可以講耶喔買尬,我不只新買了超多的指甲油,更是入手了一整組的光療組,
我整個可以省下大把花在美甲店的銀子,每天在家DIY啦!
總之,請各位看官耐心的看看接下來出現的一大堆東西阿!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7) 人氣()

每次打文章之前,都要跟大家說sorry,因為我最近進入龜速發文模式!
因為最近外務好多啊! 不過我昨天回到高雄了,暫時不會跟朋友出去hang out了!
所以接下來的幾周,發文的速度會密集一點的我保證XD

那今天就要來聊聊我最近去做的光療美甲了,因為我忠誠度高,
所以我不大會到處換地方做,醫美是這樣,頭髮是這樣,當然指甲也是了!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9) 人氣()

哈摟,各位朋友,我已經平安得到達台灣摟!
好久沒有體會台灣的夏天了,真的是濕濕黏黏熱熱啊!!!

其實這篇文章我已經籌備已久了,因為常常有人問我關於指甲的問題,
我想說整理一下,把我知道的資訊一次分享給大家好了,
所以就下了標題,關於指甲的兩三事,但何止兩三事啊,根本又滔滔續續了講了好多了啊!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是的,我又發了一篇回原廠維修文!
之前說過了,因為台灣的美容產業跟美國比起來真是非常的物美價廉,所以我要趁這一個月的寒假;
把我身體的每個角落都來保養一下XD

今天的主題就是美甲,特別的是這也是我第一次嘗試藝術指甲;
雖然我有去給人彩繪過指甲,但是沒有試過水晶指甲或是光療指甲,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