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今天要來分享RayBan雷朋墨鏡的Aviator入門款,

這一支其實是漢克買的,但露易絲戴起來也很好看這樣,

所以這一篇還是漢克時尚專欄阿捏!

(很明顯就是這幾天沒文章又叫我來墊檔啦)

 

IMG_1426.JPG

最近看了許多流行雜誌,不管是歐美還是亞洲,

好像都非常流行這種露額頭的造型,不管是旁分側分還是all back,

重點就是要露出那招財又飽滿的額頭給大家瞧瞧,

雖然婚後一直都是走大叔路線,但是偶爾參加朋友聚會到了公共場合,

還是必須要稍微打扮一下,不然在人群之中可能會顯得特別突兀說(大叔得氣場總是特強大)!

 

page.jpg

前面當然老樣子先放上好萊塢眾帥哥著用RayBan Aviator的帥氣照,

看到沒有,每個戴Aviator都是帥哥啊!

不夠帥還不敢戴咧,要不是我長得也算英俊,

我根本不敢買好不好(欸)!

 

 

 

IMG_1427.JPG

自從今年夏天開始,我就換成了這種沒有劉海的髮型,

不僅好整理,而且我覺得整體看起來也是更加的精神奕奕!

 

IMG_1428.JPG

至於為什麼要和大家聊到髮型這個部分呢?

因為我覺得這種額頭外露的髮型,非常適合RayBan的飛行員眼鏡,

再換髮型之前我其實沒有特別的研究到這點,

但是最近再戴太陽眼鏡的時候才發現,髮型和眼鏡其實是相輔相成的,

所以大家可以看看上面那些當紅好萊塢男星,絕大部份也都是沒有瀏海的造型居多!

 

IMG_1459.JPG

言歸正傳,相信大家對於雷朋應該都不陌生,

對於他在太陽眼鏡界中的地位,就好像是福斯在汽車中的等級,

價位雖然不算平價,但卻也是一般大眾都還可以接受,

而且設計和品質就是中規中矩,可圈可點!

縱使沒有非常令人驚艷大膽的設計,但是這些經典款式卻是熱潮不退生生不息!

 

IMG_1472.JPG

這次和大家分享的是Aviator系列的款式,也就是我們俗稱的飛行員系列,

或許有些人已經知道它的典故,但是沒關係,不知道的話我們現在也是可以讓大家長知識,

在1923年的時候,美國陸軍航空隊中尉約翰完成了駕駛小型飛機橫越大西洋的飛行,

眼部長時間受到強烈陽光照射下,造成全身不良反應(視覺疲勞、頭暈、視物模糊、兩眼脹痛等),

他造訪了約翰.博斯與亨利.倫波共同經營的博士倫公司,

委託其研製開發一種能保護飛行員眼睛的太陽眼鏡。

 

IMG_1473.JPG

1930年,終於研製成功了世界上第一副綠色鏡片的太陽眼鏡,

結果令人非常滿意,倍受美國飛行員的歡迎。

因而被美國空軍正式採用,當時命名為「領航者」。

這也是為什麼阿湯哥在Top Gun會戴雷朋,因為根本是飛行員的標準配備啊!

 

IMG_1475.JPG

所以說,雖然沒有非常驚豔大膽的設計,

但是這種經典款才是千年不敗,萬年不息,

整整都已經流行了超過一甲子了,

時至今日,都還是時尚界非常受歡迎的品牌和配件!

 

 

001.jpg

雷朋的墨鏡有專屬的皮套,我覺得很有質感,

而且又不是很佔位置,之前買的MJ墨鏡,

盒子超大一個,連副駕駛座前面的置物箱都擺不下是哪招啊!

配件也蠻齊全的,附上試鏡布以及說明書!算是該有的都有啦!!!

 

page.jpg

大家可以看一下這一支的細節,我覺得蠻多地方都作得很精緻,

鏡腳雖然很細,但還是很搞剛的寫了made in Italy!

現在還買的到義大利製的東西實在太感人了喔!

 

IMG_9423.JPG

因為之前買他牌的眼鏡也都是習慣找咖啡色系,

所以這次RayBan也是找了一付咖啡色系的款式,

因為我覺得咖啡色系是最安全也是最好搭配的,

比較不會挑膚色和臉蛋,所以如果不知道要選購什麼顏色,

那挑這種安全的咖啡色系絕對就是正確的啦!

 

IMG_9424.JPG

不知道之前大家有沒有看過我戴RayBan膠框款,真的是非常像按摩業者,

不得不說,這種飛行者金屬框還是比較適合我本人!

 

 

IMG_9427.JPG

這次的雷朋墨鏡是在美國網站EAST DANE上面購買的,

或許有些人對這個網站有點陌生,但是如果說出Shopbop大家應該就會比較熟悉了,

沒錯,這兩個網站都是美國非常著名的設計師品牌零售網,

Shopbop的部分主要是以女性商品為主,

反之,EAST DANE則是專門為男性打造的購物網!

 

 

IMG_9429.JPG

網站上面陳列了非常多歐美有名的設計師品牌,

這些設計師或許不像Chanel或是Gucci這些已經揚名國際,

但都是已經在流行時尚界小有名氣闖出一番天地,所以如果之後有看到任何喜歡的品牌,

都可以上去網站上面搜尋,說不定就可以馬上挖到寶唷!

 

IMG_9431.JPG

值得一提的是,Shopbop和EAST DANE非常重視美國境外的市場,

凡只要在網站上面購物超過100美金,就可以免國際運費寄到家,

而且配合的快遞公司都是知名的DHL和UPS,

絕對不用擔心商品會有受損和遺失的風險,不得不說,比起賣黑心油的廠商,

這個網站應該是朝著永續經營的心態在對待客人!

 

 

IMG_9432.JPG

IMG_9433.JPG

IMG_9434.JPG

這次去菲律賓巴拉望,可以說是這支RayBan的開光之旅,

去這種海島型國家旅遊真的非常適合戴太陽眼鏡,

一般來說東南亞國家通常都是陽光普照的好天氣,

所以有時候真的是非常需要太陽眼鏡來阻擋強光唷!

 

 

m_look1-(17).jpg

雖然說這次的RayBan眼鏡是在EAST DANE網站上面購入,

所以這款眼鏡應該是歸類為男生款,

但我個人認為其實飛行者系列的眼鏡真的是有點讓人雌雄難辨,

所以這副眼鏡在露易絲拍穿搭的時候戴起來也是非常好看,

不得不說,這種中性取向的商品真的是很超值,

(也有可能是因為露易絲本人就是條漢子)

因為有時候男女朋友買了還可以交換戴,根本完全就是一兼二顧啊!

 

m_look1-(19).jpg

 

m_look1-(20).jpg

雖然最近相當流行那種鏡面彩色的RayBan,

但我覺得那種彩色鏡面的款非常挑人戴,

而且如果選到太奇怪的顏色,整個人會變得相當滑稽好笑,

當然鏡面款戴起來好看的也是大有人在,不過如想要打個安全牌的話,

建議各位還是買這種較深色的款會比較百搭唷!

 

m_look1-(25).jpg

值得一提的是,RayBan眼鏡有分尺寸唷,

我也是買了這支眼鏡之後才慢慢有研究,

像我選購的這支鏡面寬是56mm,算是比較一班都能接受的尺寸,

但是有些人會建議說盡量買大尺寸的會比較好看,不過還是見仁見智,各有所好囉!

 

 

m_look1-(33).jpg

 

O_look2-(10).jpg

O_look2-(12).jpg

O_look2-(27).jpg

O_look2-(30).jpg

O_look4-(2).jpg

O_look4-(5).jpg

O_look4-(7).jpg

 

火狐截圖_2014-10-28T20-11-23.166Z.png

雖然RayBan在EAST DANE網站上面沒辦法100%陳列,

但是有上架的款是以經是數量非常多了,

而且這些都是目前當季的新款(點圖進去逛),絕對不是一些outlet過季舊款唷,

而且EAST DANE網站對於信用卡不會有太多限制,

大部分台灣銀行發行的卡片都可以購買,

而且為了照顧廣大華人市場,這個網站也有提供中文版頁面

(雖然是簡體,不過有需要還是可以將就著看),

如果真的對於海外網站購物有疑慮的朋友,我是也可以無償為大家提供代購服務唷!

002.jpg

這款Polarized Aviator就是我這次購入的商品,

我覺得因該不會太挑膚色與臉蛋,所以算是一隻非常安全的款式,

如果最近有想送男友禮物的話,也可以參考一下這款眼鏡唷!

 

這一副也是飛行者款的雷朋,但差別在於鏡框是玳帽色,

我覺得這一款也超好看的,尤其女生戴起來會很好看欸,

露易絲又心癢癢想買這一副了,我要剁她手!

 

 

003.jpg

雖然上次戴了露易絲的膠框雷朋非常像按摩業者,

但是因為每年SUPREME都會聯名發售這種膠框款,

所以我還是非常想要選購一支,

這支琥珀色的膠款就是我下次要購入的商品,

有機會的話再和大家分享一下這款膠框眼鏡唷!

 

m_look1-(32).jpg

以上,就是這次的簡單分享啦!!!

有喜歡搶便宜的朋友可以自己在EAST DANE訂啦,

反正寄到台灣又不用運費,完全可以省下代購費!!!!

而且寄超快的,大概三天就到了喔!

然後上面的圖片都加好連結了,所以可以輕鬆點過去!

 

 延伸閱讀:

 【精品】一包三用最划算。MCM粉色雙面TOTE包
  【瞎拼】號外!台灣也可以一起買Shopbop啦!
  【精品】時尚單品─我的Juicy Couture 收藏
  【精品】marc by marc jacobs新包入手
  【精品】好萊塢女星人手一咖的Rebecca Minkoff
  【精品】全世界都在瘋劍橋包,買上癮三咖包分享
  【精品】Tory Burch大崛起,貴婦最愛牌!
  【精品】我要買3.1 Phillip Lim Pashli Satchel!!!
  【穿搭】每款都是經典:大家最愛的Bonjour鞋!
  【精品】說買就買3.1 Phillip Lim Pashli Satchel開箱
  【精品】男人就要有塊好表─MIDO美度表Multifort系列
  【精品】 Michael Kors金錶:超時尚指標
  【精品】簡約大方,我的CITIZEN星辰表
  【精品】低於五折的價格入手Michael Kors鉚釘包,爽!
  【精品】 Kate Spade New York +++字母手環+++
  【精品】夏天必備─Kate Spade蝴蝶結藤織包
  【內在美】像是第二層肌膚─NUDE法式頂級內衣
  【精品】EAST DANE網購初體驗,人人誇的Marc by Marc Jacobs紳士錶款
  【精品】小巧可愛的MCM水桶包,曝光率最高
  【精品】不一樣的定情小物─Giles & Brother首飾
  【精品】RayBan雷朋墨鏡的入門款明星愛用2140
  【精品】我的第二支Michael Kors金錶♞三眼元素追加
  【精品】重回女孩時的純真。我的法國Repetto芭蕾舞鞋
 
 
 
 




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