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許多人都說女人有第二個胃是用來吃甜食,

但平常喝飲料總是不加糖的我,其實沒有非常愛吃甜食,

應該說我受不了太甜膩的甜點,但總有一些好吃又不膩口的甜點連我也無法抵擋誘惑,

所以各位也會常看到我分享好吃的甜點給大家,都是我自己吃過而且非常推薦的。

 

今天要來跟各位分享的就是最近吃到非常難以忘懷的亞尼克生乳捲,

產後至今雖然已經瘦了幾公斤,但是目前還是囤積了約莫五公斤在身上,

而且因為心心的保母還沒開始上班,所以我跟漢克也還沒回健身房開始進行剷肉計畫,

每次漢克從冰箱拿出來的時候,總是很克制的想說只要一小口就好,

結果一個不小心,真的是非常難以停止,自己就吃了一整塊,

到底是有多大的吸引力,可以讓我極度需要剷肉的人拋下羞恥心不管呢!!!

 

 

IMG_3214.jpg

或許各位已經吃過或是聽過這間在網路上極富盛名的亞尼克生乳捲,

不僅是在網路上非常知名,亞尼克在台北也有多間實體門市,

很希望在不久的將來可以看到南部展店,這樣就可以直接到現場挑選了,

不管既然目前南部沒有門市,選擇宅配還是非常方便的,

而且就我自己訂購的經驗,黑貓的低溫冷藏算是做得相當確實,

所以各位可以放心在網路上進行選購,不用太擔心食物保鮮度問題唷!

但因為亞尼克生乳捲都是使用非常新鮮的原料又不含防腐劑,

所以賞味期限就只有三天,宅配到貨當日是最佳賞味期,

最多隔日食用完畢,最好是收到當天就把它吃光光啦!

 

IMG_3077.jpg

外包裝是簡潔的紅白設計,有品項名稱和品牌名稱在上面,

看到這裡想必各位的味蕾應該已經開始分泌唾液了,

廢話真的不要說太多,讓我趕緊介紹今天的主角粉墨登場吧!

 

IMG_3073.jpg

IMG_3082.jpg

夏季天熱因素通常宅配都是冷凍的狀態送到喔,

所以最好放在冷藏等解凍後食用就可以嚐到新鮮原味,

但沒有完全解凍的話,吃起來也是有另一種口感啦,

像是冰淇淋一樣綿密的口感我也覺得相當好吃耶!

 

IMG_3089.jpg

燈燈燈燈!今天的男女主角同時上場了,

沒錯,就是亞尼克最暢銷的生乳捲,或許有些人已經吃過原味,

但是不知道有多少人吃過這個夏季限定的芒果雙漩,

因為氣候的關係,所以今年可能芒果的產量銳減,

趁著目前這個口味剛剛推出,各位千萬要好好把握才是。

或許很多西點蛋糕店都有推出奶油生乳捲,但是能夠讓我食指大動的卻是寥寥可數,

吃過不少其他奶油生乳捲,有些店家的奶油比較膩,有些則是比較不好消化,

但是這次跟大家分享的亞尼克生乳捲卻是非常香濃而不膩,

就連平常吃甜食不好消化的漢克,也吃了不少而沒有感到不舒服唷。

 

 

IMG_6025.jpg

這人可以在日常生活中表現出這麼多奇奇怪怪的表情,真的也算是他獨門絕活,

不過有時候表情實在太過機掰,拍完之後都很想呼他兩巴掌之類的 ( 扯遠了 )

 

 

IMG_3083.jpg

各位可以看到這個橫切面,奶油的分布是恰到好處,穠纖合度,

正所謂增一分則太油,減一分則太乾不就是這樣的寫照嗎?

 

 

 

IMG_3086.jpg

再來就是新產品芒果雙漩,非常推薦各位務必要嘗試這個新口味,

因為是季節性限定,所以絕對要把握現在芒果的產季才可以吃到,

而且在鮮奶油內層包上芒果口味,真的是非常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對於原本就非常吸引人的生乳捲來說,簡直就是如虎添翼般引人入勝。

 

 

IMG_6019.jpg

請問這位奶爸你有事嗎?機掰表情第二彈,

為了不影響各位食用蛋糕的好心情,後面我會盡量減少這樣的照片出現齁!!!

 

 

IMG_3100.jpg

至於如果你要問我說哪個口味好吃,說實在話我可能會推薦芒果雙漩給你,

因為我自己本身就非常喜歡芒果,不管是加在什麼產品上,都讓我非常心動,

這次好不容易亞尼克推出了這個新口味,完全是正中我的下懷。

看到這吸引人的橫切面,芒果口味的奶油跟原味的鮮奶油就這樣match在一起了。

 


IMG_3102.jpg

淡淡的芒果味超清爽又不甜膩,吃起來不是那種會回酸的死甜,

芒果果泥加上北海道的鮮奶油,同時吃到芒果的香味以及鮮奶油的奶味,

吃過這個才發現,芒果跟鮮奶味道可以這麼的合拍。

 

IMG_3103.jpg

經典的原味我也是很愛,吃到這樣的鮮奶油真的就是我高二去北海道的那年了,

沒有多餘的甜味裝飾,吃起來就是超滑膩順口的,

平常我吃蛋糕是一定會把上面的奶油刮掉,但是亞尼克生乳捲的奶油讓人捨不得刮掉啊!

而且連溢在盒子兩側的奶油我反而都還抹起來吃呢,

完全就是一個會讓人失心瘋、貪得無厭的一款甜點啊啊啊!

 

 

甜而不膩的北海道鮮奶油,搭配上日本進口的麵粉製成,讓我一口接著一口無法停止,

如果不是因為顧忌著身上還沒離開的肥肉,我想自己吃個半條是絕對沒有太大問題,

除了超厲害的內餡之外,超級柔軟、細緻、輕盈卻入口濕潤的蛋糕體也是一絕啊!

原來這個帶有點空氣感的蛋糕叫做泡芙蛋糕,所以才跟鮮奶油是絕配啊!

 

 

 


 

IMG_6011.jpg

生產完後至今也超過50天了,月子也大概做了頗久,每天和補藥為伍的日子也過了很久,

不知道是太久沒有吃到人間美味還是怎樣,這次的亞尼克生乳捲真的是非常合我的胃,

讓我減肥期間也難以抗拒的就是這亞尼克生乳捲啊!!!

看完了今天的分享,是否有觸發您的味蕾神經呢?

住在大台北地區的朋友們真的很幸福,可以馬上直奔門市進行選購,

住在其他縣市的朋友們也不要難過,因為宅配也可以送到唷,以上推薦給大家。

 

//     訂購網址     //

 

 

 

 

請訂閱我的痞克邦

 

 

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